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今天不舒服,只能二刷了,然后是刷剧情和吴叶,吴叶刷完刷周叶。

雪峰大大作为一个原著里的迷样男人之一,

嗯还是给他来点有时髦值的狗血设定好了。

直接在这里回复。我研究了半天没研究懂怎么在乐乎发歌,你们点的都太X啊我就打算拿某首N年前的和一首新撸的来充数。。百度那个音乐怎么弄出来连接我搞的忧郁了都没找到TVT。。。急在线等

嗯小字辈怎么出来你们可以猜啊。

为啥每一章感觉大家都好需要剧透(捶地~

但是我是不会剧透的(喂大丈夫?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曾经发生过什么事

 

吴雪峰出关的时候看到叶修和苏沐橙一个人在嗑瓜子一个人在抽烟刷八点档言情戏感到一定是我出关的方式不对我应该回炉一下。

“总之,以后沐橙和我都是你的员工了。”叶修点点苏沐橙,“你们认识的,不过以后她在这里叫苏沐橙。”

吴雪峰大大感觉到人生就像过山车,心脏不好完全玩转不了。

“主人,这个男人……”千机伞的声音突然低低地在叶修耳边响起。

“怎么了?”叶修开始也没太在意,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

“他的身上,发生过不同寻常的事情,他现在的实力,只是他真正实力的一半都不到。不可靠。” 

“吴雪峰。”叶修凌空丢了一只烟给对方,自己也掏了一支咬在嘴里往外走。

吴雪峰被叶修突如其来的“要谈谈”的姿态弄得一愣,不过刚好,他也决定要和这位叶少爷谈谈了。

没错,叶修在他这里可谓是十好员工,除了抽烟有点太多、穿着太随意毫无形象可言以及说话太嘲讽以外,吴雪峰挑不出他任何不好。

但这不是叶少爷。

同样的,从他见到苏沐橙起,他对这个女孩子很有好感,像邻家妹妹一样,可爱、漂亮,没什么脾气,但同样的,这不是沐家大小姐。

“你不是叶修。”吴雪峰肯定地开口。

“不,我就是叶修。”叶修微笑地看向吴雪峰,“如假包换。”

那是叶修很少露出的笑容,收敛了慵懒和嘲讽,有一点暖洋洋的东西在里面:“但是有人和我说,你不可靠。你可靠吗?”

“哦?”吴雪峰不知可否,挑眉看向叶修。

“从我的立场来说,我是愿意相信你的。毕竟我离家出走后,是你教会我生存,我很感激你。我也并不喜欢刺探人的秘密。每个人都有秘密。”

叶修看着天空:“不如这样,你告诉我一个你的秘密,比如在你身上发生过什么不同寻常的事,让你现在展现出来的实力连你真正实力的一半都不到呢?又比如现在嘉世在我来之前就已经只剩你一个灵能者了,你为什么还要苦苦地维持它,制造这个‘势力’仍然存在的假象呢?如果你和我说真话,那么我也愿意告诉你一个我和沐橙的秘密。”

一瞬间,吴雪峰身上出现了杀气,浓烈的杀气。

然后叶修转过身来看着他。

“我和沐橙在灵能界的身份地位都举重若轻,这点你是知道的,沐橙现在要转型成攻击型的灵能者,加上她原来的职业,我、沐橙,还有你,我们三个人撑起一个势力我认为是足够的,难道你不想撑起嘉世了吗?”

吴雪峰身上的杀意突然就消失了,接着叶修看到的,是一双疲惫的眼睛。

“不错,我想要撑起嘉世,这是一位故友留下来的东西,是他活过的证明。可是我一个月后就要走了。”

吴雪峰点燃了叶修之前抛给他的烟:“如你所说,嘉世只剩我一个灵能者了,现在你和苏沐橙来了,你们愿意扛下这个摊子,你们就扛,明天我就将吴雪峰事务所的资产转入你名下,灵能方面的运营方式你都知道了。其他的,有原来的老员工打点。”

“怎么突然谈话变成交代后事一样啊吴雪峰大大。”

主人,你怎么知道那么多?

千机伞挺困惑的,它是了解叶修过去的,吴雪峰的事情感觉叶修没有什么了解猜对啊。

一半是诈他的,一半是我猜的。

叶修呵呵一笑,跟千机伞说道,

凡是这种对话,重要的是给对方一种你的一举一动尽在我掌握之中的技巧。

比如以前我们在荣耀打比赛,有人会一边蹲点一边放垃圾话说我在XX坐标看到你了一样。

这个案例和你的实操完全不是一回事好吗X。

“嗯,跟后事差不多,我可能就一去不回了,反正现在也招不到别的灵能者,就只能交给你和苏沐橙了。反正也不会比倒闭更糟糕,哈哈,别说这些了,晚上大家一起吃饭,庆祝我出关还有苏沐橙入伙。”

“我可不接受这种反正不会比倒闭更糟糕的托付啊,吴雪峰大大。”

叶修按灭烟,“我从来,不想输。”

评论(12)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