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高能预警XDDDDDDDDDDDD相逢何必曾相识只要是情敌你怕了吗?!!~~XDDDDDDDDDDD让电光来的更猛烈些吧

话说叶修他们穿越进去的那本小说女主名字终于定下来了叫做尤郁!!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是因为我不想搞个原创女主出来又不想黑原著的女性角色,想想无论哪个电竞选手含情默默琼瑶阿姨上身都默默一身鸡皮呢!尤郁就是叶修的帐号卡忧郁小猫猫头两个字变过来的啊!帐号卡不是人大家不要介意它画风魔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深闺女子的幽怨情感

黄褐色头发的青年从半空中凭空跳出,把在场的人都吓了一条。

“妖怪啊!”委托人吓得大叫一声,两腿发软,这青年一出来就听到有人叫自己妖怪,表示非常不高兴。

“你谁啊说的就是你啊我告诉你,你儿子的病是我治好的要感谢我知道吗你知不知道我要去找一根灵针然后把我的头发变成灵质再从你儿子的腮帮上穿过,好让他慢慢吸收这特殊的灵气啊!”

“所以因为你头发太长了所以孩子跟你一样变话唠了?”叶修捏着手上烧剩的头发开口刷存在感。

“卧槽?我说怎么有人敢烧本少的毛,不头发原来是你这个情敌!尤郁都和周泽楷两情相悦了你不是羡慕嫉妒恨不对以你扭曲的性格应该是想办法不择手段报复吗之前还来找本少说要联手不对你怎么听说了他们两情相悦无动于衷啊?我跟你说……”

叶修对对手使用了打断技能,恭喜触发了对手僵直及无法使用必杀技的状态。

一团蓝黑色的气体被叶修塞进了对方嘴里,然后挑眉等看对方的反应。

对方被这玩意噎得不清咳咳咳了半天才吐出来,但是还是有一些没能及时吐出来,这气体经过了叶修的手变得半实质化,还带了一股难吃的味道。

“你给本少喂了什么!”

“深闺女子的幽怨情感。”叶修把对方吐出来的气体又捏回手里,“我觉得我需要正常的交流,希望这种情感能够让你冷静一点。”

冷静一点你/妹啊!有谁听过深闺女子的幽怨情感吃了能让人冷静啊!

但是这句话成功的打断了凭空出现的青年止不住的话头,这青年现在正在看着叶修,眼神似乎告诉叶修,他心里憋着一团火。

“总之事情是你说的那些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周泽楷这个名字这段时间以来我已经接受了不少人跟我科普,我也见过他人了,很帅,有让女孩子喜欢的资本。”叶修点燃烟吸了一口,“不过我是个男的,就算你们每个人都跟我讲他怎么厉害,我也不会对他发花痴。至于尤郁这个名字我听到过,”在小说里,叶修心里补充了一句,“尤郁,是犹豫还是忧郁啊?起这么个名,挺有创意的啊?”

叶修不紧不慢的先把自己和故事里男女一号的关系撇清楚,他有点明白这个世界的尿性了,合着只要自己遇到像游戏NPC,不,能触发剧情,不对,准确来说是灵能界的人物,就一定会出一个“你是我情敌的设定。”,真不愧是经典狗血言情小说的套路啊。

现在就算苏沐橙来跟他说“我也是你情敌”都不足以让叶修震惊了。

青年按耐下用语音刷弹幕的冲动,面前这个叶修给他感觉太陌生,虽然他一直以来看这个叶家大少爷不顺眼,今天这个叶家大少爷比平时看起来要慵懒嘲讽,但是却出乎意料的难对付,而且跟他的每一个互动看起来都是顺手拈来……

(你确定用互动的形容词没错吗X)

“你被我烧的烦毛造成了这家人的困扰,虽然说你确实是帮他治好了自闭症,不过你似乎应该解释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并做一下自我介绍,这样我好回去写事件报告,老板要看的。”

叶修看到对方脸上的神色一变再变,从怒火中烧到怀疑疑惑,就是没有继续说话的打算,觉得从话唠到一言不发的转变也是太没缓冲不习惯,便将问题抛给了对方。

青年看看委托人,见那人忙不迭的点头示意,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找了张椅子坐下来。

“虽然我一点都不相信你不认识我了,不过告诉你我叫什么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你本来就知道。我是黄少天,我的头发为什么能治疗自闭症你是知道的,这孩子的情况就是他妈妈曾经在无意中救过我,为了还她一个人情,她去世的那一晚我说我可以满足她一个我能力范围内的愿望。他妈妈就问我能不能治好孩子的自闭症,后面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

黄少天也不客气,拿起主人家桌子上的一个苹果就啃,

“本少已经配合你了,该轮到你回答我的问题了吧。”

“呵呵,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要回答问题了?”叶修不再理他,开始跟委托人算钱、结账。

身后黄少天开始了一波新的语言炮弹攻击,叶修在攻击中收下对方的支票,忙不迭地离开了别墅。

不过……黄少天为什么在跟着他?

叶修停下来转身:“你为什么跟着我?”

 

“废话,你把我烧出来的,我不跟着你跟着谁?本少感应到自己的头发被烧了,连钱包都没带就出门了,现在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不跟着你难道我要呆在那孩子的家里?”

口气如此理所当然简直无法反驳。

“你怎么来就怎么回去呗。”叶修看天色不早,今天收入不错,考虑打个车,不再替事务所省钱。

“卧槽啊我告诉你啊本少的那个空间转移法术贵得很啊是用来救命的啊,这个世界上只有尤郁和我们家喻大老板持有本少的头发危急时刻用来互换本少的啊!本少三个月才能用一次啊为了你这个无聊的烧着试试本少浪费了多么精贵的法术你居然还想直接丢我在路边饿死啊虽然我们是情敌但是你的人性呢?!”

叶修表示我的人性一向是献给荣耀女神的,但是黄少天体会不到只体会到感觉跟这个版本的叶大少爷在一块他的心情简直难以用言语来形容这个性真是太酸爽了。

评论(22)
热度(5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