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本来打算一口气写到叶神开刷开苏的开挂的,但是我低估了王杰希能刷的字数。。。。OTZ!

不能高能预警怎么破!!!画风还是有点魔性的~~

食用愉快啊啊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下面是文

 

13 灭绝星辰有点帅

叶修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眼前对峙的拿着扫把的大小眼和抽出了一把剑让整个室温都下降了好几度的黄少天,一瞬间以为自己在做梦。

一定是我醒来方式不对系列,不然怎么会梦到荣耀的地图变成了宾馆,剑客和魔道学者在那么小的空间里单挑到底是行不行。

叶修决定想抓回被子钻被窝继续睡,却发现被子已经被扔在了地上,被子上还染上了诡异的绿色。

他再看了一次对峙的两个人。

又看看被子,他站起来走过去,掐了一把黄少天。

“我……痛痛痛痛!”黄少天大叫起来,“你干什么掐我!”

“嗯,我就是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叶修淡定地看了黄少天一眼,他已经清醒得差不多了,“不是做梦就更该揍你了,这里是我刷卡付钱的地方,这里的所有东西出了问题我都是要赔的,我的月薪才一千八,每次出差每天的经费不得超过两百。”

叶修说真的还真有点心痛,他现在又不是打荣耀就能活,每个月的工资除了烟钱和一些杂七杂八的消费,就剩不下几块钱了。

“本少一单CASE十几万上下,不就是一床被子,大不了我赔啊!”黄少天已经联络上喻文州给他送钱,现在是底气足得很。

“我说,”站在一旁的王杰希终于开口了,叶修望向他,内心默默的进入了吐槽模式。

“大眼男巫居然说话了。”

“你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王杰希提醒叶修,“还有我不是男巫。”

“那你是清洁工人?哥一向不太喜欢酒店提供午夜保洁服务的。”

“不,我是来邀请你去一个地方的。”在这种画风下王杰希还能够应对自如,这让黄少天感觉自己之前的表现输给了王杰希,简直不能忍。

“中草堂的种王不留行的那个巫医就算你被叫做魔术师你也不能这样想来就来大半夜的来找我们去什么地方啊我告诉你不约我们不约啊!”

“我没有邀请你,我只是邀请叶少爷。”王杰希无视黄少天的语言攻击,中草堂和蓝雨的地盘离得近,两家常抢生意,篓子结的不少,虽然每次灵能者势力代表开会的时候喻文州和王杰希都一副彼此哥俩好笑意盈盈的样子,但是私下对彼此的手下互相语言攻击、嘲讽、比中指,甚至偶尔打一架都是睁只眼闭只眼。

我也不想约。叶修内心这么想。但是接着王杰希一拍扫把骑了上去邀请他:

“要来吗?”

卧槽有点帅啊……还真是魔道学者骑扫把啊!

“这是灭绝星辰,是千年龙翔木成精后幻化而成的法器。”王杰希向叶修循循善诱,“安全,快捷,我们天亮以前就能回来了。”

“叶修我告诉你你不能相信他啊这个人鬼点子多的很不是好人啊你看他的大小眼已经说明了一切!”黄少天看着叶修犹豫的神色做着努力。

“能坐两个人?”这比魔道学者厉害,魔道学者可不能载人,“你得先告诉我去哪里。”

“不知道的情况下才比较惊喜不是吗?”王杰希坐在灭绝星辰上按了按扫把尾,“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王杰希。”一股力量传来,直接把叶修卷上了扫把。

“嗯你好王大眼。”

叶修毫无心理压力的放起了垃圾话。

吴雪峰在这段时间也给他讲了一些灵能界的事,只要不是暗世界灵能者,是不能用灵能害人的,虽然其中也有很多势力和权/钱之间的明争暗斗,但是一般来说是不会有人冒着被其他势力追杀的风险,私下做下不为整个灵能界所容的事情的。

而黄少天看起来和王杰希虽然不对付,但一看就是熟人,联系之前的种种迹象,这个王杰希应该也是哪个势力的头头之类的人物。

“坐稳了。”王杰希说完,不理会还在放语音攻击的黄少天,载着叶修从窗口飞了出去。

灭绝星辰一路疾行,风刮过叶修的耳边,他们很快飞离了城市,脱离了霓虹灯的影响,天上的星星闪闪发光,星河灿烂,如深蓝色的水面泛着银色的波光,银河银河,这星幕之河,不虚其名。

不知道飞了多久,叶修感觉到身体都坐得有些发麻,王杰希终于在一个山谷的上方转了两圈,慢慢降下他的扫帚。

评论(18)
热度(4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