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图终于画完了真是好少女一点都不像我画的虽然平时也画得不好但好歹不怎么少女=-=我一定是被周叶脑洞怪了嗯渣渣的。

不是画手但是最近玩新软件有点上瘾所以只好来毁你们的眼睛(够——

其实还是上一张披着韩大大衣服的叶神画得比较满意(虚胖脸和那个不高兴的眼神好像还有点嘟嘴X

  @随神之侧 和 @1000-7=? 摸下巴今天已经刷了二更了的。

话说万一遇到周更的作者和月更的作者你们还好吗XD

三刷否看晚点的情况吧~

 @修罗0忧乐 我觉得你的脑洞比我还大!卧槽!!!脑补了一下特么笑抽了……明明我写的时候自己蛮入戏的。

 @深淵的呢喃  噗看到的时候脑补了一个反义词十动然拒(喂 

@小鴞 我有看到你的“不愿意歌颂的鸟”不过因为我几天前开始刷这篇文就没有怎么追更新了(噗因为我写文的时候不太看文,我有文看的时候是不写文的,一般扫完一遍觉得还饿才会开坑,不过这篇算是例外拉~是在组里吐槽一些让我有点不爽的事情然后我决定自己开两个文来写。其实全职CP文我还是吃得蛮饱的??所以之前是打算写世界赛的,没想到自己竟然还是开坑写了这个文和懒攻(喂

然后是好像圈人上限了,下一次回复再回复没有回复到的妹纸吧-W-

最后问伞哥的各位我觉得我写到目前为止应该已经表现得蛮清楚了的?

两个世界的人物除了穿越过来的几个人外没重叠。

就让沐橙兄妹和叶神的关系像原著一样吧。】我觉得原著已经给予了他们最好的情谊和关系。

每个写同人的人心里面都有关于原著不可动摇的东西,

大概就是这样拉。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