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59

叶修自己听不到变声器的声音,对于叶秋口中的“气质女声”没有感觉,他不知道他这一开口,对其他队伍里的玩家造成的震撼有多大。

所谓市面上买不到的最高科技变声器,那是一些部门在非正面战场上使用的东西。

那做出来的声音,为了达到效果,可以说能让人耳朵怀孕也不为过。

真实、自然,完全听不出是变声器。

“哇,这技术,这声音,女神啊!”队伍里已经有玩家忍不住给总裁叶秋我的爱升级称号了。

灭天尊也是一震。一个女性高玩对于一个公会的作用那简直不言而喻,而且据说这还是个技术出色的MT。

但是脆豆,脆豆是灭天公会培养了许久的首席MT,这个总裁叶秋我的爱,是今天刚到的,怪只怪,有先来后到吧!

其他人却是不懂灭天尊的心理,因为灭天尊刚刚收到脆豆的信息,脆豆表示自己绝不愿意和一个妹子MT,尤其是一个拜金的,还把拜金挂在ID上的MT同呆一个公会。

说得煞有介事,义正词严。

真相怎么样,总之叶修是没机会辩白了。

“好了好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就上了哈。”显然叶修也对这之后的风起云涌不感兴趣,他比较有兴趣的是灭天尊亲自来跟团,这说明自己已经成功的引起了对方的注意。

这轮副本下完,灭天尊给叶修来了消息。

“妹子操作好厉害,仇恨拉得很稳啊。”

“早说过了技术必须好。”叶修回答。

“像妹子这样的技术,上哪个公会都是女神,怎么想到来我们这么个小公会?”灭天尊试探性地问叶修。

“名字够威风啊。”叶修不假思索地回答,“和我的技术非常般配。”

“这……”灭天尊又犹豫上了,他是替霸气雄图在外面偷偷办事的核心成员,因为脆豆的事情,他想来想去,只有把这个妹子介绍到霸气雄图的公会里去才能解决,他已经和霸气雄图的公会会长蒋游打了招呼,蒋游让他先来试探看看这个骑士到底是为什么选择的灭天公会,以确认对方对霸气雄图会不会有兴趣。但是妹子眼下看中的竟然是公会名字。

“会长有什么问题吗?”叶修见对方不说话,又问了一句。

“是这样的……”灭天尊吞吞吐吐地说,“我有个好哥们,他们公会很缺MT,因为有几个百人副本老推不过去,他们公会名字也很威风,我给你引荐一下?”

“是什么公会?”叶修很清楚,这是要把自己介绍到霸气雄图去了,但是对方又不太好意思,决定给灭天尊添上一把柴,他脑子一转,现在自己顶着这么个ID,叶秋又已经不在房间里了,优势不用白不用,“如果不是有好战队背景的公会,我是不去的,其实我已经离开游戏有段时间了,最近听说叶秋看好荣耀这款游戏,还和战队的队员传出绯闻……”

说完这段话叶修也被自己的敬业给震撼了一下。他其实也掰不下去了,却不知道自己的声音经过变声器处理后,在说完那句话后就没声儿了,反而是制造出了一种意犹未尽的效果。

灭天尊一时也心情复杂,不知道该说好好的一个妹子妄想嫁入豪门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还是该说草根女孩锲而不舍精神可嘉,好在他总算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再三斟酌后慎重地开口:

“是霸气雄图的分会,你知道的,大公会下属的分会之间总是互相竞争,提升自己在总会那边的地位,他出了高价,来跟我找个能指挥百人副本的MT,你看你……”

“没事,只要有攻略,我就能T。”叶修已经进入角色,“霸气雄图,我喜欢,听说叶秋喜欢的那个苏沐秋,跟霸气雄图是对头,看我一路杀入战队,干掉他。”

“是分会,分会。”

“是金子,总会闪光的,我相信霸气雄图会长的眼光。”叶修信誓旦旦地说。

这个人太自恋了!

虽然这妹子技术确实挺好还自带女神音,但是技术好到什么程度,能不能达到战队要求,灭天尊觉得对方是太托大了。

这也不怪灭天尊,两人就一起下了趟副本,这就好像,业余爱好者和职业选手打,就知道对方是个高手,但是你让这个业余爱好者和一个普通的职业选手单挑,再和职业选手中的大神单挑,这个业余爱好者能感受到的就都是自己输得很快,对方比自己更厉害而已。

至于是在哪个程度,这个业余爱好者并不能很直观的感受到。因为差距太大了,不在一个层面上比较,而单独是以自身与对方的差距为感受出发点,会根本无法感受到对方到底有多厉害。

尽管灭天尊觉得总裁叶秋我的爱托大了,但是一个强力MT,流失了绝对是巨大损失,于是灭天尊没有反驳叶修的说法,而是把他介绍给了霸气雄图四分会的会长,喜之羊。本来应该是喜之羊那边派人来接洽做得神不知鬼不觉,但是因为形势突变,灭天尊以好哥们跟自己高价求自己不得不同意为由把叶修给介绍过去了,还托叶修保密。

叶修满口答应的同时,还提了个要求。

“会长,既然你好兄弟是高价和你求人,亲兄弟还得明算帐,你这就算把我给卖了吧?这好处,你看……”

说完还操纵这总裁叶秋我的爱这个角色做出了两手一摊的动作。

“你想要什么?”

“你看我值多少?”

灭天尊头痛了起来,他是怎么脑门一抽就直接跟这妹子谈了好兄弟高价求T这种借口的?他应该等喜之羊派人来接洽才对啊!

叶修也是有点意外,这卧底第一步就顺带出能讨价还价要套紫色装备,他可是做好准备在灭天公会蹲段时间,然后才能被介绍到霸气雄图,这才下了两趟副本,这介绍就来了,还自带介绍费。简直不能更令他满意了。

 

评论(10)
热度(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