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57

协商完毕,众人进入副本,管理妹子找来的mt是这个公会的首席mt,所以进了副本就开怪,也没想过指挥,加上和叶修在副外闹了点不愉快,更是想快点打完走人。但是这几个人除了管理妹子和mt外,那都是新人,是公会组织到一起刷装备来的,对这副本一点都不了解,所以管理妹子只好自己指挥。

叶秋总裁我的爱名字有点长,管理妹子想了想,干脆叫管对方叫爱叶秋好了,不然老是你你你的,对一个女孩子来说也太不友好了。

叶修这会儿想划水,耳麦也没带,其实以他的水准,是并不需要听指挥也不会有问题的,不过为了避免突发状况,他直接连上了外接小音箱外放游戏声音,平时用耳麦都是为了听到更精确的脚步声和一些其他声音来保证精准的判断。

于是叶秋端着两杯咖啡走进房门的时候,就听到音响里传出来一个男声,声音里还带点儿讥讽:

“爱总裁就是厉害啊,输出玩出了mt的水平。”

然后他就听到叶修这边传出了一阵噼里啪啦的打字声,凑过去一看,叶修在队伍频道回复对方,内容也很气人。

“我只是在认真的执行要求而已。”

“什么,有什么要求能让你打出这种治疗一样水平的输出?”音箱里又传出了那个男声。

“有啊,划水的要求。”

“噗,你整天在游戏上面,就是划水?”叶秋很少来看叶修打游戏,这会儿看到叶修坐在那儿也没个正形,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觉得似乎聊两句也完全不会影响到对方。

“不是啊,这种有机会可以划水的团队可不是天天都有。”叶修回答。

“不过他们看起来要不满了吧?”叶秋刚说完,男声就再次在音响那头响了起来。

“你划水还想拿装备?”这句话做开头,之后还噼里啪啦讥讽了一堆,大抵是这样的人还指望总裁能看上自己,也不知道自信从何而来。

叶秋在一旁听得乐不可支,叶修看不下去他一副得瑟的样子,伸脚踢了踢叶秋的脚:

“这算谁的锅?”

“当然是他有眼无珠的锅!”叶秋说,“一听这人就没见过总裁,不知道总裁爱哪款。”

“呵呵。”叶修没再和叶秋磨嘴皮,直接丢下呵呵两字,随后又是噼里啪啦地打了一堆字,随后稍微坐正了身体。

“这架势,你要认真了?”叶秋喝着咖啡看戏。

“是要稍微认真了。”叶修端起叶秋放在他手边上的那一杯咖啡,也喝了一口。

“我要开怪了!”男声再次从音响中传来。

“这就是稍微认真了?”叶秋看了一会儿,感觉叶修手上操作不快,时不时还拿起咖啡一口一口的啜,对他的认真两个字产生了极大的怀疑。

“更认真就得OT了。”叶修说,“一个好的输出,是不会OT的。”

“你在干什么?”质疑的男声在那边传来,叶秋看了看没怎么看懂,问叶修:

“这又是怎么了?”

“唔,大概是这个团的mt没怎么见过世面。”叶修回答,对方一个首席mt,到了叶修这里就变成了没怎么见过世面,好在他没开耳麦,不然对方还不知道怎么跳脚。

“踢人!”大概那边见叶修不理他,顿时火起来了,叶修赶紧大爆手速,键入解释:

“仇恨没乱。”

“他们都开语音啊。”叶秋意有所指。

“你以为我是为什么才不能开语音?”叶修怒。

“男人就不能爱我?”

“不是不能……”叶修觉得这款叶秋说话好心累,“我是去卧底啊!”

“对啊,一个爱着叶秋的男人,打入游戏公会卧底,三进三出……”

“你需要一套针线。”叶修打断了叶秋的脑补。

“啥意思?”

“脑洞要补。”叶修没好气地说,听到电脑音响那边又传来了管理妹子和mt的对话,大概就是讨论叶修没乱仇恨,不需要踢出队等等的协商。于是他在队伍频道输入:

“怎么大家还不输出?”

靠!灭天公会的首席mt脆豆内心大大地靠了一句。

这个叫“总裁叶秋我的爱”的家伙是太引人注目了,从这点来看这人真是mt,让他连该通知团队输出都给忘了。

于是这下赶紧解释两句,招呼团队输出。

一个小本一个小B,很容易就推过去了,出了一件骑士的输出装。

管理妹子顿时有点为难,结果叶修这边打了字:

“骑士装备啊。”

“真好意思。”男声再次强力嘲讽叶修。

叶秋兴致起来了,抬头往屏幕看去,只见叶修啪啪啪打字:

“我不反对roll点啊。”

叶秋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他虽然不太懂游戏,但是进来后他看了队伍频道,又听了语音,大概知道对方的装备应该是全不需求,叶修这样说,对方顿时显得格外不大方,格外小心眼,格外斤斤计较。

“哦,有私聊信息。”叶秋提醒叶修,屏幕上,管理妹子来找叶修协商装备的事情了。叶修很快给对方回了话,表示自己只是临时用用,出本就还,这个问题很快解决了,副本继续向前推进。

看叶修似乎很有余裕的样子,叶秋也放下心来,在旁边看他打游戏,一边就副本的情况,界面上显示的内容问叶修一些问题。

既然谈的是荣耀而不是能不能爱叶秋这个问题,叶修还是很乐意给叶秋做做讲解的,加上一个10人副本而已,对叶修来说还真没有什么难度,所以一边操作输出一边和叶秋聊得还挺愉快。

相比之下,副本里的其他人就紧张极了。

不为其他,只因为总裁叶秋我的爱拿到那装备之后,居然一个BOSS的功夫,输出就变成第二了!

一路上那个输出数据突飞猛涨让其他的输出都压力山大,但是无论他们怎么打,竟然都没有办法阻止总裁叶秋我的爱把他们一个个输出甩下去。

 

说几句废话:感谢大家,本子预售结束了,穿越成男配已经下架,台湾那边的代理也结束了,不过邮寄到台湾会慢一点,还要烦请各位湾家的妹纸耐心等待,这边是15号前后发货,会有两到三天的误差。

穿越成男配和蝴蝶效应赠品有珠光纸的明信片(但愿印店不要再给我搞错)

蝴蝶效应、君如明月和千机系列都做了5-10本余本,我已经直接调整了余本数量=W=还求带走,完售会发一个转发抽奖。另外不用问本子有没有别家有售了,因为我并不是代理,淘宝那个铺子是朋友要我代购茶叶开着方便的,主要用的是一元拍,之所以有看起来很像代理的页面,是因为有一个基友是淘宝美工,我让她临时来帮忙的,再次感谢=W=

 ——》》本子购买戳这里

 

评论(12)
热度(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