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双叶年下,有隐藏(但不会直接表露,并不会有明白写出的暗恋等)ALL叶情节。卖卖冷CP安利,虽然只是在卖火柴,冻死在街头,脸上还带着梦幻的微笑(喂

感情线双叶是1V1的,其他人比如老韩只是有时抢戏,然而并没有他喜欢叶修的描写。

系列篇到这里就全部完结了,然而尾声太少我又码了一章番外,这篇文大概会有五六个番外。会印二三十本的样子。(因为并没什么人在看,但是我个人是很私心双叶的,所以还是不窗(泥垢。。。)

天下无双第三章的肉戏其实没写完,本子里会补完。另外有请双叶的应援文,仅在本子里发布,作者没混圈没有在全职发文,但是是个质量很有保证的写手。

总算是又平了一个坑,也许不够好吧,但是在连续一个月吃不到评几乎没热度的情况下我还是坚持到了完结,这对我来说其实并不容易了,我是吃着评的投喂才能产出脑洞的作者啊(叹气。

没有评论脑汁全是干的。

尾声 

叶修一指点在了叶秋的穴道上。

叶秋穴道被封,只能用眼睛去看眼前这个混账哥哥。

但是房内没有点灯,叶修的额发有些长了,遮住了他的神色,看不清什么表情。

“其实,离开秋叶山庄也是好事。那里本来就是与我们完全没有血缘关系的人留下的产业。”叶修说,“我决定告诉你这件事,并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生者仍生,本来死的应该是你或者我,但是死的却阴差阳错变成了沐秋。所以这些年来,我一直不太愿意回去。我还记得有一次无意中听到你做梦的时候发出模糊的声音,我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我一直在回避着盘桓在我们之间的某个事实,但是现在窗户纸早已经捅破了。我不愿意自欺欺人,最重要的是,这次中毒之后,我想明白了很多事。当下,是最重要的。”

这是决定放下一切了?叶秋脑中闪过一丝喜悦,却也知道,如果这么简单的话,叶修就不会点住自己的穴道了。

“秋叶山庄的庄主是你,找继承人也是你的事,你上岛时本来也并不知道我在岛上。”叶修说,“所以,自己决定的事,要自己去做完。我答应了老韩,他保我这趟镖,我回去后,与他互相用对方的武功切磋一场,我要言而有信。在那之后,我会把千机楼托付给沐橙,你说过会帮她。”

叶秋心想,那明明是在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隐居的情况下,现在你倒好,前提没提,直接当我答应了。

“最后,我们来做个约定吧。”

叶修拉起叶秋的手,找到他的小指,和自己的小指勾到一处。

 

———正文完———

 

番外之再遇

 

“你听说了吗?”一个食客津津乐道,“十八天竺僧竟然输给了一个文气的中原人,听说那多罗国的国王输了赌阵,可气得吹胡子瞪眼睛呢!”

“当然,这可是最近传得最凶的一件事了,有人说那中原人是魔教妖人,会摄魂邪术,只消看那僧人一眼,僧人就会走火入魔。不过我看哪有那么玄乎,不过是技不如人,空有名声,实则武功平平,遇到了高手,就被摆平了呗。不过多罗国王可是个武痴,他真正气的,恐怕是那人拿了金子,手一挥就走了吧!”

“我还听说,多罗国王还找了十数个美女,好像是只要那人愿意留下当国师,这些美女就供他享用,但是那人居然毫不动心。”

几个人在多罗国与蓝毗国的交界的一家小酒馆聊得热闹,丝毫没有注意边上有一个气质沉静的男人在不远处坐着,没有喝酒,只是叫了壶茶,安静地听他们聊天。

听完了之后留了茶钱在桌上,起身就往外走。

这里是中原的西北,零零落落散布着一些小国。传说当年西来的少林禅宗祖师曾经游历过这些地方,这些地方的僧侣大多尚武,而居民则因为要打猎等来维持生计,也大多会习武健体,只不过程度如何,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噗呲”一声,一只箭没入黑熊的胸口,一个小女孩鼓起掌来。

“好厉害!叔叔好厉害!”

被她叫做叔叔的男人,头发用一根系绳简单的束着,肤色很白,拉弓的时候可见手上青色的血管。

那是一双很好看的手。

这个叔叔是小女孩捡到的,那人在一个大雪的天里挨着她家的小木屋睡着了,她爸爸妈妈打猎去了,好几天都没回来,她没想那么多,就去拍那叔叔的脸蛋,但是这个叔叔过了好久才醒过来。

醒来后冲她露出一个笑容。

在小女孩心里,这个叔叔一定是个福星,因为叔叔醒过来之后,她的爸爸妈妈竟然回来了,但是两人都受伤了,她的爸爸伤得尤其重,在路上就发起了高烧。

他好像认识叔叔的样子。

这个叔叔还会治病,这几天,她爸爸的病渐渐见好了,她便缠着叔叔教她射箭。

虽然这个叔叔和她爸爸聊天的时候,她爸爸总是骂对方卑鄙,但是她却觉得这个叔叔有双特别温柔好看的眼睛。

叔叔会找一个什么样的阿姨呢?

小女孩禁不住想。

前几天,叔叔出去了一趟,回来她偷偷地看到叔叔给爸爸塞了一些金子。

“嘘。”这个叔叔突然对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她仔细竖起耳朵听,然而什么都没听到。

但是叔叔突然朝着林子的一个方向拉弓射箭,然后沙的一声,那箭消失后又再出现,竟然是朝着叔叔飞掷而来。

叔叔抬手捏住那箭,然后立在原地,她只觉得天地间突然格外安静,自己连大气都不敢出。

“很敏锐。”

她眼前一花,一个人影已经掠到两人面前,定睛一看,那人有着和叔叔一样的五官,只不过两人站在一块,气质姿态的差异特别容易辨认。

两位叔叔跟着她一块回了家,晚上都喝了半杯酒,不过似乎他们的酒量都不太好,走路都摇摇晃晃的,家里房间不多,他们就将就着睡一间。

夜里小女孩起来解手,突然听到两位叔叔的房间里有微弱的说话声。

“这次,你该不会再跑了吧?”这个声音,是今天刚到的那位叔叔的,他的声音比起和爸爸认识的那位叔叔要更清亮一些,她仔细想听叔叔怎么回答,毕竟听起来好像叔叔是从家里跑出来的样子。

但是她等了好久都没有听到下文,趴在门上太过投入,乡间猎户家里的房间门是靠木头间的摩擦力合上的,并没有锁,她竟然不小心把门给压推开了。

她看到那位后来的叔叔,扣着先来的叔叔的手,压在对方身上,两人唇齿相贴,听到门开的声音,竟然抬起头来,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

她太小,并不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就见这后来的叔叔下了床,走到她跟前蹲下身来。

“小囡是吗?明天叔叔就要走了,今天晚上看到的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好不好?”

小女孩虽然不太明白他们在做什么,但是还是点了点头。

然后她看到这个叔叔在见面后,第一次露出了笑容。

这个叔叔要是多笑笑,那该多好啊。小女孩想,明明一模一样,另一个叔叔就很爱笑的。

多年以后她长大,才明白自己那晚看到的事情意味着什么。

那两个叔叔走后,她的父亲对他们是谁只字未提,而她也再没有见过这两位叔叔。

评论(8)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