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下章起各位给人设的小伙伴们就要陆续登场拉~爱吗!(喂泥垢

请给点小红心和小蓝手!或者是评也行!让我知道你在看TVT流下了泪水

这是个想要找小伙伴一起玩的文。无CP,想玩的小伙伴请给出你的人设,就是你是哪一支(除中国队)外的世邀赛参队的人物,要有名字帐号卡名称及银武和人物性格战斗特点等设定,然后我会把人设用在文章里,和中国队进行对战。

TAG文章名#世界荣耀#请善用TAG阅读功能XD

目前已经收入的设定有英国队的5个(已带奶)挪威1位,法国1位,日本队6位(已经带奶),澳大利亚1位,意大利一位,另有一位小伙伴预约了日本队-W-,加拿大2位,美国队2位。因为分上下半区,所以真正会和叶神有交集的最多只有9支队伍。所以现在只有一个队伍可以在16国里自由选!另外友情提醒!大家中文名不要都姓叶啊!现在已经收入三位有叶的了!所以接下来人设的时候求各位叶前三思!

封闭训练篇结束后将会直接展开世界赛=W=所以求来人设呀!

不要让这篇文发展为别名全世界职业选手对叶神的痴汉史啊锤地~

人设要求详见: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2e8f9 可以私信我也可以回复回复!

 

封闭训练篇07

第二天的活动就是常规的软件训练,完成后除了做手操,还有中医的推拿师傅给每个选手进行那个十分钟的理疗。黄少天的哼哼声最大,不排除是被师傅拿住了穴道后话唠不起来,全部变成了哼哼的声音。

下午照常是分组打一打团队赛进行磨合,张佳乐又抽中了治疗一阵无语,叶修倒是干脆,直接把治疗给了黄少天。黄少天虽然嘴巴上跟叶修斗了几句,不过他也清楚自己的节奏离开蓝雨的团队配合后,恐怕是B组里最脱节的一个,因此很快接受了这个安排。

A组的唐昊看到黄少天成为治疗后,主动请缨,要求再当一次治疗。他虽然一路来比较坚持己见,个人的个性太强,但是掉出季后赛和昨天明显输给张佳乐的大局观这一点,令他特别的不服气。打不过张佳乐,至少要干得过黄少天。这是唐昊的心理活动,不料叶修特别嘲讽的一笑:

“呵呵,想跟少天拼治疗阿,想当就能当吗?”

“不是你说我需要锻炼的吗?现在又反悔?”唐昊特别不爽。

“我只是说治疗是很好的练习配合意识的机会。这个机会你需要,别人难道不需要?”

“那你说要怎样才让我上场治疗!”唐昊重点已经跑偏,喻文州和肖时钦在内心默默地想:年轻人阿,你真不是那个心脏的对手阿。

果然,叶修弹了弹手里的棒棒糖道:

“也不怎么样,就打个赌,你敢不敢?”

“有什么不敢?”唐昊回得挺狂。

“我放你当治疗,要是你比少天治疗得好,那接下来几天当不当治疗你说了算,要是你输给少天了,那一直到世邀赛结束,你不能再质疑我的任何安排,包括给我买烟这种要求。”

“靠!这赌约一点都不公平!”唐昊是有点热血冲动,但是并不是理解能力有问题,他立刻发现这完全是一个不对等的赌约,“至少也要你给我买日用品。”

“说什么呢唐昊大大,”叶修呵呵一笑,“现在是你跪求当治疗,又不是我求你当治疗,还是说你只是想投机看看能不能赢过少天,其实心里根本没底?”

“怎么可能,这个赌我接了!”唐昊说。

“那口说无凭,咱们得立个字据阿。”叶修得寸进尺,好几个进荣耀比较早的人内心都默默对唐昊表示了同情。但是并没什么用,字据很快写好,双方刷卡,登陆战场。

叶修和张新杰出门前,特地走到黄少天背后拍拍他的肩:“少天阿,我能不能赢取一个买烟小弟就看你的了,可别给我丢人。”

“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赶人,“合着你打赌要我出力,好处全归你一个人,太卑鄙了。”

“咦,我还以为你会觉得你治疗水平在唐昊之上,觉得这是举手之劳,不会讲好处那么伤感情的话。”

黄少天这次是真彻底无语了,叶修也没继续骚扰他,跟张新杰到隔壁观战去了。

“你看好黄少天?”张新杰问。

“少天入荣耀很早,早在他还没出道的时候,我和他就在网游里遇到过,当时他的特点已经很鲜明了,老魏也很看好他,想方设法把他拐到了蓝雨的训练营里。现在的职业选手,大多是非常规范的从训练营里出来的,在网游技术一冒尖,就被选进训练营,网游里的东西反而接触得少了,就像是野路子和学院派的区别一样,但是野路子有野路子的好,学院派有学院派的优势。”叶修说,“比如在网游里打过一段时间,经受过多方追杀、主力抢BOSS这些事情,那么他对在混乱中把握时机的能力就比起在训练营中成长起来的人要更好。少天虽然攻击节奏脱节,但是对时机的把握那是无人能及的,而且,早期在网游里玩出来的职业选手,对于其他职业的理解,往往都比训练营里出来的孩子要更强。比如当初我有个好友,就是全枪系精通。让老韩玩战法或者牧师,甚至流氓他都耍得起来,只不过他的气质已经与拳法家融为一体,所以他不改,这也是好的。” 

叶修的预料没有错,这一场的治疗结束后的数据计算显示,黄少天胜于唐昊。

“呵呵。”叶修从观战室回到对战室,对唐昊笑了笑,“职业选手,说到做到哦?”

唐昊把脸别过一边,没说话。叶修也没再接着揭他的伤疤,而是把话题转回到正式上来:“昨天竞技总局的代表已经去进行了抽签,我们在循环赛中的赛程已经出来了,等会儿大家到我这里来领赛程表之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明天起我们每天要抽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剖析一个循环赛会遇到的对手,没有疑问的话就来取赛程表吧。”

众人对此都没什么疑义,轮流上前去取了赛程表,最后来取的是王杰希。微草就在B市,王杰希也是B市人,这两年还买了套房,大概是退役后也没有离开B市去发展的打算。他取了表却没马上走,而是问叶修:

“刚刚结束的赛季,我们最后那场比赛,结束后你和我说的那句话我想了很久。”王杰希说,“我想和你谈谈。”

“谈谈怎么给兴欣未来树立一个更可怕的劲敌吗?”叶修大概知道王杰希想谈什么,不过他也没拒绝,“这么严肃的事,你觉得就是口头请求,诚意够吗?”
 

评论(12)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