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唔~因为看到大家都很喜欢这个文,虽然张叶是冷CP而且热度也始终最高就是九十多,但是看到评论都说想吃张叶粮,我也非常想写拉*

为了保证原来的读者能看到,这篇是张叶,有其他人(但绝没有明确写出,更绝对不存在对叶神痴汉、非叶神不可、暗恋求不得的狗血)对叶神的也许友情以上的情节。我的叶修中心的单CP叶文都有这种情况,就是有可能CP的另一位会有几章不出现的情况,情况见双叶那篇。因为在我看来,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也不是感情的全部,我们总有着很多爱情以外,但是生命中重要的养分,也许是理想、亲情、事业……原著里的叶神也是因为他那种为自己所理想的去燃烧热情才那样打动我们。

01还是先占一下TAG方便让原来看ALL叶的妹纸看到(明后天就会删这个TAG),之后恢复日更,02起只打张叶,不过最好是请订阅TAG#君如明月 

^ ^欢迎给热度和评~谢谢~爱你们。另外本来打算三千粉抽奖用的叶神胖次,定制厂家对数量的要求做了变动,所以只好做了一个印调,希望能戳来填一填~但我保证会在正式做之前先把奖给抽了^ ^

印调戳这里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005aaa

千机系列的印调也一起,因为不打算多印,所以是按填的数量做。

最后贴文前问一下,今晚上如果再发一更,你们想看哪篇文?

2333333333333

第二折 无魂之人

01

“叶修!”

“哎来了!”叶修把毛巾往肩膀上一搭探出头来,“老板娘,又有外卖要送吗?”

“不是不是。”陈果冲他摆手,“是偶像苏沐橙这次回国后,要在S市轮回摄影基地开粉丝见面会,确认新片会和周泽楷合作。上次那个事儿不是你给那个有名的模特周泽楷挡了一下受伤了吗?江波涛送来了套票,你看,我特别喜欢苏沐橙,他送了三张票,你看你身份证也有了,周末就带我和小唐一起去呗?”

陈果说到最后口气都有点狗腿了,和平时气势汹汹的老板娘判若两人,叶修心里好笑,而且沐橙自己想见就能见,但是他现在也了解了,苏沐橙从事的这个职业那叫做明星,出入都会有狗仔队跟随,他不能随便跟老板娘说明他和苏沐橙关系不一般这件事的。

“行吧,不过我又不是粉丝……”

“没关系!S市是个购物天堂!到时候可以带你去逛!”

“我觉得你根本只是想找个人提包吧?”叶修有气无力。

“不管了,就这么说定了啊!”陈果充分利用了老板的职权。

“好吧好吧。”根本是抗议无效嘛,叶修好笑地摇摇头,跑到阳台上抽烟去了。

时间在陈果心心念念的期盼中过去了,终于到了周末,陈果将店里一部分业务暂停,性质匆匆地拉着唐柔和叶修上了飞机。

唐柔其实对追星兴致也不大,不过陈果喜欢,所以她也就乐得作陪。

下了机场,三人打车去了酒店,因为这次是沾叶修的光,陈果得到近距离和偶像接触的机会,心情兴奋,大手一挥定了一个相当高大上的五星级酒店。

“你好像在这种场合特别自在。”陈果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叶修和唐柔在大堂的休息区等,叶修看着唐柔神情自若地叫了服务,并不像一个前台小妹应有的气度,开口说。

“恩,你也不太像个送外卖的吧?”唐柔笑着回答,“说起来,其实我觉得你看着很眼熟,但是……”

“靠靠靠靠靠靠!那个该死的叶家大少,他竟然认为张新杰比我看起来可靠,凭什么凭什么?我告诉你我的水准比那个什么鬼强迫症不要好太多啊,但他竟然和说我先来后到?”

唐柔话还没说完就被电梯门打开后里面走出来的人连珠炮般的说话打断了,这人嗓门不是特别大但是语速快话又多,惹得周围的人频频瞩目。走在他边上的是个温文尔雅的男人,此时微笑着提醒他:

“少天,注意场合。”

“哦。”被叫少天的人这时也注意到周围的人都在看他,于是捂住了自己的嘴,小小声地哦了一声。这两个人很快从酒店走了,不过被这么一搅和,唐柔和叶修的话题就算中断了,而且陈果已经办好了手续,让服务员把行李送到房间后,也到休息区这边来了。

“聊什么呢?”陈果兴致勃勃地展开手中的折页,“我说叶修你什么行李都没带,你可别告诉我你这几天打算就这样邋遢地和我去见偶像啊,等会儿我们这边上买东西吃饭,给叶修买身好的,算我送的!”

“我就不用了吧。”叶修想起了张新杰对内裤好坏的理解,觉得陈果说的一身好的他穿上肯定像是被五花大绑一样。

但是在这点上陈果比张新杰还要难对付,吃过饭后,陈果兴致勃勃地拖着他到高端男服店里试衣,叶修一脸无奈。

“先生,这件真丝衬衣穿上去后非常舒适,不会有你担忧的感觉到活动不便的事情发生,您可以试试看。”服务员给叶修递上了衬衫,叶修也挺惊奇的,现代的真丝和古代很是不同,虽然还是有部分种类工艺一样,但是他手里这件,看起来就不是很像真丝的感觉,而且衣型很挺。

试了一身可以出入正式场合但是款式又有些休闲装的设计特点的衣服后,陈果爽快的付了钱,一边感叹:

“真是人靠衣装。”

评论(22)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