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色气值……不知道乐乎会不会抽》》如果被抽走就走我论坛空间-W-

03

“到底怎么回事?”张新杰从后视镜看坐在后座上的叶修。

只见叶修露出了一个苦笑:

“我把抓住老韩的道修打残了废了他的道行,但是被他豁出去暗算了,那东西他估计本来是要给老韩用的,破解也不难,只需要熬过七七四十九天的子时。”

“是什么?”子时马上就要到,张新杰不由得加快了车速。

“嗜精蛊。每日子时发作,但是如果让它吃到了,中蛊的人就会被抽干而死。只要饿上四十九天,这蛊虫就会饿死。”

张新杰已经不再问。叫做嗜精蛊,那么发作的时候会怎样他心中已然有数。

“你待会儿把我绑起来。把我丢在房间里,给我嘴里塞块毛巾就好。一个时辰很快就过去了。”叶修说。

张新杰看了看表盘时间:“不行,来不及了。”他这么说着,将车子转到一旁乡间无人的泥路停着,在前面的挡风玻璃上放了个遮阳用的挡板,离开驾驶室,打开后座车门坐了进去。

“张新杰你……”叶修大概也明白张新杰的意思,不过正如张新杰所说的,时间已经来不及去到县城的宾馆了。

他话才说了一半,就觉得一股热意直冲大脑。

“好热……”

叶修伸手去撕扯自己的衣服,张新杰默不作声地从后面环抱住他,帮他把衣裤褪了下来。

感觉到舒服一点,但是随即更难受的感觉密密麻麻地爬满全身,他本能的在张新杰怀里挣动着翻了个身,去咬对方的脖子,声音里全是苦闷:

“好难受……快给我。”一边说,一边抱着张新杰用脸,用身体去蹭对方,还用手去撕扯对方衣服上的扣子。

张新杰一手穿过叶修的腋下从后方按住叶修的背,另一只手则抓着叶修的手,制止他进一步的动作。

叶修此时神智全无,只觉得需要吃下什么东西来填满自己,他跪趴在张新杰身上,上身被张新杰按着,只能摇摆着自己的腰身用臀缝去摩擦张新杰衣服的布料。

张新杰的眼镜已经被摘下来丢到了座位下方,然而一个时辰还很长。

当张新杰再次发动车子的时候,叶修已经在后座上睡着了。张新杰的外套皱巴巴地盖在他身上,脸上的泪痕没干,就连睫毛看起来也是湿漉漉的。

张新杰定了定神,开着车子向县城方向疾驰而去。

开好房拿了房卡,张新杰去隔壁的便利店买了瓶二锅头,洒在盖着叶修的外套上,然后把人从后座里抱出来。

叶修大概是累极了,就连张新杰给他洗了个澡放上床都没有醒过来。

做完这一切,生物钟一向十分规律的张新杰也觉得又困又累,便在床的另一边睡下,很快也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张新杰虽然晚睡,但是习惯令他非常准时的醒了过来,然后,一只手横在他腰上的感觉令他瞬间清醒,然而下一秒便想到了是怎么一回事,但同时他暗自心情,自己竟然在夜里被人抱着睡都没有醒,如果晚上要是有什么意外,麻烦就大了。

就在这时,叶修被他的动静给弄醒了,但是似乎还不太清醒,和平时那副懒散嘲讽的样子不同,看起来一脸迷茫,还有点孩子气的样子。

张新杰看得心头莫名一跳。

评论(1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