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君如明月系列文^ ^我还是来第三折了,因为我发现世界荣耀要日更太难了,这个文要查的资料和考虑的问题太多,我只能争取尽量保证更新速度了-W-

欢迎订阅TAG君如明月

第三折 极阴道修

01

“总裁早。”一个女性员工红着脸向叶秋打招呼,看到叶秋礼貌性地回以颔首,心里小鹿碰碰直跳。

叶氏总裁一向英俊且姿态优雅,最近似乎心情不错,不少女员工都忍不住做了一回公主梦,不过叶总裁似乎对每个女员工态度都差不多,这点令女员工们在幻想的同时也不免有些失落。

叶秋刚走进办公室,办公室里的行动电话便亮了起来。

他走到办公桌旁,看着来电显示,眉头便皱了皱。

这不是他的手机。

手机的来电显示是张新杰。

那天叶秋在那间杂物间醒过来,就听到有人在他的床头说了声“笨蛋弟弟”,让他还以为自己在做梦,结果掐了自己大腿好几把,被那个混账笑了好久,然后在自己心情乱七八糟的时候,竟然正正经经地说可以跟自己回家,他都不记得那天自己是怎么下楼怎么跟老板娘还有店里的妹纸解释的了。

不过叶修很宅,除了玩玩游戏之外也没有太多特别的爱好,似乎也不愿出门让人看到,这手机是他让张新杰转交给叶修的,在小炒店拿回来了,昨天因为自己忘记了重要的东西让叶修给送过来,结果走的时候忘在了他的办公桌上。

想到昨天叶修带了顶鸭舌帽生怕被人发现跟自己一张脸的样子,叶秋不由得好笑,然而停了又响的手机却让他有些不快。

因为张新杰应该没道理再找叶修了才对。

“喂?”叶秋接起了电话。

“叶总?”对方似乎没想到接电话的会是叶秋,声音听起来不太确定。

“恩,是我,什么事?”

“那个……能让叶修听电话吗?”不知道为什么,一向镇定的张新杰声音里头竟然透露了一丝微微的焦急。

“他不在。”叶秋说,“我晚上帮你转告吧。”

电话那头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同意了叶秋的意见,挂了电话。

晚上下班的时候,叶秋收拾办公桌的时候顿了顿手,最后收了那只手机进自己的包里,走出了大楼。

“回来了?”叶秋进门的时候叶修正在摆弄一颗草,这别墅已经被叶修弄得到处都是花花草草,这是他打游戏外的又一乐趣,叶秋都不知道他哪弄来的那么多植物和盘子。

“淘宝买的花盘,这些都不是普通东西,以后你就会知道他们的好处啦。”叶秋一开始疑惑的时候叶修是这样说的。

“今天回来的时候收听电台说是路上堵车,我就绕回来的。”叶秋说,“刚好路过一家老字号,就买了他家的烧鹅。”

“你请的家政今天已经做了三菜一汤。”叶修说,“由俭入奢易啊,啧啧。”

“对了,今天张新杰打电话找你。”

“哦。”叶修应了一声。

张新杰在吴雪峰和苏沐橙离开后,为他挡了妖魔的觊觎,这已经算是他的因果了。这个情若是回避,他日也许会成为劫数。就算那是叶秋花钱请张新杰办的事,也不能改变叶修承了他的情的事实。

“吃完饭我会给他回电话。”过了一会儿,叶修补上一句。

吃饭的时候两人聊了一些公司的游戏的事,饭后,叶修给张新杰拨了个电话。

“喂?”电话通了之后叶修率先开口,但是张新杰那边却沉默了好一会儿才答话。

“叶修?有一件事,想请你来一趟。”叶修听出来张新杰的声音带了点犹豫,这倒是让他有点意外。

张新杰那样的人,不是一向都把事情考虑得面面俱到然后才会去做吗?

“什么事?”叶修拿着手机走到露台外面,点了根烟。

“是韩文清的事。”张新杰又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单子,对方是个重量级的明星,说需要他亲自过去,他就去了,原来那导演说想让他友情出演剧里的一个虽然龙套但是很有魄力的角色,并承诺如果他愿意帮忙,以后所有的保全都从霸图请。他们去拍摄的地方是入海口附近的一个围屋,但是当天晚上他就失踪了。”

“然后?”

“然后我去了现场,发现了一个道府入口的痕迹,然而我请了不少道门玄门中数得上号的人物,都没有人能够破解入口的秘法。”

“行,我去看看。”叶修同意了。

评论(1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