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请给点小红心和小蓝手!或者是评也行!让我知道你在看TVT流下了泪水

这是个想要找小伙伴一起玩的文。无CP,想玩的小伙伴请给出你的人设,就是你是哪一支(除中国队)外的世邀赛参队的人物,要有名字帐号卡名称及银武和人物性格战斗特点等设定,然后我会把人设用在文章里,和中国队进行对战。

TAG文章名#世界荣耀#请善用TAG阅读功能XD

目前已经收入的设定有英国队的5个(已带奶)挪威1位,法国1位,日本队6位(已经带奶),澳大利亚1位,意大利一位,另有一位小伙伴预约了日本队-W-,加拿大2位,美国队2位。因为分上下半区,所以真正会和叶神有交集的最多只有9支队伍。所以现在只有一个队伍可以在16国里自由选!另外友情提醒!大家中文名不要都姓叶啊!现在已经收入三位有叶的了!所以接下来人设的时候求各位叶前三思!

封闭训练篇结束后将会直接展开世界赛=W=所以求来人设呀!

不要让这篇文发展为别名全世界职业选手对叶神的痴汉史啊锤地~

人设要求详见: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2e8f9 可以私信我也可以回复回复!

 

封闭训练篇 06

喻文州确实变了。他首先利用峡谷地形很巧妙的让苏沐橙的炮火不能发挥出最大威力,然后让王杰希见缝插针地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这令肖时钦变化战术时感到非常难受。最终双方从峡谷一路攻防位移到了瀑布边上,并在瀑布下落处展开决战。

这个地方里换人点有点远,双方的感觉似乎都是要在第六人赶到之前就确立人数优势决定胜负,这并不难理解,A组的第六人是李轩,鬼剑在这样的地形中有着职业优势,而B组的第六人周泽楷则因为其高超的技术令人心存忌惮。

于是进入到瀑布区域后双方的进攻节奏都明显加快,这时A组在前面确立起来的血线优势却渐渐被拉平甚至反超了。

“张佳乐毕竟是曾经一个人拉着百花拿到亚军的人,对血线和全局把握的意识比唐昊强太多了。”张新杰感叹,喻文州之前的努力在最终决战就要被翻转,他也替喻文州感到惋惜。

“这只是训练而已。”叶修在张新杰边上说,“最重要的是文州已经变强了。”

“如果治疗换成我和你,形势会怎样?”张新杰问。

“那得看我们被分配在哪一组了。”叶修说,“如果在A组,我的考虑会和文州不一样。然后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下场的话,A组的指挥权不一定会给文州,所以这个假设用处不大。”

这场训练赛最终以B组获胜落下帷幕,叶修让所有人过来领拷贝好的视频,领完就可以回房间休息了,喻文州走在后头,等叶修和苏沐橙聊完了之后,笑眯眯地过来邀请叶修。

“我听说,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那些赌城里的大鳄,在大赌或者连续比赛中,当天的赌局结束后,都会到赌场里玩一些小的来放松,无所谓输赢,只是随意下注。我们接下来是打世界级的比赛,而全世界范围内的竞技活动,在早期都是与赌有关,我和少天听说前辈是B市人,所以想请前辈带我们去放松放松。”

“不会吧,文州你一个五好青年要去玩赌博?不带不带。”叶修拒绝。

“不是,是想前辈带我们去玩一些比较简单益智但是可以对战的小游戏。就像那些大鳄赌完大的以后去玩玩小的放松一样的意思。”

“这个啊……”叶修想了想,“行,你们等我收拾一下,顺便请你们吃顿饭吧,想来我每次去吃你们的也没回请过你们几顿,这次请你们吃顿好的。”

“那就先谢谢前辈了。”喻文州说。

于是最后三人一人带了一顶帽子一个口罩,在一家电玩室里玩火拼泡泡龙。

“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这把又输给了喻文州,非常愤怒,“这游戏不好玩,控制不好手速本能按发泡太快队长你还在这种时候发了泡泡骚扰!”

“好了,不好玩就别玩了。”叶修一直在边上无聊按他的地鼠机,“反正吃饭时间也快到了,我让我弟过来接我们。”

“咦,第一次听说老叶你还有弟弟哎!是不是和你一样不要脸?”

“是和我一样帅。”叶修看了他一眼,“不过我弟弟的事你们见过之后得保密。”

“哇搞那么神神秘秘的。”黄少天惊讶,被叶修敲了一记爆栗。

饭后,黄少天就叶修这样的脸怎么能有那么正直的时候以及正直起来为什么还有点帅发表了近三千字洋洋洒洒的演说,最后表示叶修竟然能在相同的基因下发生用脸来拉仇恨的质变,不愧是相由心生可见这个人是非常卑鄙无耻没下限不要脸。

“那还是比你魏老大好一点。”叶修表示自己非常谦虚。

“说真的,这次负责国家队,其实也算是件得罪人的事。”喻文州突然说。

“唐昊还有一些习惯以自己为团队中心的选手,如果不能明白这样的训练对他们的好处在哪里,那么他作为职业选手,能达到的高度也就是这样了,不会再有进步了。”叶修说,“伤面子这种东西,就好像刮骨疗毒一样。另外其实我习惯了,你们不需要这样。”

“其实这种事情,我觉得是没法习惯的。”喻文州笑笑,“不过前辈可能比较特别。”

“四冠在手。当然特别。”叶修让叶秋把车停在酒店门口,“你们都早休息吧。”

“真是太不要脸了。”看着车子开走,黄少天感叹,“想着给他减减压,你看他那得意劲,我都要无语了。”

评论(14)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