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嗯热血和技术章让叶神帅了好几章之后我来洒狗血了,

(喂)这章感情线刷的应该是邱叶(这种不确定的口气是怎么回事?XDDDDDDDDDDD)

49 难道是私奔

“欢迎入伙。”从擂台上下来后,叶修亲切地跟方锐握手。

这种上了贼船的感觉怎么回事?

“为了体现你对入伙事业的热爱,我们需要你帮忙搞到圣王宫的地图。”叶修尽量让自己表现得沉痛一点,“你知道的,临界生灵涂炭,正是亚王刘皓不仁不义,作为一个义贼,你替天行道的时候到了。”

“也没有吧?刘皓应该没做什么吧,除了自从圣王失踪后一直表现得挺想接任圣王的位置以外。”方锐有点莫名,今天打开的方式不对吗?

“咦对义贼不都应该是这样的台词吗?好吧,原来你不吃这一套。”叶修笑眯眯,“那给你介绍下这位美男子,就是最近风头正盛的拯救者小周,他也在伙里,怎么样,是不是跟着我特别有前途?”

方锐表示无敌最俊朗你画风转变太快我跟不上。

“留个联络方式吧,圣王宫的地图我还是要的,这也是组织对你的考验,看你是不是真的愿赌服输,我不会监督你的哈。”叶修拍了方锐的背一掌,又对周泽楷点点头,“今天收获不错,我们先回去吧。”

这段时间以来大概大概是托了面具的福,叶修和周泽楷相处得尚算正常,主要原因之一是就算周泽楷不怎么说话叶修也能把话题继续下去。

如果把好感度刷上去自己被男主角杀掉的戏份是不是就能抹掉了?

目前为止自己都没再做什么对不起周泽楷的事,大概……能逃过一劫吧?

自从苏沐橙恢复记忆,把这个世界叶修做的事情给他交代的差不多,在叶修穿过来之前,叶大少爷是私自跑去了暗灵能者的领地,和对方不知道达成了什么协议,让对方出面算计周泽楷。

“说是不会监督我,我法宝空间还在他手上,法宝空间,等等!卧槽没有法器我怎么工作!”

这边方锐郁卒,叶修和周泽楷则是回到了邱非的住处,邱非这几天在大殿里研究,终于搞清楚了叶修和周泽楷是怎么被传送到他的大殿里的。

圣王在很久以前,在这里留下过一个单向的定点传送,这个传送阵上几乎没有灵力留下的感觉,还有一个原因是邱非出生的时候这个传送阵就存在了,因此邱非也从来没有注意过这个地方竟然还有一个传送阵。

现在他将传送阵改成了双向传送,他要跟叶修回兴欣村。

这是他这些天反复思考过后下定的决心,他现在需要和叶修还有周泽楷结成同盟,从刘皓的手里抢回非常重要的一件东西。至于周泽楷,则打算先回雄图城,他离开这么些天,虽然轮回这次来的四人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是队友之间担心对方总是难免的。

关于这个传送阵的由来,邱非倒是很肯定。

“这座宫殿,在我还是一颗蛋的时候,是给那个人住的。圣王心里念着的一个人,也是把我带到这里的那个人。”邱非露出怀念的神色,叶修有点好奇:

“听你这么说,圣王失踪难道是私奔去了?”

“怎么可能,他死了。”邱非的神情闪过生气、不甘心,但最后却是有点难过的样子,“我还没能见上他一面的时候就死了,以前圣王总跟我讲故事,说他会变成拯救者来到我面前,还说会让他当我的师父。我长大了,就知道这只是哄我入睡的故事。”

邱非其实按照人类纪年的算法已经一百多岁了,如果按照妖灵的年龄来计算,他才相当于人类的十七八岁。

少年有些倔强的样子,明明临界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他也没有变成一个用心险恶的人,并没有因此对任何人都重重防备,至少在现在,他也没有在叶修和周泽楷面前避讳他与拯救者故事的渊源。

也许是因为叶修的说话方式让他特别容易放下心房。

然后他被按进叶修的怀里。

“给你一个男人的拥抱,被抱过之后咱们就是哥俩好了嘿,别像个小孩子一样容易哭鼻子就好,会给我丢人。”叶修其实不擅长安慰人,抱住邱非说这话的时候自己都觉得舌头打结特别别扭,但是他不是一个会违背自己本能的人。

他就是本能想要安慰安慰这个孩子,抱抱他,这种感觉好像很久以前就有过,很熟悉。

评论(21)
热度(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