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本来是要写见到陈果的老魏,结果今天开写之前去做了点别的事情开更的时候就把自己要写的东西临时性忘记了写完才想起来,所以这是过渡为下一步做铺垫的一章。

X。

七万字了人物都没上线完毕我已经醉了。。。TVT简直手速一时爽,填坑……

嗯感受到关爱的情况下今天会二刷的(努力对抗懒病)

 

44 这里是圣王城

叶修最终是被千机伞的声音吵醒的。

“真是太浪费了,主人你的血好香啊!知道我在休息时闻到这股味道的煎熬吗?主人你快点醒一醒来赏我一口啊!”

“停!”

叶修半梦半醒间自制力不怎么好,这个停字带了三分不爽,连带引来了两个在闷不吭声吃着青菜下饭人的目光。

看到邱非询问的目光,叶修再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我好像又穿越了我先睡一会儿不对圣王大弟子边上那个是周泽楷?

“你醒了。”周泽楷停下了筷子,叶修放空自己望着床顶:

“显然的,不过谁来告诉我现在这什么情况?”

“你们莫名其妙出现在我的宫殿里,现在吃的是我的住的也是我的。”邱非没什么感情色彩的陈述事实,周泽楷接了腔:

“我们很快就走。”

“没有赶人的意思。”邱非依然是陈述句式,“他让我讲情况,我就说了事实。刘皓不会善罢甘休的。”

然后叶修的肚子适时的叫了起来。

“既然这样,不如先赏我一口吃的呗?”看到没有人有要照顾病号的意思,叶修磨磨蹭蹭,“那个啥,我说我半边身体都是麻的,作为主角的小周这个时候应该善心大发来给我穿衣服才对。”

饶是周泽楷在这种时候被点名要求服务,内心也不由得刷出了一句能不能要点脸来。

总算是成功来到桌子边上吃起了三人青菜饭,因为没人说话,叶修吃饭的声音明显比另外两个人大声,叶修感到这个小说的人设太不公平,主角长得比自己帅就算了,吃个饭也能比自己文雅这不对啊!我是世家大少爷!

(叶修大大你忘了现在的叶修已经不是小说里那个叶修是你自己了吗!X)

叶修认为,大家能在一起吃饭就是缘分,他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既然邱非和周泽楷都没有说话的打算,那么只有由他来挑开话头活跃气氛来改变饭桌上只有吃饭声响的尴尬。

“不如我来猜一猜。”叶修烟瘾犯了,“我说小圣王啊,能不能给一支烟啊?”

“我不是圣王,请不要那样叫我。”邱非皱眉,“我不抽烟。”

“好吧好吧,”叶修也不强求,“我说小邱非啊,其实你认为圣王是被四大亚王,或者说是刘皓给弄走的对吗?”

“你是想要扮演拯救者的角色吗?”邱非没有正面回答叶修的问题,而是反问他。

“我其实对拯救者什么的没多大兴趣,但是,我想建立一支队伍,然后去打周天竞技。”叶修笑笑,“当然了,周天竞技不是这里的概念,不过我觉得这里的环境有可能让我能搞把队伍建立起来。当然了,如果拯救者这个名字的大旗能够拉人入伙,我是不介意蹭一蹭这个名号的光,不过这不是拯救者已经有人了嘛?”

说完叶修还点点周泽楷:

“主角就是不一样啊,人帅,能打,任性啊。”

(最后那个任性分明是你自己加上去的吧!X)

“那你关心圣王的事情有什么意义?”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人说的话多少有点无耻气人,邱非却放下了因为“拯救者”这三个字而起的排斥心,口气也不那么生硬了,这句话听起来倒更像是询问。

如果要问邱非为什么,邱非一定会回答因为叶修说的话是大实话。因为大家表面功夫做得多了,大实话听着就显得特别无耻,这个人怎么这么不掩饰。但是正是这种实在到近乎无耻的套路,让邱非的戒心放松了不少。

“因为我来到这里后问过很多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知道这个世界的通道和我们过来的地方原来是可以打开的,但是自从圣王离开后就封闭了。也就是说,我组建了队伍,但总要能把他们拉回我原来生活的地方,才有去参加周天竞技的可能。既然是圣王离开后封闭的通道,那也就是说我想要回去,必须要把圣王找回来。”

说完摸了摸胸口,叹了口气:

“我来到这里把存货抽完后我就没碰过烟了,我说你们这里简直是戒烟区一样的存在啊,没准等到我从你们这里回去,我就成功戒烟了啊!”

“在灵能者中,还从来没有灵药师会抽烟。”周泽楷这时冷不丁地冒出了一句,“你到底是谁?”

好像自从穿越之后自己老是被问及是谁啊,不过自己戴面具主要就是防轮回这点叶修可没忘,他嘿嘿干笑了两声说道:

“你猜啊。”

然后赶紧转头和邱非说话以免周泽楷再问,虽然感觉周泽楷这人挺沉默寡言的。

“所以说虽然我们都知道这里是你的宫殿了,但是我们到底是在哪儿呢?”

“这里是圣王城,不过还有一点需要告诉你们的是,现在住在圣王宫的,是刘皓。”

评论(15)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