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今天预计会有三更~前方有张新杰心脏模式,以及魔性的王杰希登场中!但是还没有高能预警!争取下章高能握拳拳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骑着扫把的大小眼

 

“刚才为什么不让我出手试试他的深浅?”送走了叶修和黄少天,韩文清皱眉问他的搭档,他这个搭档叫张新杰,两人已经搭档了五个年头,韩文清很多时候还是会尊重张新杰的意见。在霸图一路的业务处理中,张新杰更多时候起到的是出谋划策的作用,而韩文清虽然是一个主攻手,但他其实对大局把握也很有自己的一套。

很多人都会问霸图同时有两个掌握着话语权的人,会不会影响他们在业务中的实际执行力?但是这样的情况其实从来没有发生过。

事实上他刚才想和叶家的大少爷打一架,看看叶家大少爷到底怎么回事,但张新杰用眼神制止了他。

“想想他的身份,这件事情不适合我们做。有一个人比我们适合试探叶家大少爷。”

如果现在叶修听到他们的对白,一定会啧一声,并且对于张新杰的心脏程度予以鄙视。

只见张新杰十分沉着冷静的分析:“这个人就是中草堂的王杰希,选择他有以下几个理由。首先,中草堂和霸图也是竞争关系,这你是知道的;第二,中草堂和蓝雨特别不对付,现在黄少天跟叶修呆在一起,这个理由可以迷惑王杰希;第三,王杰希本人对于新生的灵能势力、灵能界的新人、灵能界其他人的实力涨落有着特别的关注。我们现在都没有和叶家大少爷打过,一旦打上瘾了,你是收不住的,如果他受伤了,不知道叶家会是什么态度。”

虽然轮回这一辈出了一个灵能天才周泽楷,但是叶家在灵能界是一个底蕴十分深厚的世家,而且有很多上古流传下来的传说,都在暗示着叶家的血脉不同于普通灵能世家的血脉。而且叶家的每一代家主,都是灵能大师级别的人物,因此无论轮回家族近年来的势力如何扩张,叶家的地位仍然没有被动摇。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都认得叶修。

叶修洗澡的时候,黄少天占用了房间的电脑,大爆手速跟喻文州说了这边的情况。

“队长,我跟你说,那个叶家大少爷真的不是一般的奇怪,你跟我们在霸图这边的联络员说一声,让他给我送钱和手机过来,回头快递我的身份证给我,我现在要在这里观察一下到底怎么回事。”

在网络另一端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发来的信息,陷入了深思。

这个世界的表象是非常普通的,但其实并不是常人眼中世界的样子。

在灵能纪事这本书里,清楚地写着,人们现在所居住的世界,是数个世界破碎后,拼补而成的人们的栖身之所,随时都有可能破裂并万劫不复。

除了人类生活的地方,还有数个不同的界区,能够感应到人类世界以外的能量的人,就成为了灵能者。如果这个拼补而成的人类世界不能重构,那么将会走向灭亡。

这看起来杞人忧天,却没有一位灵能者怀疑过它的真实性。

这是为什么呢?

喻文州以智慧而闻名灵能界,却参不透这其中的玄机。

事实证明,叶修除了使用灵魄的时候之外,警觉性和身体能力都是战五渣。

黄少天在骑着扫把飞进来的大小眼靠近窗户的一瞬间就醒了,本来立即要打开语音炮攻击模式,却发现叶修没有醒。

这就是游戏里的反应能力和现实反应能力的差距了。黄少天他们都是从小修习体术、灵能,反应能力和警觉能力都很高,但是叶修只有清醒并且明确知道可能有问题的时候,反应能力和警觉性才比较高。

是以黄少天把那骑着扫把的大小眼放进来,然后王杰希拿着扫把头扫叶修鼻尖的时候,叶修在睡梦中很不耐烦的拍开扫把然后翻身,还一边嘀咕了一句:

“沐橙,别闹。”

王杰希自己大眼瞪小眼,望向黄少天,意思很明确:

这人怎么回事?我来一趟就给我看这个?

黄少天耸耸肩,对王杰希比了一个中指。

王杰希一抬手,一把不知道什么功能的粉末就洒向黄少天,黄少天哪可能让王杰希如愿,一把掀起叶修的被子挡下王杰希的粉末。

……

七八度的天,宾馆的供暖也就是十来度,被子被掀开,叶修再不醒就有鬼了。

评论(18)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