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英国队已打过,美日已满员!

人设要求见:  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2e8f9 可以私信我!因为分上下半区,所以真正会和中国队有交集的最多只有9支队伍。各位请在以下选:挪威2人、法国2人、德国3人、澳大利亚5人、意大利3人、加拿大3人.  

 

14

因为循环赛是隔天一场,所以吃完早饭中国队就各自自由活动了。

叶修和喻文州回房间去看比赛复盘,孙翔窝在房间里没出来,找了张帐号卡跑到欧服去玩了,黄少天没了可以接受他话唠的对象——那俩今天组队去心脏,结果又被楚云秀和苏沐橙抓了个正着。

“你们上次不是嫌我一路话太多了吗?”黄少天怒道。

“今天是去买耳机。”苏沐橙冲他甜甜一笑。

“靠……”黄少天难得无语。

王杰希打算出门带点瑞士土特产给微草的后辈门,才出门走没两步,就感受到了外国的某种不知道该说是友好还是流氓的粉丝文化。

一群人冲着他整齐的将手举过头顶拍两下,然后一只手比在一只眼睛上做了个撑大眼睛的手势,嘴里还统一喊着不知道什么,挺有节奏的。

“他们这是说什么?”王杰希回头问翻译。

“嗯……王先生,不是什么重要的内容。”翻译有点尴尬。

“没关系,不就是垃圾话嘛。”王杰希笑笑。

“他们喊,中国魔道学者好魔性,一只眼睛特别大。”

“挺有趣的。”王杰希说,并没受到什么影响,还冲那群人挥了挥手。

于是那群人发出了一阵笑声和口哨声。

“走吧。”王杰希笑着冲翻译点点头,队里翻译有限,他们出来买东西都是错开的。

酒店二层弄了个游戏对战间,每天会在报名的粉丝玩家中,抽出几个。中国的职业界和国外的还是有些不同,中国的职业选手很少再去网游里玩,尤其是打PK,但是国外有一些选手会在打职业比赛的期间会想和普通玩家随便打打,作为一种放松。

因为和普通玩家打不需要太过集中注意力和爆发手速,所以,安排普通玩家到选手下榻酒店来打荣耀,已经是一种传统了。这种形式增加选手的亲和力同时,又给了粉丝近距离接触选手、和选手对战的机会,所以这次世邀赛也同样有这样的安排。

张佳乐第一次见到这种传统倒是很好奇,于是拿了他的帐号卡去玩了两把,结果倒是被人拉了下小辫子,还有人问他要了签名,有一个合影的粉丝是个大美女,相机是拍立得,还分了一张合影给张佳乐,张佳乐打完出来,刚好遇到在外面陪苏沐橙和楚云秀买耳机回来什么都不想说的黄少天,想到蓝雨没有女选手,得瑟地把合影晒给黄少天看。

“这算什么,今天我和楚云秀还有苏沐橙一直在一起,这妹子有苏妹子好看吗?有吗有吗?”黄少天不爽,“不行,我回头得让老叶把他们兴欣的妹子集体拉出来,分别给我捶腿、捏肩膀、喂水果拍一张。”

“呵呵,老板娘那样的,你确定?”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房间里出来了,看到在走廊外正在议论美女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冷不丁地来了一句。

“那是对你,像我这么帅……”

“等着。”叶修发话,“回国后,给你机会。”

“嘿嘿,要不老叶,给我唐柔妹子和苏沐橙妹子一起合影就好了呗?”

“哪能呢,说好的捶腿、捏肩、喂水果。”叶修想到陈果大概最后一定忍不住爆发然后黄少天被河东狮吼的样儿,觉得不能让黄少天跑了。

“队长呢?”黄少天强行转移话题。

“下楼去了,我也准备要下去,吃饭时间到了。”叶修说,“今晚都早睡吧,明天对手是日本队。”

“你竟然也会紧张?”

“不是我紧张,是我家老爷子对我夺命连环CALL,说是为国争光,这场可不能输。我跟他说我不上场你和我说有什么用,他念得我耳朵都快长茧了。”

“看起来你说的老头子是个很传统的人嘛!”黄少天说,“怎么你这么不要脸呢?”

“因为我已经有一张脸,所以就不需要再要脸了。”叶修说完想了想,“嗯长得还不算差。”

“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感觉到他再一次低估了叶修不要脸的程度。

晚上八点钟中国队开了个短会,主要是对第二天的日本队排兵布阵做预测并安排自己这一方上场的选手和顺序。

 

 

评论(6)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