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文前安利一发我的双叶武侠文(已经完结了!打算印个三十本玩一下!戳》》》千机系列 我的长篇连载有韩叶文戳这里  张叶文在这里 喻叶文是这个 完结的ALL叶大长篇点我

然后8块钱一条叶神胖次TVT你们真的不跟我拼拼单吗!》》来戳我呀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16

“你是谁?”张新杰思考片刻,也打了个直球过去。

叶修一路从一线下峡谷走过来这个走位压得也是奇准无比,这不但是职业级而且是个职业级里的高手。

“比你厉害的高手。”对面回话得很快,整个霸图办公室的人顿时集体抽了口气,嘘声!

这个人是谁!竟然在知道这边是张新杰的情况下还敢自称是比张新杰厉害的高手?

对比之下张新杰倒是冷静得出奇,他手下不停,又发了一段信息过去。

“你继续往前走,我肯定能封住你的技能。”

“神圣之火对吧,我今天状态不太好,别说,还真有可能被你得逞,不过你还是拦不住我的。”对面也发来了消息。

“你太自信了。”张新杰打完这行字苏沐秋就笑了起来。

“行啊你,连张新杰都被你带得要刷垃圾话了。”苏沐秋调侃叶修。

“他也就是试探。”叶修说,“这人心脏得很,哪那么容易被挑拨。”

说完继续往前走,张新杰果然丢了个神圣之火卷中了君莫笑,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在岩沟里利用地形和抖动闪避过了之后其他人的技能,等到三秒一过,就往外冲,霸图的人果然没能把他拦住。

“呵呵。”扬长而去的君莫笑在对话框里给张新杰留下了两个笑声音节,不知道为什么,整个霸图办公室的人看到,都觉得在脑子里勾勒出了一副小人得志的嘲讽笑脸。

是可忍孰不可忍!

“没关系。”张新杰说,“他的武器有古怪,不知道是不是某个俱乐部测试新银武,但是这个操作难度,需要对不同职业都有很高理解,如果按这个来推理的话,反而是队长和苏沐秋可能性最大。但是队长已经可以排除了,苏沐秋,有点可能。”

“不能吧,苏沐秋,那那个风梳烟沐是谁?”蒋游一边说心里一边犯嘀咕,这年头,职业选手在网游能随便就遇到一双吗?
话是那么说,他还是让夜度寒潭约了君莫笑。结果非常顺利,君莫笑同意了约战,但是要赌材料。

“给他。”张新杰说,“到时我指挥,你们四个默契非常好,这是我们的优势。”

结果,在他们约战的当天,黄少天刚好上线,拉着叶修唧唧歪歪个不停,痛斥叶修堕落,在网游里玩,并表示如果他和苏沐秋一起加盟蓝雨,将达成“四大天王”成就,双最佳组合保证闪瞎联盟钛合金眼。

“你既然觉得没意思你上流木做什么?”叶修问。

“当然是来找你PK啊,你在QQ上都不理我。”黄少天回答得理所当然。

“你喜欢PK对吧,还想跟我们一起打配合对吧?”叶修说,“现在有场团队PK,打不打?”

“打啊!”黄少天一听来了精神,“不过对手是谁?水平太差的可不行。”

“保证能够跟你队长持平。”

“谁啊?”黄少天一路嘀嘀咕咕。

“张新杰,所以你管好自己,别被识破了。”

黄少天顿时震惊,不过很快他又不干了:“话说我被张新杰识破也没什么啊!反正他又不能把我怎么样,我帮你打败他你到底来不来蓝雨。”

这个时候君莫笑和流木还没组队,叶修一个天击戳中黄少天:
“你如果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堂堂大神来刷副本记录,你就不怕被张新杰知道。”

黄少天顿时噤声。

张新杰很郁闷。对面五个人有两个一看就是临时叫的炮灰,实际在操作的只有三个人,枪炮师、散人、剑客。但是三打五,两下就把蒋游等人消灭了。这个君莫笑到底是何方神圣,不但自己是职业级,带来的队友全是职业级的。但是已经下了赌约,关系到以后霸气雄图的第十区所有副本记录,张新杰决定,让蒋游再约这个君莫笑一次,他要拉上韩文清来看看深浅。

想了想,他在退出前,最后一次在团队PK的频道里发出了自己的问题:

“君莫笑,你到底是谁?”

叶修刚要输入一个高手,就看到憋了一整场不敢说话的黄少天爆了手速。

“他就是国民老公叶秋,怕了没哈哈哈哈!霸道总裁打游戏,怕了吗怕了吧我知道你一定怕了!”

打完黄少天就下线了。

叶修难得无语,删掉了自己的那句一个高手,直接下了线。

评论(13)
热度(5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