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美国队已满员!-W-人设要求详见: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2e8f9 可以私信我也可以回复回复!

因为分上下半区,所以真正会和中国队有交集的最多只有9支队伍。

现在发来人设的小伙伴已经有分布在九个国家队,所以需要和中国队有交集的话,需要在以下国家里选:

美国12人有治疗(不收了,因为两个治疗不能同时上场),英国共7人带1个奶、挪威1人、法国2人、日本共7人带1个奶、德国3人、澳大利亚3人、意大利2人、加拿大3人。

TAG可以订阅#世界荣耀^ ^花式求热度和评=33333=

11为什么要分上下,因为我要爬床了啊~~~

11(上)

“叶修,有人找你!”这天叶修和张新杰正在看其他人集训,突然有个工作人员开了门叫了叶修一声。

“咦,谁啊?”叶修也挺好奇,跟张新杰交代了一句就走出门外。

“队长,好久不见,现在该叫你叶领队了。”一个看起来三十五岁左右的男人站在走廊上,冲叶修笑了笑。

“靠,你这个时候回来,不是看到老魏夺冠了也想学习他来个夕阳红吧?”对面的人叶修特别熟,而且有一种朋友是你们很少联系甚至不联系,然而再见面时好像那些不联系的时光不存在似的,显然吴雪峰和叶修就属于这一类朋友。

“哈哈,不是。”吴雪峰笑起来,“世邀赛征召随队的翻译,除了语言要求,还要熟悉荣耀,以方便在握手的时候准确翻译……垃圾话。本来是英国国家队找到我,我在欧服也还在玩,虽然玩得不多,不过也算是有收入那种。”

“公会玩家?”叶修听他那样说,大概明白,“为战队服务的公会吧。”

“对,每周帮公会指挥三次野图BOSS的抢夺,其他时候玩得比较少。不过正因为这样,他们知道我是中国人,就问我要不要做中文翻译。我关注论坛,发现中国队的领队是你。”

“然后你就联系了竞技总局,啧啧,你也不怕回去之后被欧服玩家群殴啊?”

“在欧洲联赛和美洲联赛,选手效力于不属于自己的俱乐部,在洲际比赛时回到自己国家效力是很正常的事。”吴雪峰说。

“那太好了,不过作为翻译,你不能参与我们的集训。”重逢虽然喜悦,但是叶修对于这种保密工作还是有相当的意识。

“这没问题。”

“不过,我对于欧服怎么抢BOSS很有兴趣,你有没有多余的帐号卡,或者把你的帐号卡借我,晚上去玩一把。”叶修已经进入精神抖擞的状态,“顺便感受一下对方的垃圾话水平。”

“文化不同,很容易感受不到啊。”吴雪峰哭笑不得。

“你可以这样,准确翻译我的意思给他们,至于他们的意思,温柔地翻译给我们的队员就行了。我相信同时在两种垃圾话环境中历练过的雪峰大大,一定能够准确的把握翻译垃圾话的精髓。”叶修厚颜无耻地说。

这一天的例行分析对象是日本队。日本队与中国队同是亚洲队伍,主治疗是守护天使,副治疗是牧师。得出这样的结论是来自于日本方面的人气与技术双料排名。

日本这个国家电竞选手的偶像程度比中国还要高上一些,他们的电竞选手有专门的定制服装,在宣传时,会穿上与帐号卡角色一样的服装露面,这与他们国家发达的漫画业以及繁荣的COSPLAY行业是分不开的。

帐号卡名为あきほ的守护天使出现在视频中。

“嗯,不负责技战术,但是风格类似张新杰的选手。”肖时钦说。他在四大战术大师中研究其他人的战术所花的时间是最多的,要研究战术,就难免要反复的看对方的视频。这个选手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但这就是他突出的地方。

低失误率。

“他和张新杰的低失误还是很不一样的。”叶修突然说,“他和张新杰的攻击性不同,即使他面上有时候会有攻击的作为,但是他的本能是防守,这样的感觉,甚至像是性格在游戏中的延伸一样。”

“嗯,是感觉不太一样。”听了叶修的说法,肖时钦再看视频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相对而言,这个治疗还是比较传统的,没有什么太多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所以视频很快到了下一个。

一个女的气功师出现在了画面中。

“哦,气功师!”方锐嚷了一声。

“节奏感挺好的。”

“嗯,不适合团战。”

“个人赛遇到的话,唐昊和她对战可能比较适合?”

这次不待叶修发话,职业选手们已经自顾自地讨论起来。大家的水准也都在那里,很快就在讨论中过掉了几个选手,随后连续出了两个神枪手视频。

评论(10)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