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啊!更新总裁掉了一个粉!马景涛痛心状……

这是提醒我要写世界荣耀了(其实我昨天就写了但是收到新的私信需要再插入啊!你们等我!不要放弃我!TVT尔康手~)

022 信我吗

韩文清这样做虽然是打乱了节奏,但是其实他们也没有更好的选择,因为对方让他们展示的事情,是要以夺取这里的无辜者生命为前提的,这一点,无论是韩文清还是周泽楷,都做不到。既然别无选择,不如尽快出手。

周泽楷已经双枪在手,冲着他身边的人就是一枪。

“混入了执法者。”那主人突然发话了,“不过,执法者的身体似乎比起这些人的要更令人期待。”

叶修取下安全带去开车门,叶秋一把拉住他:

“你疯了!你忘了你现在身体只是个普通人!”

“有君莫笑。”叶修说,“你保护好自己。”说完掰开了叶秋拉着他的手,打开车门。钻进夜幕之中。

叶秋懊恼地拍了拍方向盘,发动车子,向反方向驶去。

他现在的身体也是个普通人,留在这里只是给其他人带来麻烦,就算他再怎么想让叶修别再参与这些事,现在也只能走。

盲目地投入战斗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

“轰!”房子的一面墙被韩文清轰出一个大洞,但是已经太迟了,那主人身上源源不绝地爬出一种巨大的头上带着一点红色的蚂蚁,将这里在场的正常人都啃了个干干净净,一瞬间只剩白骨;不过这说法也不全对,因为君莫笑附身的管家还在活蹦乱跳。

对手人多势重,大漠孤烟的红炎也并不是无处不在,周泽楷利用飞枪闪避攻击,君莫笑突然闻到了一股自己熟悉的元气的味道,然后不受自己控制地,被吸引到一个人的体内,然后哗地撑开了千机伞挡住了眼看要飘到韩文清身上的黑雾。

“小周你带着这人先走。”叶修对着周泽楷说,“我来掩护老韩!”

随即那具管家的身体像周泽楷飞去,周泽楷一愣,但是随即选择了执行对方的话。

“你来逞英雄?”韩文清皱眉。

“对啊。”

说完之后,千机伞“哗”的一声反转,变成一支巨大的螺旋翼,疯狂的转动起来。

“老韩!”叶修喊了一声,韩文清凭借着对叶修的了解猜到了他的想法,从后面双手握住了叶修握着巨大螺旋翼柄的手。

冲天的热浪从巨大的旋风中卷出,将黑色的雾气还有那些人以身体为媒介召来的异界生物烧成飞灰,韩文清感觉到自己身体里所有的力量都正在被抽走,但是他在咬牙坚持,因为这些东西必须要彻底烧尽,因为那些东西已经在战斗中明显失控了。叠界生物一旦越界后,召唤者无法控制的例子太多,而叠界生物在他界没有天敌,很容易带来可怕的灾难,尤其是这种明显是由“恶”滋养而生的叠界生物。

韩文清失去了知觉。

醒来的时候,他闻到了晒过的被子上阳光的味道,发现自己躺在一间小小的卧室里,房间挺简陋,但收拾得很干净。

“醒了?”他刚打算起来,就看到叶修从外面走进来,把一套衣服丢给他,“醒了就起来吃点东西。”

一时间,韩文清分不清之前发生的事情是不是做梦。

不过他起床套好衣服,衣服有点窄,毕竟叶修比他矮了几个公分,不过韩文清不太介意,穿好衣服就往外走。

叶修从厨房里端出两碗鸡蛋面,看起来是刚刚做好。

“这里是哪里?”韩文清问。

“我以前离家出走时住的地方,这事情说来话长,后来我搬到游戏公司宿舍了,但是这里我还是留了下来,定期过来收拾一下。”

“为什么不回去?”韩文清问。

这个不回去意思很多,不过叶修和韩文清认识时间长了,所以很快知道他说的回去,是指回到喻文州和黄少天那边去,他摇了摇头。

“叶秋现在肯定很生气。”叶修说,“而且喻文州和黄少天目标太大,他们本来就是负责越界事件的部门,这样的地方,你以为对手不会安插卧底吗?我们住在他们那里的事情,恐怕对手早就知道了。 我伪装了个同归于尽的现场,如果我们现在回去,这场戏就白费了。”

“你似乎知道很多事,而且一直在隐瞒。”韩文清说。

“对。”叶修也不打算和他绕圈子,直截了当,“但这些都是有原因的,你信我吗?”

韩文清放下筷子,看着对面的叶修。

叶修现在脸上收起了嘲讽的神色,看不出在想什么。

“我会帮你。”韩文清说。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