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于是把一万字咽回肚子里回炉重造*(喂

出来了双叶亲情向

012

叶修第一反应是左右看了一下,并考虑有没有可能利用法术脱身,心想张新杰不是说了叶秋已经同意不来找他的么?

他这一犹豫,叶秋已经大步走到他的面前,一把拽住他的手腕把他拉进办公室“碰”的一声关上门,将叶修一把推摔进沙发里后,叶秋居高临下地开口:

“你去送外卖没有那个什么混账因果,是因为那家店本来就在招人,无论是谁,总归有一个人在替那家店送外卖,所以你就可以心安理得地去那里干活,那么现在,我来到这里工作,总是要吃饭的,叫哪家外卖都是叫,你为什么还是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这根本不是一回事啊,”叶修被叶秋的逻辑哭笑不得,“你把因果的事情想得太简单了。”

“是吗?”叶秋盯着叶修的眼睛,“那你就不觉得过分吗?你明明去到了医院,明明被我们看到了,难道这样就没有产生因果了?”

叶修难得语塞,虽然他其实有千万种借口可以开脱,有许多种方法可以逃掉,可是此刻他也不想再逃避了。

因为叶秋看起来很受伤,但是这因果却是他和过去的那个叶秋共同种下的。那时他们都已经做好了没有未来、没有转世的准备,只因为那邪术太过阴损,所以当时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然而世事无常,苏沐秋的误会和代价破除了邪术,而因为禁术来到这里的叶修却失去了存在的因由,他和叶秋都迟滞地受到了伤害。

“张新杰说的你不会来。”叶修索性坐起来拿了根烟点着了,“我有积极地想要处理好这件事。”

“积极地回避见面来处理?”叶秋并不打算放过他。

“说了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叶修叹了口气,“这件事说起来你也有份的。大约在八百年前,当时在位的国君,鬼迷心窍,要用一个邪术,用八百年的时间,吸尽当时许多人的道行来实现长生不死,你作为国师首当其冲必须得遭到殉葬。当时你去找到我,说要用禁术将我送到八百年后,去破这邪法所应的劫难。所以,这因果,你感觉到受伤,却也只能忍受,就好像我也会痛苦,但我会忍受一样。为了不要打扰这世间的法则,你我还是不再相见的好。”

“我每天都点外卖的话,并不会破坏因果。”叶秋说,“你不能剥夺我点外卖的权利。”

“真是不想打击你,老板娘刚刚跟我说最近让我放假。”

叶秋立即怒目而视。

“这是真的,看我也没用,我还要和漂亮的狐狸精住一段时间,你点外卖是见不到我的。”叶修突然心情好了不少,站起来拍了拍叶秋的肩,打算走人,但是又一次被叶秋拉住了。

“还有什么问题?”叶修不解。

叶秋把脸别过一边,把一只手机放进叶修胸前的口袋里。

“你不是给过我一个了?”

“张新杰说找到解决方法之前不能把你号码给我,这个电话里有我号码。”说完背过身去不再看叶修,叶修好笑地掏出手机看了一眼:

“那我走了?”

然后就真的开门走掉了,叶秋在叶修走了之后才哼了一声在沙发上坐下,低声嘀咕:

“难道我说不,你就不会走?”

然而不管叶秋怎么想,叶修回去后和老板娘办了请假手续,安心地到深山里过去苏沐秋和苏沐橙修炼的洞府里宅着,足不出户,只等苏沐橙息影。

评论(10)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