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8

“最近叶修好像烟抽得比以前多了。”陈果在门外张望,小声地对唐柔说。

距她们从S市回来已经三天了,叶修不送外卖的时候就抱着上次受伤回来据说是剧组送的笔记本电脑在玩,大有发展成宅男的意思。

“他大概心里有事吧。”唐柔笑笑,“反正他也没耽误工作,就别管他了?”

“嗯。”陈果也确实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办法,她是听唐柔说了,叶修有可能是叶氏现在总裁的兄弟,结果现在一个人在外头可能还是真有点失忆了,也不由得同情心泛滥,这些天都控制着自己没有对他大呼小叫。

但是她是真受不了烟味,天知道每次压下自己去吼叶修的冲动有多困难,于是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她冲进房里去,对叶修大吼:

“你干什么你抽那么多烟你今天早上起来就没停过,你再抽你再抽休息日就给我和柔柔提东西去!”

“吓?”叶修吓了一跳,“老板娘你要在我休息日去购物?”

“如果你再接着抽个不停,我以后都在你休息日去购物。”陈果横眉冷对,成功的让叶修熄灭了烟头。

走出房门的时候还听到叶修在嘀咕:

“我说这几天老板娘怎么都不反对我抽烟了,不太对劲啊?好在终于恢复了正常。”

陈果登时想回头去和这人舌战三百回合,然而却只能告诉自己:

他也很可怜的,忍耐,忍耐。

晚上打样的时候,一个很帅的小伙子来到店里,笑眯眯地问陈果:

“叶修在不在呀?”

“哦,他在。”陈果回应之后才后知后觉自己是不是答应得太快了,叶修身份敏感着不是吗?她抬头看着来人,发现那人一身都是名牌,但是笑容很亲切,心里一边对对方颇有好感一边又有警铃大作,就在这时,叶修从里面走出来了,看到对方,倒是很熟稔的打了个招呼。

“你来了?”

“嗯我给你送烟叶来了呀!”

帅小伙当然是苏沐橙变的,她虽然现在顶着一个帅小伙的脸和身材,但是说话的口气却是往日和叶修说话的口气,听得陈果一震:

现在的高富帅竟然也会走萌路线吗?

结果这帅小伙拉着叶修就出门去了,陈果简直不知道该如何归类在她眼前上演的这个剧目。

叶修和苏沐橙两人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闲晃,天色不知不觉就暗了。

“咦,你看,是烟花。”苏沐橙突然指着天空快乐地说道。

“对哦,今天是什么节日?”叶修也不太计较日子,尤其现在有了很多洋节,历法也和他所在的时代不一样了,于是还不如问苏沐橙来得快。

“我猜你也不知道。”苏沐橙狡慧地一笑,“今天是七巧啊。”

“你该不会喜欢上什么凡人了吧,你可是要飞升的狐狸,说起来这时间,离你飞升的日子不远了吧。”

“嗯,其实不当神仙也没什么不好的。”苏沐橙想像往常一样抱抱叶修,却发现现在这个样子这动作做起来会很突兀,这时,一声汽车的笛声在他们身后响起来,两人回头看去,张新杰摇下了车窗。

“上车吧,我有事找你。”张新杰说,“或者说,你希望叶秋亲自来?”

不得不说,张新杰的威胁很有效,叶修和苏沐橙都上了车,张新杰一路把车开回了叶修暂住过两天的那栋别墅。

评论(1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