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摸鱼更一章

给点热度给点评儿呗~

这章刷老韩~

 

162 靠嘴无法打败的男人

“你要去哪儿?”韩文清的声音突然在树上响起,把叶修吓了一跳,他摸了摸口袋,由于香烟在神域也没得卖,所以他悲剧的发现自己想来口烟都不行了。

“我说你才是大半夜的躲在树上是想吓鬼吗?”叶修拿了根草叼在嘴里嚼,权当过过瘾。

不过为什么见到韩文清就想要摸根烟?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原来张佳乐想和叶修好好交流,但是叶秋认为坚决不能同意,于是在一场战斗之后,叶秋虽然占据了叶修床铺的一半,但是也累得够呛,倒头就睡着了。叶修总觉得心里不太平静,就跑到外面吹吹风。

但是韩文清这一出让他差点以为自己吹风变越狱。

韩文清这时候从树上跳了下来,盯着叶修看却不说话,叶修虽然不怕韩文清的黑面神气场,但是被人这样盯着半天不说话却也有哪里不对,于是决定要打破僵局:

“老韩?”

“据说你是一个无法用嘴打败的男人。”

韩文清根据自己脑内对“叶神”的文字叙述般的印象进行陈述。

这句话的内容配合韩文清那张脸的画风也是令叶修有点始料未及。

“那当然。”虽然始料未及,但是却感到十分自豪。

“我想试试。”韩文清说。

“你?你不行,黄少天好歹有量……”

“难道我质量都不行?”韩文清脸色一黑,形象更加符合自己的神名。

“你不适合走嘴炮路线。”叶修很镇定,但是韩文清拉过他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碾压了他的双唇。

然后韩文清有点挫败地和叶修分开。

“你这是要干嘛!”叶修怒。拉着我就亲,我同意了吗?不同意还亲也就算了!亲完还沮丧!

“你记得周天竞技发生的事情吧。”韩文清十分抱歉地说,“那是执念的具象化,应该是关系很重要的一件事,然而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是那样的执念,后续的事情到底是什么。我一直试图寻找后续的事情,霸图王告诉我我曾经为了不要忘记与这个世界崩塌相关的一件事而对自己用了一个灵术,但那个灵术的结果却是周天竞技时我们产生的幻觉……”

叶修没给他说完的机会,拿着千机伞照着韩文清就捅了过去。

并不是因为愤怒,而是因为想打一架。

元灵凝成后远超于身体原本的力量在积聚,而韩文清看起来是一个很好的练习对手,有种和他打过无数次的感觉。

韩文清以为叶修因为他的行为而愤怒了,一边招架躲避一边试图继续解释,但是叶修毫不理会,用一种近乎野蛮的方式在持续着攻击。

“你不是说我是无法用嘴打败的男人吗?”叶修呵呵一笑,“那你讲这些有何用!打倒我,要靠你的拳头!”

韩文清被他撩拨得兴奋起来。

叶修元灵凝成后,千机伞竟然发生了质的变化。

这神器每一次变化,都迸发出无穷的战意,甚至令韩文清脑中划过一个形容:

斗神!

韩文清的拳头燃起紫黑色的凰焰,拳头与千机伞的伞面相接,气流轰然涌动,然后是一招快过一招的相博。

韩文清放弃了部分的闪避,以此来换取攻击的最大化,而这一变化令叶修很快被他压制住了。

因为韩文清的舍弃,叶修在身体对抗上显然还无法与韩文清相抗衡,不得不花费更多的心神来躲避韩文清的攻势。

“好像玩过头了。”叶修这样感叹的时候,韩文清的拳头砸中了他的腹部,听到叶修的感叹时已经收势不及,叶修就着被韩文清揍的姿势倒在了草地上。

韩文清来到神域后已经逐渐进入了神级,他今天也是第一次感受到神级的情况下运用体术的感觉,极限的速度令他有些不适应,心跳不止。打败叶修后也一时累倒在叶修身上。

这种感觉……

韩文清翻了个身收起还压在叶修腹部上的手,放到自己眼前看了看。

他做这一切的时候叶修安安静静的,韩文清忍不住转过头去看了他一眼。

 

 

评论(18)
热度(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