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你们相信我这真的是在刷张叶(喂

其实关于张新杰的心态我之前有写过个东西我说他是会最容易对叶修感兴趣的人之一,因为作为一个控制系,叶修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会让张新杰这种类型强迫自己去了解他掌握他,但是叶神岂是可以掌握的然后老张就会越来越在意(卧槽

话说这个还是个作者的文里说的但是这个文不是全职的文,原话说的是拿富坚义博那个猎人的四个系来说事儿的话,那就是一个控制系毕生的愿望就是掌握一个变化系X(才不是……

噗所以张叶好感度刷得很缓慢但是对于变量叶修张新杰的个性会投入百分之三百的注意力就对了(喂

忘记发宵夜了,补上。。。之前都忘了拍照今天好不容易记得了又忘了发。。待我编辑来拉仇恨

89 要把叶修放在眼皮底下

“张新杰!”黄少天拍案而起,“不要以为是在你们霸图的地盘上我就怕了你!你知道吗菜可以乱吃但是话不能乱说!什么叫做我在为老叶隐瞒你们而高兴!我告诉你我分分钟打爆你让你知道乱说话是不对的!!”

“堂堂剑圣居然沦落到要通过打爆灵疗师来找自豪感吗?”张新杰说话间爆手速抽走了叶修刚刚拿出来想点的烟,动作流畅得叶修都反应不过来,“你要是能打爆我们队长,那才算是本事吧。”

“我和你在势力里的地位一样吧!拉老韩出来算什么英雄?”黄少天气势瞬间弱下来了一点,不过心里因为为被成功转移的话题而松了一口气。

“我说,能把烟还给我吗?”叶修说话间指了指烟灰缸,只要有烟灰缸的饭店,都是不禁烟的。

“对不起,不能。”张新杰毫无愧疚感,“吃完饭两位请随我回本部,在到达本部之前叶少爷你还有时间组织语言。”

叶修内心表示我不会轻易屈服。

作为和张新杰一伙的韩文清配合他挑衅的眼神回以了不动声色的降低气压。

“请先容我对曾将你误会为牛郎致以诚挚的歉意。”叶修这句话丝毫听不出道歉的诚意,相反有点嘲讽的感觉,其实他完全没有要嘲讽的意思,完全只是正常发挥而已,“不过就算是这样,我也只会建议你们要修改修改名片而已,这之外的事情就像这位牧师,不,灵疗师不让我抽烟一样……”

“是张新杰。”张新杰使用打断技能,然后示意,“请继续。”

“好吧,就像张新杰不让我抽烟一样,我也什么都不会说的。”叶修勾起唇角,等待对面两个人的反应。

韩文清站了起来。

不知道的人以为他要揍人,甚至黄少天半个身子已经挡到了叶修前面,不曾想韩文清完全无视了黄少天的动作,向着前台的方向走去。

“搞什么,结个帐而已。”黄少天不满的嘀咕。

不一会儿韩文清回来了,冲三人点点头说道:“走吧。”

霸图的总部和蓝雨的总部风格差别还是蛮大的,除了南北差异之外,两个势力的主导者之间的性格差异,是造成这种风格不同的主要原因。

虽然在蓝雨的势力范围内,以崇拜黄少天的人居多,毕竟如果是非团队行动的情况下,论个人的硬实力,黄少天比起喻文州要更高一筹,但是真正影响蓝雨风格的人,却是喻文州。

因为他的灵术是以暗系的咒术为主,而高级的咒术需要虚空画阵、完成繁琐的结印等才能启动的。虚空画阵需要非常强大的灵能力才能实现,而喻文州虚空画阵和结印的速度,比起一般的灵能者要快,但在高阶的灵能者中却算是很慢的。

正因为他不够完美,因此他的团队会通过配合来弥补这种不完美;又因为他不够完美,因此他的团队更能宽容团队其他成员的不完美。

因此蓝雨的基调令叶修感觉到舒适,如果不是和喻文州打交道需要紧绷着大脑神经的话。

而霸图的基调则是简约、直接、大方、一目了然——这是韩文清的风格;整洁、每样东西之间的摆放位置都像是计算过一般——这是张新杰的风格。

叶修和黄少天在客房住下后,张新杰回到茶水间,这里是他和韩文清在非正式场合讨论事情的地方,他感觉到韩文清关于今天的事有话要说,因此没有回自己的房间,而是来到这里,这也是他们两人之间的默契。

张新杰进到茶水间的时候韩文清在靠着落地窗喝茶。

霸图的总部是一座地标式的建筑,层高是全市第一,从落地窗往下看,甚至能远远的看到海。

“你怎么想的?”韩文清的问题在张新杰的意料之内,他给自己也倒了一杯茶,端着杯子来到落地床的另一边。

“郊外的别墅是暗世界灵能者的据点,黄少天知道一部分的事情,但不是全部,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就算叶修确实是有什么危险的意图也没有关系,如果有危险的意图,放在眼皮底下,不是最好吗?”

评论(22)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