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咩依然是严肃的交代故事和刷双叶……特么感觉到我好爱弟弟叶.兄控.秋

TVT

 

68 湖底世界

万人献祭,是一个时长为三百六十五天的禁术,要在这三百六十五天之内,将一万个人,变成祭品,养成蛊龙,然后让蛊龙去冲破封印。

万人献祭既然开始,说明这里每天都会杀人。这次这些人的动作实在是大,就算是分摊到三百多天,每天还是要抓几十个人来杀,这不是小数目,一直没有被发现,也许已经准备了很久,而且还要有专门关押这些人的地方,想想就令人不寒而栗。

整个玉脉呈叶片形状,这是一种在人类界区所没有的植物的叶子,也是叶家的家族图腾。在叶片形状的上方,有一个如同露水一般的圆形印记,而这个玉脉上,竟然也有这样的一个圆形印记,只不过,对应这个圆形印记的地方是一个湖,像是嵌在山脉中的镜子。

这个湖的存在并不是很合理。至少不符合叶修和叶秋原来那个世界的地理学常识。

这是一个淡水湖,也就是说,这个湖底下,理论上应该是有出水口的。而有出水口,又形成了湖的水,按理说会向外流出,但是它没有。

不是溪水汇入形成,也没有流出,但是却有波澜的一个湖。

林敬言摊开他绘制的简易地图,指着那个湖的位置说道:“这个湖的存在,更像是为了将这个玉脉完全的变成叶家的家族图腾一样,但是究竟是谁这么大手笔,能够鬼斧神工做出这样一个人工湖?”

说到这里,意有所指地看着叶秋。

这鬼斧神工的湖,肯定不是一朝一夕修建而成,而且从周围的植被情况、土壤、岩石的状况看,这个湖修造完成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显然叶秋不会是参与人,但是既然是为了做成叶家的家族图腾,那么叶秋作为叶家家主,多少应该有所耳闻。

但是叶秋面上平静无波,林敬言也看不出深浅,倒是尤郁轻轻地“咦”了一声。

在场的男人除了叶秋之外,大多都对她很有好感,只不过她现在已经和周泽楷确立了关系,所以他们只能收了想法,她现在似乎有所发现,黄少天立即接下了话茬。

“嘿!尤郁你有什么发现快说出来大家听听。”

“嗯,也没什么。”尤郁最后摇了摇头,“只是眼前突然看到了一些画面,看到水下面好像有什么的样子,但很模糊,抓不住,也可能是我的灵能波动不稳定,出现了幻觉而已。”

“可以去看看。”喻文州此时说话了,他在灵能界是公认的心思缜密,“献祭仪式的所在地现在守卫森严,我们强行突入或者是摸进去都不是那么容易,去水底看看需要花的时间却很短,而且水底不会有人戒备。尤郁每次灵能波动不稳定,都会发现非同一般的物事,也就是说,她对某些特定的东西之间有某种关联。而她来到这里之后,灵能波动已经不稳定到无法控制,如果我们要摸进去,她的灵能波动根本藏不住。”

因为提出去看看建议的是喻文州,所以这个提议通过得意外容易。

因为黄少天是水系的灵能者,到了湖边后他给每个人丢了个水系的水下呼吸用的泡泡,几个人在空间里换了防水服,就往水下潜。

原以为这样一个山林里的不算大的湖,不会很深,潜下去之后,才发现错得离谱。

水下的压强在升高。几个人都是高阶灵能者,感觉到水下压强的变化后,他们将灵气释放出来,包裹在身体外,像是穿了一件气流做成的衣服。

这是夜晚,水下也是黑漆漆的,然而潜到一定深度后,却看到了幽幽的绿光。

这时叶秋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吸引力,突然笼罩着他,一瞬间绿光大盛,刺激得他眼睛都睁不开。但这情况没有持续多久,绿光很快消失了,然而他此时发现,他所处的地方发生了改变。

依然是漂浮在水里的感觉,但是此刻他正环抱着叶修,叶修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双目禁闭一动不动。叶秋本能的去按住叶修的脉搏并且去试对方的呼吸,发现叶修在没有泡泡的保护下在这个地方竟然能够自由呼吸,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打量起四周来。

周围的水都是浅浅的绿色,发出温和的光线,没有千机伞的影子,却邪还在腰上,周泽楷和尤郁在他的左边处不远,但真正令他心神一震的,是前方一个模糊的,似乎长着牛角的巨大影子。

 

评论(24)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