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鉴于嘉言的长评吐槽,我还是粗长点好了,接近3K,食用愉快哇!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46

“君莫笑竟然和那拾荒者混一起?”

公会会长群一瞬间热闹了起来。

“还是由毁人不倦动手,君莫笑抢东西。”

“不对啊,君莫笑比毁人不倦能打啊。”

“谁知道,各位不是一直想招安毁人不倦么?这下好了,看来那人是苏沐秋的粉丝,被苏沐秋招安过去了。”

“苏沐秋真是太不讲究了。”

一时间公会会长群全都义愤填膺,君莫笑和苏沐秋那都是他们炮轰的对象。

“别急,这是个好借口。我们可以悬赏他们啊。”有人出了个馊主意。

“悬赏是后续,现在追还是不追?”

“看看情况。”

公会会长群都在看看情况中打着哈哈,心里倒是盼着其他人去追杀君莫笑。为了避免这人下线遁,他们没动手,但是去总派人从各个路口进行拦截。同时,世界频道已经刷开了君莫笑与毁人不倦杀人拾荒,各大公会共同悬赏的消息,玩家不相信的居多,不过悬赏的数额倒是令人砰然心动,于是自发组织起来要去围剿两人的团队如同雨后春笋般出现,不多时就已经出现了20多个团,都在向两人所在的方向集结。

这悬赏可是众公会均摊的,各公会也不想便宜了其他公会,让精英团一定要跟紧了君莫笑,然后在保持有五对一优势的情况下可以动手。这是一直以来跟君莫笑长期斗争得出的结论,两三个人哪怕差着二十级,在这些人的眼里,那都不是君莫笑的对手,完全忘了等级压制下君莫笑的伤害和装备带来的差距,竞技场那都是开了修正的。

“一队前往A区第三个十字路口……”肖时钦在刘皓的带领下正参观新俱乐部的环境,路过公会办公室的时候陈夜辉中气十足的声音从里面传出,引得他不由得有点好奇:

“野图BOSS?也不对啊,那不需要拦截啊。这个时间段,网游里火拼那么激烈,出大事儿了?”

陈夜辉听到肖时钦的声音回过头来,如同见到救星一般。

“肖副队,你来真是太好了!事关公会荣誉,请您无论如何来指战一下,实在是对手太狡猾……”

“怎么回事?”肖时钦倒是没想到对方竟然会马上求助于自己,他刚到嘉世,现在正在与其他队员磨合,虽说网游战队两边业务分开,但他却没有急着拒绝,也是想给新东家的各个部门留下一个好印象。

陈夜辉一看有戏,立即添油加醋,将网游里的种种描述了一般,将君莫笑描述成影响网游规则的害群之马,又提到苏沐秋的影响力和公会内部现在面临的苏沐秋派的质疑,最后说到现在一叶之秋公会在神之领域已经开始插足野图BOSS的争夺,这样下去甚至会影响到战队银装的发展。

肖时钦略一沉思,很快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其实现在最重要的是需要象征意义的胜利,因为嘉世原本就有大量苏沐秋的粉丝,君莫笑现在与苏沐秋是绑定在一起的,苏沐秋要复出的传言现在已经炒得很火,公会里质疑苏沐秋退役是否合适的声音也比较大,而且有部分会员已经退会转会一叶之秋,所以,我们需要一场胜利证明我们是优于对方的,是这样吧?”

“对对对,就是这样,至今所有公会都没有能够击杀过君莫笑一次,我们已经进行过不止一次大动作了,如果这次嘉王朝能围杀君莫笑成功,日后一些利益分割上就会有一些潜在的好处。”陈夜辉在做最后的加码。

“对方是君莫笑,据说操作是职业级大神水准。”肖时钦一边思考一边说,“我们这边跟他打一场没问题,有等级压制,他最多能叫到苏沐秋和楼冠宁几个,但是楼冠宁几个我听说过,只是人民币战士,操作接近职业级,但是经验还差得远,不足为惧。从你说的之前围剿失败来看,这个君莫笑是个有头脑的人 ,至少是有着丰富的网游经验,这样的人以前怎么会从来没听说过……按照这个配置,我们这边上来三个职业选手,然后去训练营挑几个孩子叫上,顺便可以看看有什么好苗子,这个也是老板给我的任务之一。”

肖时钦这安排可以说是面面俱到,陈夜辉马上去找账号卡,刘皓打电话联络训练营,职业选手这边,肖时钦、刘皓已经有两个人,最后那个人,刘皓极力推荐孙翔,他在君莫笑手底下卧底过还吃了亏,这时候正憋着一口气,只恨不得战队王牌全上,给对方个教训。

“孙翔不是太合适吧?”肖时钦有些犹豫,孙翔的比赛他看过,都是职业选手,对这位也是有点了解,那可是个个人英雄主义色彩比较严重的一个选手。

“但是单挑拖住苏沐秋或者君莫笑,你需要指挥,我可做不到。”刘皓显得十分无辜。

“那行吧。”肖时钦最后点头同意了。

训练营的少年来了六个人,都是主管推荐说很不错的,加上肖时钦三人,便一共有了九人。正在追踪君莫笑等人的嘉世公会成员中,有在办公室里而不是远程接受指挥的,此时有与这九人用同样职业账号卡的,直接起身给对方让了座,让他们接着去拦截,其他人则在陈夜辉那里取了卡,然后赶往现场。

“先解决毁人不倦。”肖时钦的账号卡是机械师,玩的人比较少,此时正在赶路,不过他借着边上陈夜辉的屏幕纵观全局,下了指令,有四个训练营的少年是直接接手的正在追踪君莫笑的账号卡,在肖时钦的指挥下,很快有人精准的攻击把毁人不倦隔离出来。

“这操作……”叶修皱了皱眉,大爆手速切了QQ窗口敲了苏沐秋的QQ语音。

“什么事儿啊,你拾荒都解决不了?”苏沐秋在那头开口就是嘲笑。

“他们叫了外援,看起来还会有后续,我一个人恐怕还真解决不了,你副本打完了没?打完了快上来,叫上楼冠宁他们几个,就说可以打大神!”

“啧啧,太过分了。”苏沐秋这么说着,“我副本打完了,马上来,你等着,坚持住啊。”

“你快点,看这安排,对面肖时钦要来没跑啊!”

“靠?肖时钦?这下输赢真的不好说啊,那家伙心比我脏。”苏沐秋念叨。

“呵呵。”

“从这个笑声来看,你估计心比他还脏,不愧是和叶总裁长着同一张脸的男人。”

“这又关我的脸什么事?”叶修表示抗议。

“你看叶总裁,人生赢家,不过这种人生赢家,一般都是靠心脏换来的。根据相面学的说法,人的面相与他的心性及成功程度是有关联的,你们长了一张脸,说明心都脏。”

“看不出你还有点神棍潜质。”叶修说,“你还有多久啊,我快撑不住了,保不住我们战队未来的苗苗了啊!”

“什么战队未来的苗苗?”苏沐秋一头雾水。

“个玩拾荒的,技术不错,我已经看上了,你快点来!”叶修持续呼救。

“不行你就放弃他吧。”苏沐秋挺无奈,他的任何一张账号卡跑到坐标都需要点儿时间。

“那必须的。”叶修沉痛地说,“我死了千机伞可是有被爆出的几率,要是发生了,我找谁哭去。”

然后苏沐秋就听到叶修在那儿喊:

“兄弟对不住了啊!”

然后叶修自己出手,从斜里杀出,给了只剩一滴血的毁人不倦最后一击,爆手速地拾取了毁人不倦爆出来的掉落后,连续用上所有散人加速跑路的技能,一溜烟地逃离了现场。

“他们原来没组队。”

“难兄难弟都杀,太卑鄙,太无耻了。”

围观的各个公会的人都对君莫笑的行为发出了感叹。

“竟然忘了录像。”

叶修一路跑,一路看到近聊频道的垃圾话不绝,发出“呵呵”两个字后就不予理会,专心躲避连续不断的袭击骚扰。

 

评论(13)
热度(4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