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下章进入新篇。这章收尾并到苏黎世!

美国队已满员!-W-人设要求详见:  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2e8f9 可以私信我!因为分上下半区,所以真正会和中国队有交集的最多只有9支队伍。  
现在发来人设的小伙伴已经有分布在九个国家队,所以需要和中国队有交集的话,需要在以下国家里选:美国12人有治疗(不收了,因为两个治疗不能同时上场),英国共7人带1个奶、挪威1人、法国2人、日本共7人带1个奶、德国3人、澳大利亚5人、意大利2人、加拿大3人.  
TAG可以订阅#世界荣耀 

15

随着世邀赛起航的日期迫近,国家队在国内的训练部分也接近了尾声。AB两组再次被打乱,重新组合并进行团战训练。这次,经典组合如喻文州、黄少天的剑与诅咒,已经配合了两个赛季的张佳乐与张新杰、上个赛季最佳组合的周泽楷与孙翔,已经被重新揉合到一个团队中。

在对手分析方面,选手们也已经反复熟悉了他们的选手。

在即将要征战的赛场上,有许多完全不逊于联盟全明星级别的选手。例如使用人妖帐号,意大利的重剑剑客及非常擅长偷袭的男机械师选手、挪威的辅助型剑客、法国队的双魔道学者和枪炮师、体现出了德国这个国家特有战车气质的拳法家和柔道等等。

对不同国家可能出现的搭配都做了一轮分析后,出发前往苏黎世的时间也终于到了。

飞越层层云海,飞机最终降落在了苏黎世国际机场。接机人员与两名记者及翻译已经到位,在镜头下,中国国家队的队员一一上了大巴,向着之后他们要暂住二十天的酒店进发。

处于阿尔卑斯山北部的苏黎世,整个城市都有一种欧洲童话的色彩,蓝天白云浮于天上,刚刚结束了封闭训练的国家队年轻人,下了车都是兴奋不已,稍事修整,便到大堂中商量接下来怎么出去逛逛。

因为世邀赛的关系,酒店特别增设了导游服务,只要客人需要,酒店可以在短时间内就给客人调到所需语种的导游。

叶修走下来的时候,各人已经三三两两找好了导游,见状叶修也没太在意,大手一挥允许队员自由活动,自己却是和吴雪峰两人揣着帐号卡打算出门找个地方上网去。酒店里一间房只有一台电脑,而且叶修虽然宅,但是到了苏黎世还是打算出去走走。

苏沐橙和楚云秀拉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去当苦力逛街,黄少天一眼看见跟吴雪峰一起到前台找导游的叶修就气不打一处来。

“你家的苏妹子要逛街,需要男士陪同,你难道不打算出点力吗?!”

“我对她来说,没什么新鲜感,而且力气不够,你和文州年富力强啊。”叶修一边感叹,一边脚底抹油就要开溜,黄少天气势汹汹过来要抓人,所谓“要死一起死”,男人都怕逛街,叶修今天休想讨好。不过吴雪峰一脸和气的笑容挡在黄少天前面,黄少天没办法只好偃旗息鼓。

叶修和吴雪峰终于从黄少天的话唠声中成功开溜,他们倒不急着去网吧,而是在导游的带领下,沿着苏黎世的道路漫步。这里的街道整齐洁净,建筑别致,空气清新。

走了一段之后,前方有一家装修精致的网咖,这类地方过去叶修是不会选择的,毕竟对于早期的游戏玩家来说,他们会更喜欢网吧的环境和氛围。

“不知道里面能不能抽烟。”叶修嘀咕着。

“上去就知道了,换一种环境也不错,而且现在进入比赛就不能抽烟了,在苏黎世的话,只要进入会场,就是禁烟的。”

虽然说并不喜欢这种类型的上网场所,不过眼下附近似乎没有网吧,而且正如吴雪峰所说,体验一次也不错,于是两人信步走进了这家两层小楼的网咖里。

点过饮料,叶修很快被其中一台电脑屏幕中的战事吸引了。

这个玩家显然也在玩荣耀,但是这个玩法却和他在国内见到的不同。

“这是什么情况?”叶修问吴雪峰。

“这是欧服的一个常见的团队PK,他们用这个方式来决定一些事情。”

“能决定什么?”叶修有点好奇。

“当两个公会共同联合拿下一个野图BOSS之后,材料的归属。一般这种情况下,双方会各派十名骑士,在划定的地方进行团队PK,获胜方拥有材料分配权。”

“有点意思。”

不过有意思也不能参与,叶修遗憾的摇摇头,和吴雪峰各自端着饮料,到这个咖啡馆的一个角落里坐了下来。

评论(5)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