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恩,文州啊……


167 灭神的诅咒

包子斗志昂扬,然而莫凡一击之后没有什么后续打算的样子,在原地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儿,然后就走了,走的时候速度很快,一点脚步声都没有。

“你怎么跑出来了?”叶修看着君莫笑,不是说能出来的时间有限吗?这时限好像还没到吧?

“我能出来的时间是和千机伞的力量相连的,而千机伞的力量却是依靠主人你的能力以及天材地宝来提升的。因为主人你现在凝成了元灵,所以我能出来的时间当然就会长一点。”

君莫笑的声音和平时有点不同,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觉得他在不高兴。

“喂喂喂!费了老大的劲把你从裂缝里拉出来的可是我和老大!老叶你凝成元灵了?我们来打一场看看吧!”黄少天不甘寂寞,力求一战并大刷存在感。

“老叶老叶,我说你怎么跟王杰希那个心眼多的混在一起,我们是在查看微草的状况时顺着王杰希的力量波动才找到你的,他都跟你说什么了?我告诉你,那个人的话你一句都不要信。”黄少天开始往叶修身边凑,叶修没回应他也能嘀嘀咕咕地说个不停。

“很久不见老大了,我们必须要唱歌来庆祝一下,我想为大家献上一首我的原创歌曲《星座》。”包子完全无视了黄少天对自己老大的约战,表示展示自己的歌喉才是当前第一要务。

下一秒,君莫笑的千机伞架在了包子的脖子上。

“你是谁?!”包子这时候才注意到君莫笑的存在,“你为什么拿着老大的神器!”

“都闭嘴!”君莫笑大喝一声,“你们都太天赋异禀了!”

他这话好像真的起了效果,黄少天和包子都短暂的闭了嘴。

喻文州这时笑了笑:“灭神的诅咒似乎感应到了什么,它想要化形。”

一般,成型的灵器往往和主人心意相通,不会自己自主要化形,而成为神器的更不会。

然而喻文州的神器此时却像是回应他主人的话一般,缓缓地发出银白色的光辉。

“有这么酷炫名字的神器,本体竟然是兔子?!”包子震惊了。

一只与人等高的,长得像兔子的生物,穿着格子衣饰,出现在众人眼前。它化形之后,向前跳了两步,跳到叶修跟前,突然整个头埋进了叶修怀里直蹭,一副卖萌求抱的样子,配合它暗系神器的身份和灭神的诅咒如此酷炫的名字,反差感简直太过强烈。

最重要的是,那兔子在埋首的间隙,竟然送给了包子一记鄙视的眼神,令包子暴跳起来。

“不要以为你是一只兔子就可以为所欲为!”包子怒,“我告诉你,就算你是一只兔子,我们也可以决斗!我现在就给你一个和我单挑的机会……”

“不是吧,你竟然要和一只兔子决斗?”叶修被兔子蹭来蹭去,最后没能抵挡住对方的卖萌,伸出手来摸了摸它,兔子立即非常上道的眯起眼睛表示自己十分舒服。

“老大,你不要被它迷惑了,它一定是一只邪恶的魔鬼,不然怎么会叫做灭神的诅咒呢?老大你看你一代大神,虽然我相信你就算把我们所有人都打趴下都没有问题,但是就怕你在没有防备的时候会被暗算……”

“我觉得它很喜欢叶修。”喻文州此时笑眯眯的走过来,拍了拍兔子的脑袋,那兔子竟然轻轻起跳,随即个头变小了很多,变成刚好可以被人抱在怀里的大小。

“看来今天它是不想离开叶修了,我不能离开自己的神器,所以今晚只能请叶修和我将就一下了。”喻文州用他温和的嗓音说出了结论,“时间不早,就快要天亮了,大家忙活了一个晚上,应该抓紧时间休息,有什么事情,天亮以后再说。”


评论(19)
热度(3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