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到杭州了!今天搅了一

163 在时间的裂缝里

叶修闭着双眼躺在韩文清边上,韩文清转过头去看时,发现这个人在这种时候意外的不讨人厌。

有点鬼斧神差地伸出手,就想捏捏看那个看起来还略有点虚胖的脸颊是什么手感,就在这时,突然大地一片晃动,韩文清看到天上的星星似乎一片一片地在散落开来,无比美丽,但他和叶修开始下坠,和无数流星光芒一道,向着未知的深渊坠落。

叶修似乎毫无反应,韩文清为了避免巨大的拉力把两人分开,把对方按进了自己怀里。

此时的神域一片慌乱。界区的裂痕短暂的出现又消失,这是世界开始塌陷的前奏,然而人们的反应并不相同。

韩文清陷入了昏迷。他醒来的时候,躺在一条船上。

一个穿着蓑衣带着斗笠的人对着他笑。

韩文清突然感觉到了恐惧。

然而这种情绪对他来说非常陌生,他是个从不畏惧的人。

“你运气很好,”那个人对他说,“这条河只有人变成的船,才能浮在水面上,带着你离开。和你一起掉下来的那个人,变成了船,所以你获得了离开这里的资格。”

韩文清看着他所在的那条船,这难道是叶修?他难以相信。韩文清跳上船舷,就要跳上岸,那人却用长竹竿一点,令韩文清的船飞快的疾驰而去,韩文清竟然无法在这船上施展他任何的灵术和身手,只能任由着船把他带到江流之中。

韩文清无计可施,只能盘腿坐下,合上双目,思考着这不可思议的事。这是幻境,韩文清闭上双目入定后不久,便勘破了这是幻境的事实,但是他却没有办法从这幻境中穿回现实,而叶修真的在这幻境中变成船了吗?如果变成了船,他要怎么做,才能把叶修带回去?

韩文清陷入了长考。

叶修睁开了双眼。他压在一个人身上,他看到这个人的时候这个人也在看着他,把他给吓了一跳。

“一个人无论怎么样样,打架脱力后再睁开眼,见到的人不是自己的打架对象而是一双魔性的大小眼,都会被吓坏的。”叶修说。

“但问题是我是被动地被你压在身下。”对方回答,“你不考虑对我负责吗?”

“骑扫把的人说话都是那么天马行空吗?”叶修想了想,“还是只有长着大小眼的人比较特别?”

“只有我比较特别。”对方回答他。

叶修感到这个王杰希比之前第一次见面就邀请他坐扫把的王杰希还要更魔性。

王杰希感觉到自己在做梦。

他感觉到自己在一个人的身体里面,这个人正在和叶修在对话。

但是从他和叶修对话的内容来看,这个人和自己一样有着一双大小眼,但是这个人给他感觉是对叶修很熟悉。

他想要脱离和说话,但是却没有控制这个明明从对话内容看是自己的身体,只能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事情不断演进发生。

这种感觉就像是梦魇。

但是一个高阶的灵能者是不会被梦魇住的,尤其是他点亮了微草的神庙之光后,已经进入了神级,但是他现在的感觉,却是真真切切地被魇住了。

“我带你去个地方。”这个王杰希向叶修发出了邀请。

“然而我有拒绝的权利吗?”叶修对于自己还没有表态就已经瞬移到了扫把上这件事提出了质疑。

“当然,不过我相信你去过之后,一定不会失望的。”王杰希这么说着,一手揽过叶修的腰,和他并排坐在扫把上,扫把轻飘飘地飞了起来。

这把扫把比起叶修之前乘坐过的那把高端了不少,在飞行中,扫把的尾部不断挥洒出像是星光碎屑的银光,飞得快的时候,甚至看起来像是飞掠而过的彗星。

两人绕过了巨大的石壁,这里植物蔓生在石墙石壁上,漫天的星辉穿过中间一个圆形的中空的穹顶,洒落在那下面的圆形石台上。

“世人称我为星星的魔法师,虽然我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一场魔法表演,”王杰希跳下扫把,将手按在胸前半鞠躬说道,“但是我今天愿意为一位观众,表演我准备已久的演出。”


评论(7)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