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04 情敌我失忆了

虽然说我的目标是每章都高能但是剧情流大长篇写作习惯又跑出来了啊啊啊?卧槽我要补充魔性啊!!

不管了继续前方高能预警(什么鬼!

让设定的电光来得更猛烈些吧-WWW-回复我都会在每一章更新前开楼集中回,但是更新发了之后就会删楼保证阅读连贯性见谅哇~

-333-

 01 02 03

下面是文

—————— 

 

    “你好,我是来应聘的。”

    吴雪峰感情事务所的规模不大不小,前台是个小伙子,他让叶修在原地等一下,然后朝里头喊了一声,并让叶修坐在一旁的客用沙发上等。

   “来了来了。”一个声音从事务所后方传来,不一会儿吴雪峰从里面走了出来,看到叶修,不由得一愣。

    “叶家大少爷,你家大业大的,来我这座小庙应聘,不合适吧。”看清了应聘的来人,吴雪峰换上了防备的口气。

    “其实我现在很多事情突然想不起来了,没钱没地方住,看到一个包食宿的招聘广告就来了。话说我们应该认识吗?”叶修说完点燃一根烟,他在苏沐橙给他介绍的小说主线剧情 里搜索记忆,并没有吴雪峰这个人。

吴雪峰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头,叶家大少爷之前可是不抽烟的,要说性格,大概用病娇、一门心思就想着自己喜欢的那一个人比较合适。眼前这个人虽然语句平淡,不过怎么表情上都流露着一股子嘲讽。

看来要试探一下。

“你叫叶修,跟我喜欢的是同一个人,本来你是她的男朋友,但是因为几次遇险,周泽楷都刚好跟她在一起,两人经历了生死,所以她移情别恋了。”吴雪峰此时在叶修眼里像NPC介绍剧情般说出这段话,实际上叶修也把吴雪峰当成NPC看待了,这随便找个工作都能找到情敌的门上,这简直是游戏做主线剧情才会有的概率。因此他没有发现吴雪峰一直在留意他的表情,看到他一脸无所谓的反应,吴雪峰把最后一句话也一口气说完,“所以,其实准确来说,我们只是前情敌,我们对彼此来说,现在没什么威胁。”

“你看我们都是那么惨的前情敌关系了,更应该给我口饭吃了对吧吴雪峰大大。”

所以说这个魔性画风的叶家大少爷到底是谁,这种哦没关系不关我事给我口饭吃就好的画风跟说好的易怒病娇不一样啊,难道是被夺舍了?他这个念头刚升起便摇了摇头,自己的师傅给自己讲夺舍一课的时候,曾经用叶家大少爷来举过例,并讲了叶家双生子的特殊之处,并表明叶家大少爷是唯一一个身上不会发生夺舍情况的个例。

不过吴雪峰在灵能界虽然实力说不上强健得令人生畏,但是人们对他的性情的印象却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深不可测。可是今天他面对这个画风奇怪的叶大少爷好像没有平时那么波澜不惊沉不住气,似乎有情绪被撩起来了?

“我可以帮你联系叶家的人,作为叶家大少爷,他们不会放任你不管的。”吴雪峰说完像电话机走去,却见叶修站起身来,迈开腿向他走了过来,在他拿起电话的瞬间,用一只完美的,白皙得有些过分的手按住了他拿话筒的手。

“我想靠自己。”叶修看向吴雪峰的眼睛,“虽然记不起很多事情了,但是我想靠自己的能力生存下去。”

叶修难得用认真的口气向一个刚刚认识的人恳求,因为就在刚才,他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情,假如叶秋和沐橙一样,而这个世界的故事走向除了男主角变成周泽楷外和看到的小说没区别的话,那么,他还是会死的。不知道死后会不会回到原来的世界,还是会永远停留在这里,如果没有荣耀……

他现在已经不是十五岁为游戏离家出走的小少年了,荣耀职业比赛他也已经打到了第八个赛季,各大俱乐部对于游戏胜利的追求已经与开始发生了不少变化,再过几年,他就会退役,所以,在这种时候穿越到这个世界,他虽然很遗憾没有荣耀,但是他必须得先学会在这里活下去。

他想拿下吴雪峰感情事务所的这份工作。

 

 

-----

吴雪峰为什么没有错认叶修和叶秋,因为叶家双子的设定,灵能者和非灵能者,灵能者,尤其是强大的灵能者,是互相能感觉到对方的能力的,除非两者级别差别太多。比如一个极高强的人在一个不是很高强的对方面前才能做到不被对方识别自己是灵能者。

二则叶秋是叶家家主,灵能方面的事务非常繁忙,能够出来他的事务所应聘才怪。

评论(14)
热度(4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