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番外

传奇选手、真正的散人叶修,在铺天盖地的新闻中首次亮相,又在留下铺天盖地的新闻后离开并退役,关于他,谜团重重,有一张报纸是这么说的:

每个电竞选手都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但是从来没有一个电竞选手像叶修这样,让人想要在他的身上安置追踪器,找他检验DNA。

那么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这位传奇选手身上的不解之谜。

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位选手到底有多少张帐号卡小号,这些小号都有些什么传奇?据传,前段时间网游里红极一时的女神叶秋总裁我的爱,也是这位叶修选手的小号,这让一段时间内,不论男女,厉害的没见过的小号,都被人联想成叶修。

第二个问题则是,为什么叶修选手能玩如同散人这样需要对荣耀有深刻理解的职业,还玩得那么溜,之前却名不见经传?网上甚至在猜测,有可能叶修选手是外星人派来的职业选手,这样甚至能解答为什么他会和有名的叶秋总裁长得一模一样。

外星人来探索地球,选择了一个地球人中很多人追捧的外观来进行复制,他们认为这样的长相最容易打入地球人中间,最后,这位外星人甚至获得了原版外观叶秋的喜爱。

至于这是不是牵扯出叶秋有自恋情节,这报纸就不敢说了。

外界的猜测已经到了不靠谱玄幻如斯的地步,但是在叶宅里的当事人却被双手绑起躺在床上,斜着眼看着在慢条斯理地隔着衣袍抚弄挑逗的人说:

“叶秋,你给我解释一下。”

——后面因和谐而不放出——祝各位暑期愉快——

=WWWW=前情请自己翻LO~有文章TAG可供使用

评论(8)
热度(3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