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56

拿到了帐号卡之后,叶修看了一眼这个帐号卡的ID,觉得自己不会好了。

“叶秋,你出来一下,我们需要谈谈人生。”叶修手里拿着帐号卡,敲了敲叶秋书房的门。

“怎么,帐号卡不是骑士?”叶秋抬头看了叶修一眼。

叶修沉默了一秒,决定放弃和叶秋沟通,回房间去了。

虽然这帐号卡角色ID槽点满满,不过眼下没有别的选择,他还是得去卧底,从某个角度来看,这个帐号卡的ID,至少不像无敌最俊朗那么拉仇恨。

但是……总裁叶秋我的爱,头顶着这样的ID,叶修觉得压力比顶着无敌最俊朗这个ID要大多了。而且,这还是个女号。

如果开麦,会被当成变态的吧?就算买号,一般男玩家都做不出买顶着这样ID的女角色帐号卡的事儿。

想到这里,叶修果断地闭了麦,操纵着总裁叶秋我的爱到主城挑装备去了。叶修玩了这么多年的荣耀,女号玩过不少,但是那都是明摆着玩人妖号,真正伪装女性玩家,叶修这也是头一遭,都不知道该算荣耀教科书终于补足了最后一块遗漏,还是晚节不保。

不过纠结归纠结,挑装备的活儿叶修可没有落下,很快他已经挑好了一身蓝装,又找到斩楼兰了解了一下霸气雄图底下各个公会的情况,最后选择了一家名叫灭天公会的,选择的时候还感叹了下无敌最俊朗这个马甲露脸得太快,不然和这家公会简直是绝配。

不过他也没有感叹太久,因为他自称mt的入会申请很快就被通过了,公会频道很快有人和他打招呼,而后,他的帐号角色ID和职业引发了一阵议论狂潮。

“新人妹子还是个骑士?妹子能mt吗?你还喜欢叶秋?”

“对,我是个mt。”叶修决定忽略后半句,选择重点进行回答。

“妹子厉害啊,不过叶秋似乎喜欢男人还不玩荣耀,你这样也引起不了他的注意啊。”

“注意形象,垃圾话别对着妹子喷。”第一个和叶修打招呼的公会管理此时说话了,叶修看了一眼对方的帐号,似乎是个妹子,但是显然前面刷过去那些对叶修来说都还不能称之为垃圾话,因为杀伤力太低了。没有质也没有量。

在这个管理出现后,公会频道的议论文字滚动速度终于变慢了,而公会管理以及老玩家和叶修的对话终于走上正轨,从妹子感情太奔放转入了角色四维、技术水平的内容。

公会的会长叫灭天尊,本来听说来了个mt,还想考察考察,结果发现是个妹子,一般女玩家玩mt能玩得好的就不多,真让她t,也得提心吊胆什么时候团灭,所以问技术水平也就是意思意思,并没觉得对方真能有什么令他满意的回答。

“敢爱总裁,必须得技术顶尖啊。”叶修习惯性地回了一句,随后痛恨起自己的手速来。这话有歧义啊!而且妹子能那么回应吗?似乎应该文气一点含蓄一点儿的。

“……”公会会长显然也是被他这回答噎到了,最后决定还是例行公事,大手一挥,让第一个和叶修打招呼的管理,带着叶修下副本去,提升提升装备。

妹子管理选择的副本是一个十人副本,叫骨龙深渊,七点钟叶修上线到位的时候,副本门口已经有九个灭天公会的玩家在那里等待,其中还有一个是骑士。

“一个副本两个骑士?”叶修提出了质疑。

“这是听说公会来了新人,还是个妹子,我这才来带本的,根本没需求,早知道是这样的玛丽苏,我根本不会来。”那个骑士玩家开了麦,说话一点都不客气。

“玛丽苏?”叶修也很奇怪,他和这骑士不认识更没过节吧?怎么就给自己打上玛丽苏的标签了?于是在频道里打字,“我哪里玛丽苏了?”

“我都听说了,你自称自己敢爱总裁技术顶尖,没打过副本要看攻略,还穿了这样一身装备约了要下副本,这不是坑人吗?看看你的ID,明显这是妄想症吧,叶总裁会看上你?”

叶修本来对于为什么还要再找一个mt很有意见,但是这个mt这通抢白让他竟无法反驳,那管理妹子没想到找来帮忙的骑士这么抢白,虽然她也觉得叶秋总裁我的爱这个妹子槽点太多,但是这样当面说一个妹子也太尴尬了,赶紧想办法打圆场,她直接私聊了叶修:

“你看你装备比较差,这位骑士是我们公会首席,装备不需求,你跟本划划水还能拿装备,妹子我知道你想要当mt,但是现在先把装备提升了好不好?”

“行吧。”叶修十分不满意,但是奈何他现在的身份是个“妹子”,而且这个公会管理也是个妹子。妹子私聊自己,看起来对公会事务和带新人都挺上心,而且他对妹子一向都比较礼让。眼下妹子要求,他也就不再要求非要当mt,毕竟表现得太强力人设太精分了不好。

 

评论(14)
热度(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