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55

最终,各大公会的会长败给了两个职业队长级的人物,毕竟魏琛当年在职业联赛都是出了名的神级猥琐没下限,不过他也付出了被自己一手建立起来的公会蓝溪阁踢出公会的代价。

“但是死亡之手总算能升级了。”迎风布阵站在君莫笑的边上,魏琛的声音听不出是感叹、欣慰还是遗憾居多。

大概是叶秋送戒指这件事冲击有点儿大,叶修晚上做了个对他来说绝对称得上噩梦的梦。

他梦见叶秋跟他一起骑着一匹马,一路就这么从B市市内跑到了城郊,别问他叶秋怎么做到的,梦里的事情就是那么不靠谱。

然后叶秋在长城上勒住缰绳,深情款款地说:“哥,你看,这就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

靠,这人设简直是不对到没边,把叶修给吓醒了。

他抬手去摸手机看了看时间,凌晨四点。横竖也是睡不着了,还不如去练练级。

但是叶秋一条手臂横在他腰上,他刚一翻身要坐起来,叶秋就醒了,一用力,把叶修给拉到他身上,亲了两口才把手给松了,翻了个身接着睡。

叶修坐起身来,这才注意到叶秋的睡姿是标准的婴儿睡姿,典型的缺乏安全感。

这样的叶秋触动了他心里柔软的部分,心情复杂地给叶秋掖好被子,叶修拿了件羽绒服披在身上,起床去开了电脑。

“咦,你在家也能通宵?”苏沐秋和叶修的QQ是隐身可见,叶修这个点儿上线在他回家后还是头一遭,所以他才登录苏沐秋的消息就过来了。

“做了个梦,醒了就睡不着了。”叶修说,“我起来把君莫笑练到55级,然后得扩充下我们用来打比赛的队伍啊。”

“你是说要找牧师?”苏沐秋问。

“对啊,我已经想好了,要去霸图找一个。”

“牧师以外的选手也需要。”苏沐秋说,“我们三个加上一帆包子,人也还是太少啊。”

“包子还带了个小弟,说是召唤师,不过他现在程度还有点儿低,估计正式比赛能上的情况还是很少。”叶修说。

“上次被你杀了的那个拾荒者,我上次遇见他了,跟他说话,邀请他进公会,他不理我。”苏沐秋想起了毁人不倦,和叶修提了一句。

“你没用职业大神的光环去吸引他?”叶修笑着调侃。

“用了,但是他不理我,我一路跟着他走了蛮远,最后没忍住,把他给杀了。”苏沐秋说,“看起来遇到他的时候他刚拾荒结束,爆出来的都是好东西啊!”

“啧啧,太残暴了。”叶修批评。

“那比不上你,在跟他一起逃难的过程中还能出手把他干掉。”

这就是网游里一路打到职业联赛早期选手的特点了,早期荣耀联盟刚成立的时候,资源互相都是靠抢的,要脸是没饭吃的,作为职业联赛早期队长,大神,那猥琐、卑鄙、无耻、没下限、厚脸皮的技能点都必须是点满,甚至溢出的。作为其中翘楚,苏沐秋和叶修的技能树更是像开了外挂一般。

“听你那么一说,我决定反省一下,他太可怜了,坚定了我将他招揽进队伍的决心。”叶修义正词严,“到时候给予他银装补偿,让他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而认识到,在这个过程中,他被杀多少次,都是值得的。”

“靠,你说这样的话竟然丝毫不脸红。”

“就这么决定了,分头行事,你去把毁人不倦拉入伙,我去卧底招安一个牧师。”

半夜人少,叶修练级练得很顺,叶秋起床的时候君莫笑已经顺利达到了55级。55级之后,就可以下副本练级了,他还可以等一等乔一帆和包子,无敌最俊朗之前已经风光了一回,用来投诚霸图似乎不太合适,叶修想了想,自己在这边根本就没银行卡,之前所有买卖相关金钱的事情,都是苏沐秋负责联系,他现在身上那点儿现金还是叶秋给的红包。

想了想,叶修觉得他需要叶秋的帮助。

“我说,作为一个现代人。”叶修在吃早饭的时候开了腔,“叶秋你一定有支付宝吧?”

“……”叶秋觉得今早叶修怎么画风不对。

“那什么,能不能帮我买一张帐号卡,回头我把钱给你。”

“我昨天给你的东西,你收下了没?”叶秋答非所问。

“我觉得放在吃饭桌上不太好,放在房间里了。”叶修也答非所问。

“戒指是一对的。”叶秋说。

“……我知道。”

“另一枚在这里。”叶秋拿出了另一个盒子,推到叶修面前。

“我拒绝。”叶修知道叶秋的意思,但并没有同意。

“东西我放这里,既然拒绝了你看着处理,等到你想通的时候再帮我戴上。”叶秋也不强求,“要买什么帐号卡等会你去挑。你什么时候帮我戴上,这钱就算还上了,如果你一辈子拒绝,那你记得你永远欠着我一张帐号卡就行。”

“堂堂大总裁,不要这么小气吧?”叶修打算刷一下垃圾话曲线救国。

“这段时间,我想通了一件事。”叶秋说,“经过我的思考,我认为,在你那个世界的叶秋,一定比我更小气,因为对你这样的家伙,大方是不行的。”

“然后你就理所当然这么小气了?”

“这是我最新总结出来的应对策略,你就算激我也是没用的。”叶秋的口气得意极了,叶修简直无语,小气也能这么得意,不过话说回来好像自己熟悉的那个弟弟叶秋是遇到自己就特别睚眦来着,还把那当成乐趣了。

 

(之后的缓更说明:今天起一段时间内更新可能会变慢一些,>>眼神死。)

评论(19)
热度(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