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53

“那就没话好说了!你我昔日兄弟,今日竟然不得不相残,都是因为你贪欲太重。”魏琛愈发入戏,“吃我一记……靠!你竟然叫了帮手!”

“你以众欺寡,江湖上的公平道义尽皆被你忘诸脑后,我今日也是不得不替天行道。”叶修配合魏琛的垃圾话,也是说得煞有介事,“待你银武掉落之后,我定然会找一个好的包裹,把它装进去。”

“呸……”魏琛呸了一口,但是无奈他现在身处暗阵之中,看不清楚外面的情况,“我说你竟然叫了个阵鬼帮手,太卑鄙了。”

“呵呵。”叶修笑了一声,此时暗阵的效果过去,魏琛才看清了眼前的情况。

他的兄弟被全数丢在了他的角色身上,标准的叠罗汉,然后一道卫星射线打下,是沐雨橙风来了。

“你跑不掉了!”叶修笃定地说。

刚刚微草那位跟着他和苏沐秋一路打副本学习阵鬼的小透明乔一帆,突破了五十级便过来帮忙,而沐雨橙风本来就是神之领域的知名帐号角色,此刻两人到齐,君莫笑又有大量的抓取技能,胜利只是时间问题。

“我要和你单挑。”魏琛操纵着角色四顾,打算用单挑先稳住对方,然后伺机逃跑。

“在想怎样在单挑的过程中逃跑吗?”叶修看穿了他的计划,“一帆三点钟方向,沐橙九点钟方向。”

“你是非把我打死不可吗?”魏琛一计不成又生一计。

“对啊,你那么猥琐没下限,不打死我不放心啊。”叶修语重心长地回答。

“这么了解我,你到底是谁!”魏琛这回是真把人在自己的脑子里过了一遍,愣是没能想出来有哪个经验与操作都仍然是大神级的人对他这么了如指掌,韩文清也许可以,但是韩文清的垃圾话不是这种风格。

“想知道?亮武器吧!”叶修说话间已经操纵君莫笑冲向那个魏琛的术士。

“靠!你们快用身体掩护我!”魏琛一边大喊一边逃窜,一点都没有他们还占着人数优势的自觉。

“你跑不掉了!”叶修在后面便追边喊,苏沐橙和乔一帆则联手拦截魏琛带着的那些手下。

魏琛操纵迎风布阵转头放了一招混沌之雨,然后简直吐血,君莫笑撑着伞继续追他,脚步都不带停顿的。迎风布阵继续往前跑,突然,身体僵在了原地。

“嗨,听说这里有位老熟人,我推掉了几十场副本,只为来见你一面啊。”苏沐秋的声音响起,魏琛快要郁闷死了,他一点都不想在这种情况下遇到苏沐秋好吗?苏沐秋和君莫笑一伙这个事情简直人尽皆知,他一个大龄退役选手面对两个操作现在都能放到职业大神里排号的,壮烈的可能显然是……百分之百。

“比比看谁是最后一击吧。”

这不,那两个此时在魏琛眼中比混蛋还要混蛋的混蛋,已经开始一边在迎风布阵身上刷技能,一边讨论谁能打出最后一击了。

“谁打出最后一击银武就归谁。”说这话的是叶修。

“你们等等!掉落是随机的!这一副已经银武在握的口吻,你们几个意思?!”

“哦对,这种时候为了保证掉落的是银武,我们似乎应该喊喊口号的。”苏沐秋认真地回答魏琛。

“嗯,这武器叫什么名字?”叶修问。

“死亡之手……”

“掉落吧!死亡之手!”苏沐秋和叶修几乎同时喊出这句话,然后魏琛看到自己眼前屏幕变黑,抖着手去看自己的角色掉落……靠!

“哈哈哈哈!最后一击是我的!”苏沐秋得意洋洋地捡起死亡之手放进包裹里,“想要,就卖身来换吧!一叶之秋欢迎你!”

“今天我俩打过竞技场没啊?”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拿着千机伞,戳苏沐秋现在用的角色一把神枪的腰。

“看起来你对最后一击是我的很不服?”苏沐秋心情很愉快,“今天就不打竞技场了,我今天已经赢了。咦,魏琛来私我了,问我你是谁,你们以前认识吗?”

“不认识,就是见过他照片。”叶修倒还记得自己是个穿越人口这件事是个秘密。

“我跟他商量一下拉他进战队的事宜……哦,他现在说,进战队可以,但要和你真人单挑一次。”

“谢绝。”叶修说,“我打架不行。”

“哈哈哈,说到真人单挑,听说叶总裁的武力值很高啊,你怎么白长了一张叶总裁的脸,不过,这样的话,凭你的脸就能把老魏给吓退了吧?”

“呵呵,有道理。”叶修应了一句,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叶秋与楼下那些人说的话此刻突然不受控制地在他的脑海里回放,然后他就听到了敲门声。

跟苏沐秋打了个招呼,叶修退出了角色,起身去开门,饭点到了,敲门的人是谁不言而喻。

“你的朋友都走了?”叶修打开门,站在门外的果然是叶秋。

“嗯,只是一些无聊的人而已。”叶秋神态自若地亲了叶修一口,“吃饭了。”

往楼下走的叶秋发现叶修没有跟上,不解的回头看了一眼,意外地发现,叶修因为常年游戏宅而略显苍白的脸,此刻染上了红色。

叶修住在叶宅,已经有段日子了,比起刚才那个只是轻触脸颊的吻,他们已经有过更多的,更亲密的接触与纠缠,但是刚才叶修在脑子里重播着叶秋早上那番话的同时,叶秋做了那样一个自然而又亲昵的举动,让叶修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一直以来他其实都在刻意忽略一个事实,那就是他与叶秋的相处,除了没有最后一步之外,已经完全与情人无异。

 

评论(23)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