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18

个人赛第三场。

中国队选手:楚云秀;帐号卡角色: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日本队选手:黑羽千寻;帐号卡角色:神枪手万雪千霜。

“这下也是有点意思。”潘林做着解说,“楚云秀是上赛季结束之前国内职业联赛中唯一一位出任队长职务的女性选手,她的帐号卡角色是个男角色,而日本队这位神枪手,刚好是个使用女性角色的男选手。”

地图载入,双方插入帐号卡。

这是从开赛以来,第一张在选手角色能正式活动前出现了介绍的地图。

地图需要介绍的原因,随着介绍字幕的滚动,观众很快就明白了。

这张地图取材于中国以险著称的华山。

因为小说《射雕英雄传》的影响,华山论剑成为一个脍炙人口的词。

而这幅地图再现的华山之险,给选手的操作增加了极大的难度,为此,这张地图引进了荣耀在将来要推出的一个系统:坐骑系统。

荣耀官方这次是打算从上自下进行坐骑系统的宣传,而这次荣耀世邀赛的选图,有大约8张左右的地图引进了坐骑系统,在地图两端,为选手都配备了可驯服的坐骑,而选手如果无法驯服坐骑,则无法到达地图的另一端。

比如这张华山的地图,风城烟雨与万雪千霜的刷新点,各在一座陡峰之上,而他们刷新点附近,都有一只大雕在静待来者。

既然是世邀赛特殊用图,职业选手在赛前都进行过专门的训练,很快,两人都驯服了大雕,大雕腾空而起,对手方呈现出一个黑点,风城烟雨在技能范围外就开始吟唱。

“从动作上看,风城烟雨要使用的是70级的技能天雷地火,楚云秀选手今天相当强势!”潘林看得多了,从起手式判断招数的眼力还是有的,“这是不是说明她在卸下队长担子的情况下,有了一些改变呢?就好像苏沐橙在叶修离开嘉世那一年之后,就打得越来越强势主动一样,我们的女选手是不是只要从习惯的环境中走出来,就会发生一些变化。”

李艺博内心非常郁卒,楚云秀的问题已经不好回答,为什么还要搭上叶修和苏沐橙之间的关系和变化的问题,这个问题回答得不好他就要得罪一群粉丝了。

“选手总是在总结各类经验中不断变强的。”李艺博最终选择了一个比较不会出错的回答,“这个坐骑系统我也是第一次见,毕竟国家队的具体备战情况是谢绝采访的。现在看起来,似乎对选手的动作操作有相当的要求。比如在大雕的背上,保持平衡的同时进行法术的吟唱,相当的不容易。”

双方的飞行速度都很快,因为距离关系,万雪千霜无法看清风城烟雨的起手式,但是即使在吟唱,因为坐骑负责飞行,所以在吟唱完毕的时候,双方都进入了对方的射程范围。

万雪千霜手中的双枪吐出了延绵不断的火舌,但是此时楚云秀的天雷地火已经一下一下的轰在了万雪千霜的周围。

“哦!第三下打中了!”潘林激动的喊,“楚云秀又用出了一招冰线!因为是持续画线的关系,比对神枪手要求的准度的射击来说,元素法师在这张图上更有优势!”

由于坐骑的移动速度快,具有范围攻击能力的元素法师,比起要求准确度的神枪手来说,确实有更大的优势。

“是想要利用范围攻击的优势吗?”

黑羽千寻此时在频道上也打出了一句话,同时双枪怒放,子弹带出的火光十分炫目,超强的射击密度甚至给人一种他织造出了火力网的错觉。

“优势可不仅仅在于范围攻击啊。”楚云秀在公共频道上回了话,还打了个笑脸,似乎心情不错的样子,“你引以为傲的枪体术,在这张地图上,没有可以发挥的余地了吧?”

打字间载着风城烟雨的大雕已经利用对方操作细微迟滞的微小瞬间飞到对方上空,风城烟雨

向下砸出一记雷电贯穿,准确的命中了万雪千霜。

“枪系的霸体技能也用不出来了吧?”很难得,楚云秀又在公共频道放了句垃圾话。

两人之间的血线已经拉开了一些距离,黑羽千寻并不甘心,但是似乎他在这张地图确实没有更好的办法营造出有利于自己的转机。

“你怎么知道你的对手一定是我?”黑羽千寻在频道里打下这行字,总不能是特地针对自己选图吧?

“并不一定是你,只不过发现是你之后,用语言影响你而已。”楚云秀大大方方地承认了,自己就是在看到对面与自己对战的是黑羽千寻之后,才想到的垃圾话。

而后开启了技能,全神贯注。

全神贯注:状态类技能,开启之后元素法师的下一个法术将必然成为瞬发法术。

既然开启了全神贯注,下一个技能必然是一个需要吟唱时间,并且希望一击即中的技能。

黑羽千寻看到楚云秀开启了这个技能,立即开启了技能:乱射。

连绵不绝的火舌射向风城烟雨,但是楚云秀只是操纵着风城烟雨四下躲避,而没有还击。子弹不断打在风城烟雨角色的身上与身周,血线很快降到了与万雪千霜相差无几的位置。

乱射结束,黑羽千寻速度开出了双重控制。只要他能在风城烟雨使出技能前再开出一次乱射,他就能逆转比赛,就算不能,风城烟雨要对他用什么大招,大招结束收势结束的一瞬间,再乱射成功一次,他也还有机会……

风城烟雨开启全神贯注,究竟是打算用哪个需要吟唱时间的大招呢?黑羽千寻脑内一瞬间闪过这样的念头,随后,他的角色,浮空了。

风城烟雨不惜用大量生命值换取的是一个1级技能。

元素之力。

这是元素法师的浮空技,也是24个职业的挑空技能中发动最慢、攻击范围最大,甚至可以说是一个群攻技的技能。

因为处于飞行状态,所以浮空技能极容易打空,或者说,就算别的技能避不过去,也会优先避过浮空技,这并不难。所以楚云秀才选择了这个一直以来在单挑中被誉为鸡肋的浮空技能,因为需要吟唱时间,所以在单挑中,元素法师想要挑空对手,宁可使用战斗法师或者召唤师的浮空技能,也不会用这个元素法师的浮空技能,而在团战之中,职业选手高水平的战斗也让这个技能很少真正能够被用出来,而很少会有人用一个全神贯注,只为了省去一个1级技能的吟唱时间。

但是楚云秀这个选择,却为她赢得了这场对决的胜利。

因为角色浮空的一瞬间,就失去了对坐骑的控制能力。

大雕凭着之前角色对他的控制按着惯性往前飞,而万雪千霜,则从云雾缭绕的山峰之间摔下。万雪千霜从空中摔下的一瞬间,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荣耀!

看台上金色的荣耀大字闪着光影,作为胜利一方角色在荧幕中做出结束的动作,风城烟雨乘坐着大雕在山间盘旋,大雕一边飞,一边发出阵阵鸣叫。

评论(2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