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50

“君莫笑!你给我出来!”职业选手群里,孙翔正在奋力叫人。

“来了来了,什么事儿?”叶修刚好开了QQ,看到孙翔在上面君莫笑、君莫笑的敲个不停,回应了一句。

要是在原来的世界……恐怕他和孙翔,在群里都会刻意避让过对方的话题吧,更别说专门把对方圈出来了。

“带着一群牧师和我打算什么本事,我之前排队请求跟你单挑,你就下线了,是不是没胆。”

“啥时候的事儿?”叶修回想了下,他没接到过孙翔的帐号横刀的对战邀请。

“你出尽风头视频到处流传的那个时候!”孙翔不满。

“哦哦,接到了也不会跟你打啊,做任务呢。”叶修一边打字,一边开了另一个小窗去敲斩楼兰,“黄少天没在,孙翔跪求一战,你来不来?”

“孙翔大神……”斩楼兰一阵激动,“对我跪求一战?”

“不是,跪求和我一战,你是前面的拦路虎,要是没问题的话,把你们战队牧师以外的人都叫上。”

“好好好!”斩楼兰一连声的好,叶修得到了斩楼兰的同意,又点回了职业选手群的了小窗。

在那里,孙翔已经说了几句不怎么好听的话,叶修也不生气,啪啪啪地打了行字。

“小孙啊,你对之前我没接受你的单挑意见这么大,多不和谐,这样吧,我们现在来开修正打一场怎么样?”

“你说的,不反悔?”孙翔看到叶修那么爽快的同意和他打一场,不由得怀疑叶修是不是又带了几个牧师在野外等着他,“还有,你凭什么叫我小孙?”

“说什么呢,我是那种人嘛?”叶修打字,“我可是一向说到做到的啊!至于称呼,我比你大,要是你觉得老孙这个名字合适,我也不反对,看不出你想当美猴王,挺有情怀的。”

职业选手群里瞬间刷出了一排捶桌笑的表情。

叶修也没继续调侃孙翔,他从斩楼兰那里复制来了房间号,往群里一丢,而后群里消息疯狂地滚动起来了。

原来黄少天刚刚上线,他多次对叶修跪求一战没有成功,一肚子怨念,结果刚上线就看到叶修约了孙翔竞技场房间,瞬间大爆手速,写了近千字的君莫笑你对我无情无义竟然不顾我的请战私下约战孙翔到底让我情何以堪。

“改天,私下再约你。叶修赶紧私聊安抚。”

“你说的。”黄少天这时和刚才的孙翔竟一个调调了,“你们已经进房间了?等我,我要去围观。”

叮咚、叮咚、叮咚……

在神之领域的网游玩家,突然听到游戏里不断传出关注人上线的声音,一看,天哪,大神齐上线!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夜雨声烦、索克萨尔、风城烟雨、一枪穿云……这些金光闪闪的大神们竟然纷纷上线,不过很快消失在了竞技场,玩家们的八卦之心顿时被吊得老高,四处去问朋友,看看有没有人知道点什么内幕消息。

“你骗我?”孙翔看着眼前的斩楼兰,怒道。

“一点考验而已,”叶修说,“你总不会以为直接就能跟我打吧?”

“哈哈哈哈,孙翔,根据游戏套路,是不能直接见关底BOSS的。”有人开始调侃。

“君莫笑的规矩一直是很无耻的。”黄少天在边上看热闹,“要跟他打,得先习惯这种无耻。”

“不带这样顺便贬人的啊,少天大大。”叶修提示黄少天。

“打就打,我还能怕了?”

说完孙翔接受了斩楼兰的申请,正式开打。

双方的实力等级带来的结果自不必说,但是斩楼兰中途获得了一次逆袭的机会,虽然他没有能力仅仅凭一次机会就将孙翔之前造成的差距拉平,但是还是感觉获益不少。

他下场后,进场的是元素法师。

“还真像推副本啊。”职业选手开始感叹。

“对对对,你们看,君莫笑那身装备,长得和BOSS一样难看。”在黄少天看来,对于叶修,只要能抓住机会,就该狠狠嘲笑,毕竟这家伙在黄少天眼里得意得很,黄少天可不乐意让他一直这么得意。

义斩天下几个人中,到底是斩楼兰实力最强,孙翔用更快的速度解决了其他几个人,终于看到叶修提着他的伞施施然下了场。

打了一会儿,孙翔发现叶修掉血有点儿快。

“你今天可没带牧师啊!”孙翔怒,“你难道还想复制在野外的打法?你得直接用那天打我最后那一段的打法跟我全程打,你才能赢啊!”

“我这不是在熟悉你嘛。”叶修回答,大概是这个世界没有自己的缘故,孙翔的打法还跟他知道的那个孙翔有点不一样,最重要的是,这个世界没有一叶之秋让孙翔去继承,想来,这人应该花了些心思在转型上,就为了神级帐号卡的光芒。

殊不知,他把转型的心思用在狂剑上,操作比起他所接触过的那个孙翔,更为精准。

“那你熟悉好了没有,换个方式打我!”孙翔有点烦躁,这个人就是战斗法师低阶那两招,这是怎么回事?战斗法师这职业,在联盟里因为没有什么大神,所以很少人专门会去研究这个职业的视频和操作手法孙翔自然也不例外。

“哪那么容易看透!”叶修说完倒是一抖伞尖,露出了黑洞洞的枪口,冲着刚刚被他挑浮空了的孙翔一轮扫射。

“这家伙押枪技术不错啊。”职业选手旁观中也不忘讨论,“我觉得比起苏沐秋和周泽楷都不差。”

“可能……更……”这话是周泽楷说的,大概是在考虑怎么措辞。

职业选手顿时炸开了锅:“不是吧,比你更强?那得多逆天?这还是个散人啊!”

“是老练。”周泽楷终于给出了结论,“手法也不同。”

众人正就着君莫笑的押枪技术讨论不停的时候,叶修已经连续又换出不同职业的技能,开始了他擅长的伪连。

“厉害……这种衔接,难以想象。”

职业选手一边讨论一边心惊,最重要的是他们发现,他们对君莫笑的一切了解都是来自传闻,他长什么样?多大年纪?有什么癖好?操作特点是什么?最擅长的是哪个职业?

这些统统不得而知,只有黄少天得意地在那里打字:

“呵呵,告诉你们,我见过君莫笑。”

“黄少求告知。”

“黄少求爆照。”

“黄少求……”

最后连打黄少求交往的都有。

黄少天意味深长地回答:

“这个君莫笑,长了一张令无数女性倾心的脸。”可不是嘛?国民老公同款啊!

职业选手纷纷倒吸一口凉气:“不是吧,比周泽楷帅?比苏沐秋帅?”

“这种令女性倾心的神韵,不是你们所能轻易理解的。”黄少天故作深沉。

评论(27)
热度(4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