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谢谢还在等更的你们。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48

叶修风筝孙翔的办法也挺简单的,他给孙翔制造了一种错觉,似乎孙翔总是只差一点,就能把自己追杀的毫无还手之力。

孙翔也是非常痛恨眼前的局面,因为君莫笑的样子太难看了。连滚带爬的,但是就是这种难看的姿势,竟然让他的攻击一再落空,不知不觉地,他的角色已经被君莫笑拉离了肖时钦约定的战场。

“你给我站住,我们好好地打一场!”孙翔见君莫笑就是不肯跟他好好战斗,感到一阵火大。

“好!战就战!”叶修突然回过头,跟孙翔的角色战成了一团。

很快,孙翔发现不对劲了。对手是被吹得非常厉害的网游大神,操作那必然是有两把刷子的,但是这种卖血比自己一个狂剑还要狂放的方式,算什么?等着自己角色进入特殊状态然后把他一波带走?还是说这个散人,也有卖血技能?不对,即使能,也因为散人的特殊限制而没办法发挥出狂剑士卖血之后的效果。

他到底想干什么?是觉得打不过自己干脆用这种方式拖延时间好让肖时钦那边失利?但是孙翔这时候可没空去管肖时钦,在他看来,肖时钦要是带着这么多个人还干不过对方,还是早点摘掉自己战术大师的称号来得好,虽然他自己并不懂什么团队战术。

就在狂剑角色终于到了爆发的血线时,孙翔听到君莫笑的操作者突然大喊了一声:

“快给我加血啊!”

一道道白光打在君莫笑身上。原来,叶修竟然提前让数个一叶之秋公会的牧师赶到这里,就等着孙翔和自己一起卖血。

“靠!这不是公平战斗,你怎么能那么卑鄙无耻,有种和我单挑到分出胜负啊!”孙翔刚刚开出状态,叶修就直接开始了令人目眩的散人快打,孙翔角色的血线,都撑不到叶修会出现可以让他逆转的空隙了。

“呵呵,年轻人,网游讲单挑,你是在开玩笑吗?”在孙翔眼前画面被灰的同时,叶修在近聊频道留下了一行字,然后扬长而去。

肖时钦脸色一沉。

他这边在邱非的应援下,刚刚重新找回了被苏沐秋快攻打乱的节奏,最重要的是,他终于有暇余可以指挥职业选手完成对对方六人的包抄,结果团队界面就看到孙翔的角色已经死亡。

不过,他和刘皓以及六个训练营的少年,还足以应付眼前的局面,并且能够取得优势,关键是,他们能不能在君莫笑赶回来之前,狙杀对方一人。

“好了,肖时钦,不用打了。”就在双方胶着的时候,肖时钦的角色顶上传来一个声音,肖时钦操纵着他的机械师角色抬头望去,看到君莫笑正开着螺旋机翼飘在空中。

“为什么?”肖时钦看着一身花花绿绿的君莫笑,这身搭配丑得可以,但他却不会轻视对方。

“我带了十个牧师过来,已经分步在这个片区的角落,公会之所以现在不出面群殴了,这其中的厉害关系,你还不明白吗?”

“什么厉害关系?”

“他们需要舆论啊。”叶修笑着说,“毕竟刚才形势乱啊,没有录像,有什么证据证明有人杀人拾荒吗?就算有,大公会出动多个精英团拦截拾荒者,这个说出去,脸面难看吗?现在大概,正有人在录像呢,我们要是赢了,他们可以说我们拾荒还一路杀公会玩家,我们要是输了,那就是苏沐秋和君莫笑都被打败的大事儿,更值得宣传,挺振奋人心的不是嘛。”

“看来你挺有当反派的意识。”肖时钦说,“听起来怎么样对你们都不太好,我为什么要停手?”

“因为首先你们输定了。”叶修说,“其次,你确定,职业选手在网游里输了这个认知,对你们队伍的士气没有影响?”

肖时钦愣住了。

他回过头去看孙翔,只见孙翔正在看着荧幕,荧幕上的光打在孙翔的脸上,让人看不出情绪。

“你快要说服我了。”肖时钦说。

“我已经说服你了。”叶修笑了笑,“希望这个赛季,有你的嘉世,能够有不一样的表现吧。”

肖时钦又是一愣,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似乎从君莫笑的操作者的声音中,听出了不一样的情感。复杂而又饱含期许的情感。

“邱非竟然还是战斗法师啊。”叶修往下看了一眼,他刚才来得早了一些,虽然这里的邱非没有他的指导,战斗法师的运用少了很多自己指导的影子,但是他还是认出了这个他曾经非常看好的少年。

因为他到达这个战场的时候,邱非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肖时钦获得更多的、安排战术的空隙。

“你认得我?”邱非犹豫着开口了,刚才叶修的那句嘀咕声音非常小,但是人对自己的名字天生敏感,邱非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向对方确认。

他本来今年就要正式进入嘉世,成为正式队员,这是前队长苏沐秋早已经安排好,老板也已经同意的事情,但是由于孙翔转会、苏沐秋突然退役、肖时钦转会等一系列对于嘉世战队来说非常重大的人事变动,就被暂时搁置了。

他很确信自己并没有出现过在公众的目光中,就算是苏沐秋和君莫笑的操纵者提到过自己,对方认出自己并说出“竟然还是战斗法师”这样的话,都透着一股子不对劲。

“你听错了。”叶修此时也发现自己不小心说漏了嘴,于是一笔带过,“肖时钦,停战吗?”

“先停战。”肖时钦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做出了决定。

叶修把君莫笑停到竞技场里,然后下了线。

摘下耳麦,他长长地吐出一口气,伸出手去习惯性地摸了摸上衣口袋,然后后知后觉地苦笑了一下。

他呆在叶宅的这段时间,烟早就被叶秋收了,这些天其实他作息规律,荣耀比赛的时候也是禁烟的,所以玩着荣耀的时候不抽烟倒也还能接受。但是今天遇到邱非,不知道为什么,他格外地想要抽一根。

“叶修,你走神了。”晚上他给叶秋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打湿了叶秋手臂上的纱布,遭到了对方的控诉。

 

评论(14)
热度(3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