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我总觉得日本队的人设丢失了点儿,报过日本队的各位记得看完这章留个名??我好去核对一下。

英国队已打过,美日已满员!

人设要求见:  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2e8f9 可以私信我!因为分上下半区,所以真正会和中国队有交集的最多只有9支队伍。各位请在以下选:挪威2人、法国3人、德国3人、澳大利亚5人、意大利3人、加拿大3人.  

然后穿越成男配的本子大家似乎都是想要上下分开的-333-那就分开啦!贵十来块哦!另外是番外我码了下码不出来太多的感觉于是打算在正文那个结局前补充一段剧情23333作为本子版本和在线版本的区别吧X

15

循环赛的赛程非常紧凑,第二天各人赛前活动了一会儿,就又到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时间。

“今天的中国队阵容很厉害,连我都看不出深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叶修一本正经地对对着镜头说话,“最重要的是这是我们的主场,我想你们都听说过,中国的职业联赛出现过一种可怕的打法,叫做拆迁流。怎么样,听到这个名词,是不是马上就觉得怕死了。”

因为是主场负责人先发言,所以之后日本队领队对叶修的发言做出了回应。

“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而中国兵法对诡诈之术有精确的总结。我个人认为,曾经是中国职业联赛中知名的场上指挥,中国队的领队深谙此道。因此,他的豪言壮语不过是虚张声势而已。我们将不惧拆迁流在内的任何打法,会全力以赴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双方的队员都在备战室里等着自己的领队回来,不过两边的反应可不太一样。

“老叶!这次你赛前就挑衅了啊!用了骑士大招牺牲吼叫对吧!什么拆迁流、怕了没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话唠不断,不得不说,叶修的垃圾话在你和他是对手的时候,会被噎个半死,但是当你不是他嘲讽对象的时候,那爽感难以言喻。

日本队那边则是声讨声不断。

“这个中国领队到底知道不知道什么叫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发言?连个稿子都不带,还带垃圾话和嘲讽,他以为自己在打荣耀吗?”有队员表示愤怒。

“领队,他是虚张声势吗?”也有的队员主要关心叶修的发言的可信度。

“如果我们去想他是不是虚张声势,或许就已经输了。”日本队的领队倒是个明白人,“所以,我们不去想,就已经占据了主动。”

双方领队和自己的队员说了些赛前动员的话,然后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了比赛通道。

“双方握手。”场外裁判提示。

“你今天的发言垃圾话说得不错,可惜诡计已经被我识破了。”日本队的领队和叶修握手时开口了。

“呵呵。”叶修回了两个就算不用翻译,对方也能听懂的音节。

“愚蠢的人类。”第二个和叶修握手的是个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女选手。

听了翻译后,叶修答了一句:“将打败你。”

“不会让你得逞的。”第三个和叶修握手的依然是个女选手。

“试过才知道,你们应该用你们的性别优势嘲讽我们这里的某两位队员。”叶修这句嘲讽有点AOE,范围辐射直接覆盖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

“这样指导自己的对手嘲讽自己的队员合适吗?”第四个握手的总算换成了男性,叶修按照自己一贯垃圾话对象男女有别的态度,再次回复了呵呵两字。

不得不说,日本队是参加世邀赛的队伍中,女性选手最多的一个团队。女性选手基数多,美女自然也就不少。而且日本年轻人广受动漫文化的影响,日本队在设计队服的时候也充分考虑到了这点,女选手的队服是广受欢迎的水手服,外面是一件与男选手款式一样的运动型外套。

对手是美女,这对比赛过程中,男选手的心理,多少还是有点影响的。不过从握手过程的对话来看,至少这场比赛不上场的叶修,决不在会受此影响的职业选手之列。

握手完毕,双方进入比赛席,开始了第一场个人赛的较量。

日本队个人赛首战出场:岚宫由佳,帐号卡:气功师水之音。

中国队个人赛首战出场:唐昊,帐号卡:流氓唐三打。

“老叶预测得挺准确的,日本那个气功师真的个人赛首战出场了,当时我们就觉得唐昊比较克制她。”张佳乐说话了。

“他不是地球人。”黄少天发挥他之前在看决赛时所产生的联想,“一定是火星来的探子。”

“呵呵,看不看比赛?”叶修把一个苏沐橙给的棒棒糖塞黄少天手里,“这是专治你毛病的。”

“封口费太低了。”黄少天嘀咕了一声,倒是拆了包装,把棒棒糖塞进嘴里,专心看比赛去了。

这场比赛中国队主场选图,唐昊选择的地图非常简单,是一个中式的演武场地图。

方方正正,整个格调让人想到上个世纪那些非常简单的2D格斗游戏。

“他放弃了选图的主场优势。”日本队那边也在交头接耳,对唐昊的选图进行着评论。

两个近战选手,从地图两端刷出,干净利落的地图让双方没什么选择的余地,唯有狭路相逢、勇者胜!

评论(9)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