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45

叶修欣然应约进了组,团队频道好不热闹,大部分内容是诸如以下:

“原来高手也会拾荒,把截图发出去我们从此也是一个高大上的拾荒小队。”这是兴奋型。

“会不会有人怀疑我们P图。”这是理智讨论型。

“君莫笑都看上了拾荒,可见拾荒是一个古老而神秘的职业……”这是侃侃而谈型。

“都别顾着聊天了!”团长突然发话了,“他们想把BOSS卡进洞输出!”

“高手干脆带我们出去抢下这个B算了。”有人提议。

“本来是可以。”叶修说,“但是迟了,因为你们刚才已经把坐标发出去了。”

团队频道一阵唉声叹气。

“不过不让它进洞还是可以的。”叶修说,“洞在哪儿?”

之后叶修操纵着君莫笑非常精准的让对方无奈地失败了十几次。

“大公会来了!”负责望风的团员在团队频道发回消息,团里人顿时兴奋起来。对于拾荒者来说,还有什么,是比大公会混战,更能振作精神的呢?

公会对峙、然后终于公会间发生了摩擦,装备开始爆出……感觉到时机差不多的时候,团长喊了声动手,这个团的人就一跃而出,捡了装备就想跑,突然有人大吼:

“君莫笑!”

    糟了,叶修心里暗叫不好,他犯了个低级错误,就和他竞技场忘了是可以跨区一样。君莫笑这个名号太响,拾荒这个事儿他没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几个大公会估计就能找到由头对他下手了。尽管叶修也不怕他们下手,但是他还是喜欢在无人骚扰的模式下练级。

“君莫笑你想干什么?”率先发问的是中草堂的领队人。

叶修被对方问得一愣,这不是很明显吗?他在拾荒啊。突然转念一想就明白了,他后知后觉自己不该用君莫笑这个号来拾荒,对方同样没想到他一个游戏里的顶尖高手会来干拾荒这事儿。毕竟他现在和沐秋绑定,被渲染得无比厉害,在对方眼里那就直接是职业级的大神,拾荒这事儿对于职业级的大神来说,那啥特别猥琐,特别龌蹉,特别上不了台面。

所以对方根本没把他往拾荒者这个身份上联想,他们想到的是:君莫笑是打算来截糊的?

“我只是路过。”叶修说得十分镇定,“不过正好看到这个B还没倒,看看能不能挑家公会合作一下。”

“你想和哪家公会合作?”现在看起来轮回的站位和人数占优,所以轮回的领队人特别紧张。

“我啊?要和不是第一优势的公会合作。”叶修特别坦荡地回答,“因为最优势的那家也用不着我啊,不过我觉得凭我的指挥,让优势瞬间逆转,也不是不行。你们几家考虑下,谁要愿意和我分分之后的战利品,我可以帮你们搞定BOSS啊。”

“我们怎么相信你的诚意?”陈夜辉发话了,因为他在第十区算是好处捞得最少,偏偏嘉世在第十区投入最多,加上君莫笑这个操作者说话总是让他莫名一口气噎着上不来,所以他开口就是有意挤兑对方。

“诚意……”叶修似乎在思考,却在下一秒飞快地对轮回的领队人下了手。

两个连招把对方挑飞,还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轮回的领队就被砸进了蓝溪阁的人堆里。

“靠,君莫笑以前在第十区和蓝溪阁最有猫腻,围剿的时候,蓝溪阁……”这人话还没说完,蓝溪阁的领队又被挑飞扔进了嘉世的人堆里。

“他和苏沐秋是一伙的,嘉世和苏沐秋的关系……”

第二个推测还没结束,陈夜辉的角色被君莫笑挑飞砸进了中草堂。

然后,君莫笑跑路了。

“靠!他到底想干嘛?!”

虽然骂声一片,但是领队的人对抢野图BOSS的形势最重要,所有人都懂,所以,虽然各自分了少数人去追击君莫笑,但是他们还是最快速度打死了处于自己家人群中的对手领队。

之后群龙无首,哄抢对BOSS的输出中死的人比往常多了一倍。然后BOSS终于被击杀的时候,一个潜藏了很久的拾荒者,从暗处出击,一举击杀了拾取了BOSS掉落的那个人,并手快的,捡走了小部分的掉落以及地上的两件橙装。之所以只是捡走了小部分,是因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叶修轻松甩掉了少数追杀自己的公会成员后,又折返了抢BOSS的现场,开玩笑呢,他制造出的局面,多容易爆出大量装备啊,不回来不是亏了吗?

毁人不倦速度虽然很快,但是比起叶修那还是慢了。叶修一口气将还没落地的爆出大部分收入囊中,同时还在地上捡了三件橙装。

毁人不倦虽然很想攻击眼前这个程咬金,但是大公会此时喊杀声不断,他只能转头开始跑路。

“兄弟,身手不错啊。”叶修也跑,一路跑还一路跟毁人不倦说话。

 

 

评论(8)
热度(4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