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44

你们都说要长一点,我就长了一点(喂好随便

“好了。”叶修帮叶秋包扎完毕,最后顺手打了个蝴蝶结,满意的按了按,又引起叶秋一阵抽气呼痛的声音。

“还真会打针……”叶秋看着叶修往针管里抽药水,“你啥时候学的?”

“那边……离家出走以后。”叶修用镊子夹着棉花在要给叶秋扎针的地方抹了抹,给他一针打了下去,“我离家出走后,有个打游戏养家的同龄人把我捡回去,后来,他发生了意外。后来我想,人应该掌握一点急救技能,所以后来第一次拿冠军挣了钱,刚好是夏休期,就给自己和那家伙的妹妹报了个班,学一些急救处理。”

“你口中的那家伙,是苏沐秋。”叶秋突然笃定地说。

“嗯……对。”叶修犹豫了一下,毕竟这个世界苏沐秋活得好好的,不过很快,他还是承认了。

“苏沐秋和苏沐橙,哪个是情敌。”叶秋接下来的问题让叶修差点咬到舌头。

“哪个都不是。”叶修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看着叶秋,“倒是你,是不是该交代你今天为什么带着这个伤回来,还有,别告诉我你在外面不能处理伤口,我不信。”

“好问题。”叶秋想了想,“第一个就是我说的三个月危险期。第二个把我问住了。到底是为什么呢?”

“这种方法有用吗?”叶修恶劣的心情缓和了一点,抛出了又一个问题。

“应该有用吧?”叶秋不确定地嘀咕了一声,“我很痛,你亲我一口吧。”

说完他也不动,就是坐在那儿看着叶修。

两人僵持了一会儿,最后叶修在叶秋的目光中败下阵来,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你之后也暂时别出门了吧?等事情都结束再……?”叶修迟疑着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难道我留在家里你会尝试爱上我吗?”叶秋手一摊,进入了谈判状态。

“这两者并没有什么因果关系。”叶修觉得眼前这个叶秋比他所知道的任何一个对手还要难搞定。

“有。因为两者都有你有我。前者是你希望我留在家里,后者是我希望你和我之间打破现状。”

“我试试看。”叶修决定用缓兵之计,横竖只剩两个多月,两个多月过去后他说尝试失败,叶秋大概也没辙。

“口头上的试试不算。”叶秋说。

“那要怎样才算?”叶修一阵头疼,叶秋怎么别的地方多多少少都有不同,偏偏在自己的口头承诺问题上持绝对怀疑这点一点儿没变呢?

“恩,首先,每天晚上,要有晚安吻,你主动,法式的。”叶秋提出了第一个条件。

“行。”叶修把心一横,现在其实也没差,只不过主动的是叶秋而已。

“其次,我有感觉的时候,你得帮我。”叶秋说这话的时候就没第一个条件时那么理直气壮了,还瞟了一眼叶修的表情,看到叶修脸色顿时不太好看,又补充了一点,“用手也行。”

这个要求这么冠冕堂皇地提出来不得不说……还是有点尴尬的。

至少叶修很尴尬。

穿到这个世界来之前,他和叶秋第一次梦遗其实挺巧的是同一天。

而且这同一天说起来挺尴尬。

因为两人醒过来的时候是抱在一块的,也就是说,这有可能不是巧合而是睡熟了做梦了一个人蹭了另一个,或者是还有一些什么无意识的动作造成的结果。

但是现在这情况……

“好吧,但是请你节制你的感觉。”叶修说,“还有,你伤好之前,就不要想。”

“那你得帮我洗澡。”叶秋想了下,这伤要好差不多至少得半个月,觉得自己三个月确认关系这个计划又受到了影响,赶紧补充,“你看,请女护士来家里,多不好。”

“呵呵,我觉得挺好的。”叶修说。

“不不不,你不懂。”叶秋正色,“女护士来家里会传绯闻的,何况我是可是国民老公啊,到时对方非要我娶她,怎么行?”

“那你就娶了。总好过整天打一个和你脸一样的人的主意,自恋是病啊,叶秋。”

“我以为关于我是不是自恋,在经过我们上次深入地谈话后,你已经有了充分的认识。”叶秋回他,“要我再说一遍吗?”
叶修想起两人之前一起看电视,叶秋那如告白般的剖析和自己不受控制的心跳,突然对于自己在未来两个月之后是不是还能简单地说自己尝试失败产生了一丝怀疑。

不过叶修的这一丝怀疑也没持续太久,毕竟他现在是要和苏沐秋努力挣家当重返联盟的人,叶秋除了有些缺爱青年的奇特要求外,还是很令叶修满意的。家里电脑高配,网络畅通无阻,家里还有小型发电设备,就算临时停电也不能影响他打荣耀的节奏。

尤其是在叶修完成了神之领域的挑战,跟秋木苏在神之领域接上了头后,他就更忙了。苏沐秋不愧是从网游里一路拼杀到联盟的早期大神,十分猥琐,秋木苏堂堂一个神级账号,银装被他剥了个精光,穿着一身神枪手的廉价紫装,玩起了“吸引目光”这项业务。

用这个方式,声东击西抢了几个BOSS后,他又换回风疏烟沐这个账号在第十区搅风搅雨,说是把神之领域这个舞台留给君莫笑。

“我才五十多级啊。”叶修一阵无奈,不过他也知道苏沐秋账号卡多,现在自己升级要紧,第十区如果无人打理,时间长了,玩家对公会的热度一过,就难免要出现一些危机了。

这天叶修正在练级,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玩家召唤出来的野图BOSS,于是赶紧在QQ上敲了苏沐秋,让他上号来抢,毕竟BOSS等级高出太多,叶修就算是再能打,也不能单枪匹马越级抢怪。

“这边也正在推野B!”苏沐秋回复得很快,“要是你搞不定,可以考虑拾个荒嘛。”

两个大神都没觉得拾荒这种猥琐事情有什么不对,交流了两句,叶修就操纵着君莫笑找方便拾荒的点儿去了。

“靠!君莫笑!”

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君莫笑在叶修的操作下跳进一间房子后,第一时间被人认了出来。

“高手来这里做什么?”有人第一时间戒备起来。

“高手能不能跟我PK一场?”这是跪求一战的。

“喂喂,要打字啊,你们想惊动打B的?”总算还有人记得初衷。

“刚才我已经在世界频道把消息发出去了,现在关键是不能让他们把BOSS卡住带走,得把时间拖到各大公会赶过来,我们才有可乘之机。”最后一个打字的显然是这个拾荒团队中的头,“你要不要进组?”

 

评论(9)
热度(4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