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43

肖时钦转会嘉世会给赛季后半段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一时间众说纷纭,而在网游这一头,君莫笑再次火了一把。

此前君莫笑这个角色一切成谜,是第十区中传出来的声音,而且是借了苏沐秋的势,现在叶修在做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竞技场连胜视频被传到网上之后,在网上被疯狂转发,一时间名声无俩,君莫笑开始拥有自己的粉丝,已经开始有粉群论战君莫笑和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谁强?君莫笑和韩文清的大漠孤烟谁强?君莫笑和周泽楷的一枪穿云谁强?等等。

一些中流的俱乐部粉丝开始假设自己的俱乐部如果能同时引进苏沐秋和君莫笑的操作者,一定能一举成为联盟强队,甚至有粉丝开始在网上猜测竞价。

“不得了啊。”选手群里张佳乐感叹,“这个人到底是谁啊,还没露脸呢,就搅得满城风雨,真是厉害。”

“管他是谁,谁厉害要打过才知道。”唐昊在群里回复。

“呵呵。”黄少天突然间高冷的呵呵了一声,极为不符合他往常的话唠属性,所有人都被他这个呵呵给惊了一下,这家伙有内幕消息?

然后黄少天用三千字洋洋洒洒表达了我早已看透了一切但是就是不告诉你们。收到了50个以上的鄙视表情。

“其实你们可以上小号,去竞技场排队,跟君莫笑跪求一战啊!”黄少天其实是自己上了号去跪求一战,结果根本排不到,十分怨念,觉得自己不能一个人,决心要坑一把其他职业选手。

“有道理啊?”孙翔突然在群里冒头,然后其他人和他说话也不见回音,看起来是上游戏排队竞技场去了。

“他今天不排竞技场。”孙翔突然又回到了群里,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话。

“呵呵,你们都忘了我也在群里吗?”君莫笑突然在群里发了言,“我在做任务,要连胜的,和你们打,多累得慌,不约。”

“靠靠靠靠靠靠!你竟然在窥屏,好卑鄙,好无耻!”黄少天看到叶修冒头,哪里放过,抓着他呱噪了一阵。

“放心吧,等我到了神之领域,会找时间跟你打一场的,但是在这之前,你要控制每次见到我和我说话的语言量。”

“这要怎么控制!”黄少天怒,“你是不是怕输所以在找借口回避,我跟你说你要是不接我单挑我跟你没完……”

然后叶修这边没了回应,头像也变灰了。

“靠,下线遁。”黄少天无语。

“还是黄少厉害,能够不需要PK就战胜敌人。”有人在群里吐槽。

“语言数量杀器。”

“+1”

“+2”

一瞬间排到了“+50”。

“等到我跟他单挑的时候你们别看啊!我现在都把你们的名字给记住,等到建房间的时候,一个个的把你们拉进黑名单!”

“糟了,不小心让黄少炸毛了。”

“赶紧遁赶紧遁。”

“喻队,快想办法!”

群里调侃不断,不过屏幕很快被黄少天大片的连刷给刷了过去。

叶修没回应其实并不是受不了黄少天的话唠了。他在原来的世界和黄少天挺熟,虽然也不是完全免疫,但是倒不至于真的能被黄少天给话唠到下线。

他没再理会群里,是因为叶秋这天回得比往常早,手臂上一大片血,叶修听到推门声回过头后站起来,猛然感到一阵头晕目眩。

叶修并不晕血。但是对于这种成片的血迹,他却有一种恐惧和排斥感。

“伤口处理过了吗?”他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尽可能的镇定,然后看到叶秋摇了摇头。

“柜子里有医药箱,我说,你做。”叶秋用下巴比了比医药箱所在的方向。

叶修翻出医药箱,拿出镊子,用棉花蘸着消毒水清洁了盛放用具的盘子,叶秋轻笑了一声:“看不出来,你的手法还挺专业。”

见叶修没搭话,叶秋又说:“这个是被碎片给划伤的,看着血多,其实当时碎片划过去了,没残留在肉里。箱子里有破伤风的那玩意,本来想等你给我包扎好了叫医生过来,要是你会的话就不用麻烦了,你等会儿给我打一针就好。”

“闭嘴。”叶修用镊子夹着蘸了酒精的棉花往叶秋的伤口上按。

“嗷!谋杀亲夫啊!”叶秋痛呼,还没忘了嘴巴上占占便宜。

 

 

评论(21)
热度(4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