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42

“看到和自己一样的脸总是对着我说发展点什么关系更违和。”叶修说,“叶秋啊,你要知道,我只是不谦虚,我觉得你现在的情况,应该算自恋了。”

叶秋似乎被叶修这句话逗乐了,在沙发上笑得歪倒,好不容易止住了笑,这才看向叶修:

“关于你这句话,有两个解释。”

“一个是我说的是事实,另一个是我说的真对吗?”叶修鄙视叶秋。

“第一个解释是,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每一个人的另一个自己。而我是幸运的那一个,因为另一个自己已经被送到了我身边。第二个解释是,如果你对一个人发自内心喜欢,那么在你眼里,这个人无论如何都是不能被归类,不会与任何人相似的。你不会用男人、女人,或者某一类人去归类他,如果从这个解释出发,那么你就是叶修,在我眼里仅仅是叶修而已,不存在我自恋的问题。”

这个叶秋的情话技能满点简直犯规啊……叶修听叶秋说这段话的时候正好与叶秋对视,他看到叶秋的眼睛里映着自己,竟然有点移不开眼睛,而他的心跳频率随着叶秋的话音起落,竟缓缓地加速了。这后果让叶修有点尴尬地转过头去,做出正在认真看电视的样子,心跳却很久都没有平复。

叶秋看着叶修微红的脸色,却没有戳破,也做出认真看电视的样子。

一时间,客厅里只剩下李艺博和潘林讲解比赛的声音。

“嘉世要输了。”很久之后,叶秋率先打破了沉默,这时团队赛已经接近了尾声,叶修没说什么,只是点点头,算是认可了叶秋的说法。叶秋虽然不接触荣耀,但是却有过指挥演习的经验,判断场面上的优势劣势对于他而言不是难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霸图已经对这场比赛不愿多谈,更多的是展望未来,嘉世则是表示出了他们会在未来为目前的战术核心缺失想办法。

苏沐秋的战术水平不差,但是并不是联盟顶尖,就像早期联盟中一个名叫魏琛的前辈那样,他和魏琛都是从网游中一路摸出来的门路打法,多多少少还带有点网游选手特有的野气,而这种野气在战术上表现为灵活有余而攻坚能力不足。而嘉世在访谈中话里话外都在暗示,他们引进的这位选手,在战术上比苏沐秋更加强大。

“是肖时钦。”第二天在网游里见到苏沐秋的时候,叶修告诉对方自己看赛后访谈得出的结论。过完年不久就是冬季转会期,嘉世现在的状态不但起伏大,而且因为苏沐秋的退役是利益博弈后临时决定的结果,如今苏沐秋在网游里建立公会的消息传出,不少粉丝都在怀疑他是不是打算建立战队复出,而之后接二连三的传闻似乎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苏沐秋并不富裕,至少他没有能力走大投入建设俱乐部然后入主联盟这一步,只能去打挑战赛。既然打挑战赛都要重回联盟,又没有通过转会更换俱乐部,他离开嘉世这件事在群众眼中像是披上了重重迷雾,看不真切,不过大部分人,都质疑其中是不是有猫腻,也有阴谋论者怀疑是不是叶秋为了追求苏沐秋,给了嘉世压力。

但是总的来说,大部分人对于嘉世宣布苏沐秋退役这件事,并不赞同,他们都认为,苏沐秋留在嘉世会更好。

“肖时钦的话,嘉世还是挺可怕的。”苏沐秋的声音里带着笑意,“我说,你的荣耀技战术水平怎么样?”

“呵呵。”叶修在电脑这头也笑,“论胆子,我能比肖时钦大一倍;论实战,我比张新杰要狡猾;论打字,我能甩喻文州一条赤道。”

“靠,是不是真的啊,听得我好像在脑内都要输给你了。”

“那可不仅仅是脑内输,不过,我可以给你一个赢我的机会。”

“听起来太糟糕了,赢你的机会居然还要你给。”苏沐秋不满同时也不免好奇,“不过你倒是说来听听看。”

“你看我俩,放在联盟里,那都是高龄人士对吧,打擂台赛就太消耗了,这样吧,如果我们能一起杀回联盟,我第一场个人赛不打,总共三十八场个人赛,你全赢了,就算你赢。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诱惑力?”

“这听起来完全是你让的,我反对。”苏沐秋伸了个懒腰,“我觉得另一个赢你的办法更靠谱一点。”

“什么办法?”这回轮到叶修好奇了。

“你快点滚回来,我们面对面打一架,我有八成以上的把握,能够把你揍倒。”

“沐秋大大,不约,我们不约。”

笑声中两人结束了聊天,各自带人下副本去了,不久后的冬季转会上,嘉世率先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肖时钦带着他的生灵灭,转会嘉世【注1】。

 

【注1】:原著中肖时钦是嘉世出局的夏季转会窗转会的嘉世,这里时间提前了半年。这个故事一些特别重大事件发生的时间,并不与原著重合;另外也是呼应前文最开始提到过的,那个叶秋的竞争对手公司高层,承诺的为嘉世注资收购一个同级别的全明星选手。

评论(17)
热度(4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