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40


《是前思后想不忍服输还是一如既往?叶总裁声称看好荣耀新公会一叶之秋!》


这是叶修点进去的那个论坛贴子的标题,标题看起来并没有之前那些报纸上围绕叶秋展开的话题那么夸张,但是在发贴不足两个小时内,就已经出现了近万回复。


原来叶秋的天娱集团已经决定给荣耀进行二次注资,并声明此次注资将主要用于新一年的挑战赛。今年挑战赛从线下赛开始,将在比赛会场全程使用全息投影展示技术,同时进入挑战赛总决赛的队伍,将获得比往年更高的奖金。


针对此举,多家媒体采访了叶秋。


而叶秋在答记者问中直言不讳,自己认为网络新兴公会的名字一叶之秋很对自己的胃口,他就当作是公会所有者是在借此向他表达敬意和希望自己注资的意向。


如果一叶之秋公会组建的战队能够从挑战赛中脱颖而出,他会考虑为这个战队注资。


但是一叶之秋公会在神之领域的建立者是谁?是苏沐秋啊!


这个贴子的作者就此展开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并配以多图以证自己的猜测有理有据。


楼主是这样写的:


苏沐秋和叶总裁手牵着手奔跑在H市街头,有多名目击者可以作证。尽管之后天娱集团控制了舆论的方向,令群众转移了目光,但是相信大家都对这件事仍然存在印象。


全明星周末,苏沐秋和黄少天全程都坐在一起,他们过去的多个赛季全明星,从来没有坐在一起过,而他们这个赛季不但坐在了一起,而且还一边交头接耳,一边多次对叶总裁投以关注的目光。


之后 ,苏沐秋与黄少天传出绯闻,叶总裁没有出席当天晚上澄清关系的新闻发布会。


但是今天,叶总裁竟然公开声明自己看好苏沐秋的公会!期待他带着战队杀回联盟!这是怎样的基!情!四!射!


想象一下总裁大人知道自己心爱的平民电竞明星,已经心有所属,内心黯然神伤之余,看到对方建立了一个暗含了自己名字的网游公会,心中已经黯淡的火花再次复燃,决定要与黄少天一争高下!


看!沐秋,这就是我为你买下的荣耀联盟!


楼下回复乱七八糟,叶修看了看,祝福的,哭泣的,什么样的都有,最离谱的是楼里还有人认为如果把叶秋和韩文清配成一对也很带感。


最开始拉郎的回复是这样写的:


332L


既然是脑补叶总裁和苏沐秋的感情纠葛,楼主为何标题要用一如既往!不知道一如既往是霸图韩文清大大专属吗?!


这个贴子本来是歪楼,结果引发了一些奇怪的想象。


348L


回332L


虽然你的回贴简直不合时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脑补了一下霸气总裁和霸气队长这样一对,竟然意外带感!


楼下还有一些附和的,但是最终话题因为无法讨论出韩文清和叶秋谁更厉害能够占据优势地位,而没有继续进行下去了。


“很好看吗?”叶秋的声音突然从叶修身后响起,叶修被吓了一跳转头: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有一会儿了。”叶秋手撑着椅背,“你们战队准备叫什么?叶秋战队?”


“……秋叶战队。”


“这名字不错。”叶秋说,“别老坐在电脑跟前,你们不是有什么比赛直播嘛,今晚看看电视?”


“对,今晚有场比赛……你现在不错啊,懂得挺多。”


“那是啊,你用公会名称向我告白,我总得多了解一些情况。”叶秋占了句口头便宜,心情不错,可不打算给叶修反驳的机会,“晚饭差不多了。”


叶修其实也没想反驳来着,连别的便宜都被叶秋占习惯了,这口头便宜他已经懒得去计较了。晚餐很丰盛,吃了饭叶秋去洗了澡然后把叶修往浴室赶。


“我说大男人大冬天少洗两天无所谓吧。”叶修正打算比赛开始前去打一轮挑战神之领域的竞技场,这时被叶秋赶去洗澡十分不快活。


“我有洁癖。”叶秋非常认真。


“不是吧……?你这次出去注资联盟,接待你的是张新杰?张新杰只是强迫症啊?”叶修忍不住吐槽叶秋,怎么换了个世界,还有洁癖的毛病了?虽然原来那个世界的叶秋也挺爱干净的。


不过所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在叶秋你不去洗澡我就剪了网线的幼稚威胁中,叶修妥协地把自己洗了个干净。


叶修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叶秋已经调好了大厅的暖气和电视,自己坐在沙发上看书。大概是因为暖色调的灯光落在大厅里把气氛烘托得格外温情,叶修觉得自己心头突然微微一动,产生了一种莫名柔软的感觉。


他走过去,坐到叶秋的边上,凑过去看叶秋手上的那本书。


“这算是投怀送抱吗?”叶秋突然说话了,声音很低,“气氛那么好,要不要试试看?”


 









最后~给一万打个小广告,双叶亚克力钥匙扣挂件(带银色钥匙圈)》》戳这里!

评论(17)
热度(4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