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首战打完!下一节是记者招待会,有什么问题就评论给我给我~征集呀-W-

人设要求见:  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2e8f9 可以私信我!因为分上下半区,所以真正会和中国队有交集的最多只有9支队伍。各位请在以下选:挪威2人、法国2人、日本11人带1个奶、德国3人、澳大利亚5人、意大利2人、加拿大3人.  

11
“靠!好卑鄙!”Andrea Sapphire刚刚说完,就被发了黄牌警告。

“Oh shit!”观众席那边英国队的粉丝也在大叫。

原来治疗我最牛在被抓住的瞬间,把自己的兵器换成了盾牌,因为知道在三人的围殴之下,自己也没什么机会抽出手再使用治疗技能了,这人干脆把兵器都给换了,只为了提高防御。

“真是卑鄙无耻没下限啊。”就连中国队这边没有上场的选手也连连感叹。

“我告诉你们你们不要指望他们能赶来了,你们一定是不了解我们中国队的牧师是多么狡猾无耻,”黄少天一边砍人一边垃圾话不断,“我和你说我其实特别喜欢打治疗,我现在其实是把你想象成我们领队在打,你不知道,我能痛快打他的机会不多啊,这个幻影无形剑我特别想在他身上用完,但是每次都怕收招僵直今天终于能用个痛快哈哈哈哈……”

公屏瞬间被刷满,在同音传译的隔音间里,黄少天的个人同音传译一连串说个不停,已经开始喘气了。

“咦,怎么我有一段话翻译不翻译了?”公屏突然稍停了一会儿,然后黄少天的文字继续出现在公共频道,中国队这边的观众熟悉黄少天的都快要笑倒了。

那头治疗我最牛终于变成了一具尸体,英国队的三个攻击手赶紧往自己队友提供的坐标方向赶,但是很快就看到他们的治疗名字变成了灰色,随后Vera Fantoumhive的名字也灰了下去。

“不要气馁,我们还有机会。”Iron Beast在团队频道鼓舞士气,“他们的坐标离我们的刷新点很近,我们还有机会四对四。”

“我猜你们一定在想你们还有机会。”喻文州居然也刷起了垃圾话,“不过你们觉得我们会在原地等你们吗?”

“我们回去!”Iron Beast下了最新指令,“我们还可以占据制高点。”

三人立即后撤,喻文州此时在团队下了指令:“拦截。”

短短几句话时间内,双方在心理上就进行了几番交锋。

谁想到这时候Iron Beast又打了一个字:“转。”

三人立即转向,看起来似乎还是要绕背。这一番交锋,观众看不懂,但是内行却看懂了。

双方都需要接应自己的队友,避免落单,但是喻文州的目的是拦截,因为战斗继续交换,对于已经有了一个人头优势的中国队来说,是好事,对于英国队来说,就大大的不妙了。

所以Iron Beast也猜到了喻文州是要去拦截自己的队友,因此在假意后撤之后立即转而绕背,打算对喻文州四人拦截,而且他的重点目标,就是喻文州。

在叶修退场后,喻文州是场上的战术核心,拿下喻文州,他们就还有胜利的希望,但是如果无法拿下喻文州,这场比赛就相当于提前结束了。

但是他们即使偷袭也存在着劣势,这个劣势除了人数上的,还有职业搭配上的。

中国队的配置是远程枪炮师,中程术士,鬼剑,近身剑客。

但是他们不得不战。

两道星星射线,射向了喻文州。

星星射线射速很快,喻文州只来得及躲开了其中一道,被另一道打了个结实。

“集火索克萨尔。”

“集火Messiah。”双方都在第一时间找到了自己的集火目标。

沐雨橙风架起了稳定炮架,夜雨声烦从侧里杀出,直接用身体为盾挡住了飞向喻文州的一团火球。

双方都只用几秒时间就把对攻阵形调整完成。

Messiah先于喻文州十三秒倒下。Donald Christ先于张佳乐赶到,英国队精神一震,但是他们还没有稳定优势局面,张佳乐就赶到了。在这种对攻情况下,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令中国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要输了。Iron Beast其实心里已经有了结论,但是他仍然在指挥着团队支持,因为粉丝不会想看到一个GG的结局。

战个痛快吧。

想到这里他定了定神,在指挥框里继续输入着战斗指令。

沐雨橙风、百花缭乱,站到了比赛的最后。

中国队,首战,胜利!

粉丝从观众席上站起来拥抱欢呼,一起庆祝这场世邀赛的首胜。

叶修抬起头看着天花板,心里想的是:好想抽烟。

评论(13)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