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37

“有什么不敢!”不是正式比赛,黄少天也把他在联赛中潜藏在话唠下残酷理智的杀手范抛到脑后,“不是我吹,我流行舞曲rap全是一把手,蓝雨KTV一哥,一哥什么概念你知道吗?”

喻文州哭笑不得,但是春节放假,他和黄少天上网游,就是图个轻松愉快,所以也没有阻止黄少天应战。

“好样的!”叶修说,“我告诉你,既然是比赛,就需要有主题,唱得好不好听那是主观感受不算数,我们要比出水平,比出内涵,如果包子输了,以后你找我PK我都跟你打,如果你输了,”叶修顿了顿,大爆手速在团队聊天框里输入了一大串材料名称和数量,“你就得把这些材料给我,怎么样?”

“靠靠靠!这根本就是不公平竞争!”黄少天惊叫。

“呵,你将有幸成为唯一一个全方位多角度亲身理解君莫笑的男人,情报就是最有价值的东西,难道你不懂吗?”叶修说。

“补充一条我们就接受。”喻文州说话了。

“啧,心脏要来讨价还价了吗?”

“何不听听这个条件再说?”

“那你说吧。”听听没损失,叶修倒也不反对。

“如果少天赢了,你要把千机伞目前的各个形态下的属性情况,截图给我们看。”喻文州说。

“文州啊,银武的属性在哪个战队都是机密,你有点保密意识就该知道你的要求比较过分啊。”

“你现在还没有满级,也就是说,千机伞还有发展和提升的空间,这个属性数据只是阶段性的,”喻文州并不让步,“也就是说,这对我们而言只是一个情报,并不影响它继续作为一个秘密武器出现在联赛上,但当然,如果你愿意带着它加入我们蓝溪阁,我和少天都会欢迎之至。”

“当着我的面要挖我的人?”苏沐秋这时发话了,“问过我同意了吗?”

“前辈,要给君莫笑更多的选择空间。”喻文州说。

“千机伞是沐秋的研究成果。我虽然有玩得更好的帐号,但是我不会去蓝溪阁的。我们的战队名已经想好了。”叶修回话,“好了,你的附加条件我接受,包子到位了,我可要宣布规则了。”

“这个规则必须要对双方公平。”喻文州提出了最后一个要求。

“呵呵。”叶修呵呵一笑,“那是当然的。”

“老大!叫我来有什么事?”包子操纵着他的角色来到了团队其他人所在的地方。

“这是流木的大号。”叶修介绍黄少天,包子是荣耀新人,跟他讲黄少天他也没概念,倒是提到流木,包子立即就反应过来了。

“我记得你,狮子座!”包子嚷道。

“对,现在狮子座要向你发起唱歌PK的邀请,你敢接战吗?如果你不接战,他就要揍你老大我。”叶修用包子能够理解的方式对包子“讲解”了一下现状。

“想要打倒老大,必须先过我这一关!”包子果然立即选择挺身而出。

“包子你会唱的歌多吗?”叶修问。

“必须多!”包子就差没有拍胸脯保证了。

“那好,这个比赛的规则就是要唱出有某个关键词相关内容的那一句歌词,谁先唱不出来就输了。为了保证公平,一共比三次,三局两胜,我和喻文州还有苏沐秋一人出一次主题。”

“等等!凭什么你们有两个人可以出题!”黄少天不同意了。

“这当然是因为你和喻文州是同队,朝夕相处,一起唱过KTV,我们和包子只是网友,除了星座别的还没听他唱过,喻文州了解你擅长什么,我们可不了解包子擅长什么啊。”叶修语气里都透着无辜,只不过黄少天对这个人的定义已经是无耻不要脸没下限,所以完全没有受到叶修语气的蛊惑,但是他也想不到什么理由来反驳。

“那行吧!第一轮的主题词是什么?”黄少天问,他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了。

“第一轮的主题我来出,主题就颜色吧。只要是歌词里带着任意一种颜色相关的字眼,比如红橙黄绿紫这些,就算成功。”

“那我先来。”黄少天跃跃欲试,“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嗯,有红色,过了。”叶修说,“包子?”

“老大,看我的!”包子表示自己绝不辜负老大期望,“星矢啊!永远不会倒下!紫龙啊,不要把眼睛弄瞎……”

“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打断,“这也算?!”

“有个紫字,怎么不算了?”包子这时候脑袋倒是灵光了,据理力争。

“包子通过了。”喻文州适时裁决,“少天下一首。”

评论(23)
热度(4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