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36

叶修被这话吓得清醒了一大半,叶秋看着他精彩纷呈的脸色,忍不住伸过手去把他拉进怀里。如果排除掉很多外因这倒是个蛮温馨的事,但是叶修表示自己一个大男人被自己弟弟抱在怀里这件事情不能忍。

不完全清醒状态下的叶修开口了:“叶秋,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谈谈,你看,你小时候就是个爱哭鬼,鼻涕虫,喜欢钻过来让我保护你。现在,你姿势不对。”

“恩,哥你说得都对。”叶秋亲了亲他的额头,“睡吧。”

第二天早上叶修再次清醒的时候,回忆起零点中间醒来的事,脸上一阵发烧,当时叶秋叫了他一声哥他就警惕心全无几秒钟就睡着了。不过这是不是说明叶秋这个小子总算放弃了?

想到这里他特别感谢叶秋这个时候已经不在床上甚至不在房间了,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自问自己脸皮不算薄,但是想到自己昨晚被叶秋用情人的姿势抱着睡着了,就觉得脸上特别挂不住。

“新年好啊,起来了就过来吃早餐。”下楼后叶秋坐在餐桌那边招呼他。

“新年好。”叶修应了一声,脚步拖沓地往餐桌走去,“我可没有红包给你啊。”

“没关系。”叶秋把桌子上的一个红包推过去给叶修,“我准备了就行。”

“我是你哥。”叶修反对。

“哦,怎么证明?你叫我弟,我难道会应你?”叶秋打趣,“快收了吧,新年红包是不能推的。”

“我情愿里面装的是包烟。”叶修有气无力地接过红包,“昨晚谁叫我哥的,难道是幻觉。”

“不是幻觉。”叶秋吃完了面包端起牛奶,一本正经地回答,“是情趣。”

叶修差点把刚入口的牛奶给喷到桌子上。

“这几天我在家办公,鉴于我们现在是床伴关系……”

“什么床伴关系?”叶修觉得这个春节他不太好,刚刚第一天他就遭受了一大串连击。

“同睡在一张床上的伙伴关系,简称床伴关系。”叶秋面不改色,“你的作息必须要和我同步。你看,我是一个要挣钱养家的人。”

“我记得家里房间很多。”叶修说。

“都没有床。”叶秋微笑。

“我可以睡沙发。”

“以后你会有机会的,但是不是现在。”叶秋说,“我是这间房子的主人,你要是喜欢在沙发上做些爱做的事,那睡在上面没问题。”

叶修一阵无语,弟弟的打开方式总是哪里不对。

“我吃好了,打游戏去了。”

叶修起身离席,大厅也有电脑,不过他还是选择回房,把大厅留给叶秋。

等到叶修的身影消失在大厅之后,叶秋忍不住笑出声来。

以这种方式令叶修吃瘪,叶秋觉得无论从哪个角度出发,他都很愉悦。

上了网,苏沐秋和苏沐橙已经在线上了,叶修组进队伍,发现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在。

他们用的还是几天前在千波湖围剿叶修的账号卡,见到叶修进组,黄少天第一时间发动他的话唠技能,说个不停。

“是喻文州的主意吧。”叶修不理他,操作角色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

“如果是一起上来体验第十区的激烈竞争,那么是的。”喻文州回答他。

“那你应该去和蓝溪阁的人一起下本,以你和黄少天的配合,还是有和我们竞争副本记录的实力的。”

“但是在那之前,还要先买你的副本攻略。”喻文州笑了,“我今天来,是因为黄少天说你总是不肯和他打竞技场,让我来试试。”
“行啊。不过你几天前还没被虐够?”

“靠靠靠靠靠靠!你口气很嚣张啊?”黄少天多次跪求一战被叶修放置Play,正憋着一肚子火,看到叶修同意了自己队长的邀约同时放了嘲讽,好像自己的队长单挑是一盘菜似的,顿时各种不爽,“我开夜雨声烦,PKPKPKPKPKPKPKPK!”

“等一下。”叶修说话间大爆手速,让苏沐秋把包子加进组,报了坐标。

“等什么?”黄少天问。

“等我小弟。”叶修口气十分淡定。

“我和你PK,等你小弟做什么?”黄少天很困惑。

“你连我小弟都打不过,还要和我PK?”叶修一副你确定吗的口气。

“那个包子,被我当菜虐都不够,我怎么可能打不过!”黄少天不服。

“谁让你和他竞技场了。”叶修说,“你们需要公平决斗。”

“野外他难道就是我对手了?”

“PK是一种艺术,少天。”叶修义正辞严,“要全方位多角度的战胜对手,才算真正的胜利,你敢和包子PK唱歌吗?”

评论(19)
热度(5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