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世邀赛续写!求各国家队人设=WWWW=

人设要求见:  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2e8f9 可以私信我!因为分上下半区,所以真正会和中国队有交集的最多只有9支队伍。各位请在以下选:英国共8人带1个奶、挪威1人、法国2人、日本8人带1个奶、德国3人、澳大利亚5人、意大利2人、加拿大3人. 

最近英国队已经马上要写到团队赛拉!英国队最后的加人时刻(喂! 
TAG可以订阅#世界荣耀 

08

看台上,全息投影显示出两个魔道学者的角色,正飘行在林间。双方似乎很有默契,从地图的两端,来到地图的河流段后,一人选择的行进方向是顺流而下,一人逆流而上,很快便在河流的上空相遇了。

两人起手竟然同时是星星射线!

星星射线射速很快,极难躲避,但是双方都没有要躲避的意思,而是在射线射中自己的时候,各自爆手速又发了一招。在这被命中前极短的时间内,几乎是没有时间可以思考自己应该发出哪一招,都是本能使用自己操作习惯发招速度最快的招数,两人发出的招数也就不同。

Iron Beast用出的是熔岩烧瓶,王杰希掉下去的地方顿时冒出一片蒸汽和水泡。而王杰希用出的是闪电锁链,很难说两人到底谁更赚便宜,因为这是河水,是流动的,所以熔岩烧瓶的持续伤害没有很大程度地体现出来,而闪电锁链击中的是Dragon Wes这个角色的右肩,瞬间的伤害与王杰希落水后所受的伤害相差无几。

全息投影此时已经切换了视角,原来是王不留行和Dragon Wes放弃了上岸的机会,双方在水下直接战成了一团,李艺博原本打算就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进行一番讲解,但是此时双方在水下的战斗和平时的魔术师打法看起来又不太一样,李艺博一时间差点失声,好在潘林虽然不懂,但是会讲足够的场面话。

“水战!水战!每个职业选手都会去练习但是很少会见到的水下战斗,此时正由两位魔道学者的使用者呈现给我们!他们的动作有点慢……”

“是水流给他们的动作带来了阻力,这条河流流速很急,水流对角色动作的影响就更大。”这时李艺博也回过神来了,他也是被这两人掉进河里后那种比太极还慢的动作给搞懵了,一下想不起来该怎么解说,现在想起来,他可曾经是职业选手,水战他还是看得出门道的!

“不利啊……”叶修和喻文州的神情都有些凝重起来,喻文州低声说,“英国队这个魔道学者,看起来是专门针对这个河流的水流特点练习过啊。”

两人的血量以非常慢的速度拉近着,差距从百分之三十,变成百分之二十、百分之十五……终于,Dragon Wes的血量已经下降到了百分之三十五,王不留行的血量剩余百分之四十二。就在这时,王不留行侧身让过Dragon Wes,舞着扫把做出了看起来非常违和的动作。

魔道学者是法师系的职业,王不留行的灭绝星辰,也是可以打上法师系任意一个职业20级以上的打制技能的,只不过因为用扫把做起来太过违和,而此前联赛中王杰希也没有这么做过,所以人们都忽略了这把扫把,也可以当战矛用的事实。

战斗法师大招:伏龙翔天!

打制技能只能是一级,但是这记攻击最重要的效果是冲力将人带离水下,以及技能附带的抓取效果。

因为用扫把做出来的动作太过奇怪,以至于对手竟然没有在第一时间判断出王杰希使用的是伏龙翔天,那扫把捅人的动作十分滑稽,然而伏龙翔天,全中!

两个角色带着水花从水中冲出,王杰希提前收招,扫把一转,又变回飞行道具,然后利用对方浮空的空隙,打出了扫把旋风。

这招的目的,竟然在于控制,像是押枪一样的控制。

利用扫把旋风翻滚扫把拍打对手角色身体的重心,控制其在空中的运行轨迹,向着河岸边落下。

双方实力相当,在离开了对水流熟悉的主场优势后,双方的血线没有进一步拉大。双方打得花式频出,观众席呼声阵阵,但是真正的博弈,却是之前不够好看的水下的战斗。

胜负从双方出水的那一刻意境决定,虽然从整体失去的血量来说,王杰希不能算是赢了对手,但是他的王不留行,将百分之七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王杰希从选手席中走出来,叶修和喻文州一边鼓掌一边上前去和他拥抱。

“很精彩的表现。”叶修拍着王杰希的背,由衷地赞叹。

“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王杰希回以拥抱,“加油。”

“放心,首战必须告捷。”叶修呵呵一笑,往嘴里塞了一支棒棒糖。

评论(3)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