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33

包子也是人才,一路在追杀中还抽空打字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了一遍,苏沐秋和叶修本来也觉得大公会该采取行动了,于是报了个坐标给包子,让他把人往千波湖带。然后两人一路合议了一下怎样利用这件事狠狠地做他一票后,速度往千波湖方向移动。

“话说,那个包子往千波湖方向跑了,是不是想进副本等人?”大公会的眼线把情况向上级汇报之后,烟雨苍苍率先发话了。

“我觉得你们都低估沐秋大神和那个君莫笑的猥琐程度了。”蓝河在这个时候突然插话。

“蓝河,你跟君莫笑接触比较多,你说。”春易老对蓝河那还是比较信任的,点名让他说看法。

“我觉得既然君莫笑跟沐秋大神水平差不多,那假设他也是会水战的,职业选手的水战能力,和我们比我觉得……”蓝河没说下去,但是公会的人都沉默了。

“但他们不可能一直躲在水下。”蒋游想起之前自己一线峡谷被抢,那种屈倔的感觉至今没有消褪。

“那你们去试吧。”蓝河说了一句就不在发言了,春易老小窗追着他问,蓝河只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我觉得,每次我们主动出击,结果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蓝河的状态有点低迷。

“但是苏沐秋和君莫笑还有苏沐橙也就是三个人,如果能够杀他们副本队其他人掉级,我们还是有一战的可能。”春易老这句话是说给蓝河听的,但更是说给自己听的,其实他自己也觉得有点发怵,“要不,我去战队咨询咨询?”

春易老说做就做,他之前就第十区的事情咨询过喻文州,一回生二回熟,这次他往那儿一站,喻文州注意到他站在那儿,主动走上去打了个招呼。

“大春,第十区又有什么情况了吧?”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喻队……”春易老也不再藏着掖着,把蓝河的想法和现在公会扎堆打算对付一叶之秋副本队的事情说了一遍。

“你那里有空余的帐号卡吗?”喻文州笑了笑。

“啊?……有,有的,喻队?

“给我一张术士和一张剑客的帐号卡,我晚点和少天上去看看。”

春易老完全没想到喻文州会决定亲自下场看情况,这消息对他来说冲击有点儿大。不过只听到喻文州又说:

“这都是现在荣耀的热门话题了,这个君莫笑也是个热门人物,我也有好奇心,所以想去看看。”

“好的,一会儿马上让人送过来!”春易老和喻文州把事情商定了,回去后和蓝河一合计,决定先让蓝溪阁的人意思意思参与围剿,尽可能避开和苏沐秋一伙人动手,然后让人把帐号卡给喻文州送过去,一边静待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上线。

训练结束之后,黄少天拿着帐号卡准备回宿舍上线,结果被喻文州叫住了。

“队长我们网游里见不行吗?”黄少天嘀咕。

“别急,我到你那用笔记本上。”喻文州没让黄少天久等,拎了笔记本和荣耀插卡槽后很快从训练室里走了出来。

“少天,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吧?”喻文州一边刷卡登录一边看似随意的问。

黄少天听到这句话当下手抖了抖,不过很快恢复了镇定。

“怎么可能呢,队长,我跟你,谁跟谁……”

“说吧,你和苏沐秋怎么回事。”喻文州是不打算让黄少天打哈哈绕过去了。

“我和苏沐秋?”黄少天突然挺直了背脊,大声说,“冤枉啊!不是解释清楚了吗,这都是谣传,误会啊误会啊!”

“你和苏沐秋关系一向很一般,所以那个副本记录里有个剑客我当时还没有意识到这个可能,现在看来,流木是你吧。”喻文州操纵着角色去和蓝溪阁的众人会和,一边说着自己的推理,“全明星周末,你和苏沐秋前辈的关系突然变得比较怪,所以那几天我一直在留心你们,你不自觉地把眼光瞟向叶总裁的次数超过了三十次,而且这三十多次中,至少有一半是在和苏沐秋前辈说话的时候发生的。所以我觉得你和苏沐秋前辈还有叶总裁之间,似乎有某种联系,但是究竟是什么,我实在想不出来。”

喻文州说到这里话题就停下了,因为两人已经到了公会约定的坐标,喻文州到了之后问春易老:

“大春,现在情况怎么样?”

“我们尽量绕开了,但是毕竟是联盟,不上阵说不过去,现在对方找到我们有过攻击行为的公会的精英团就杀,因为现在刷副本最合适的地点,练级最合适的地点就是千波湖,这里到处是水,根本变成了他们的主场。

“是吗?”喻文州想了想,“我们现在五人一组,去千波湖副本入口。”

喻文州的意思,是主动出击,去找苏沐秋一伙,毕竟他们靠着水战个体优势,一个人也敢单独去杀副本队,现在对方不知道他和黄少天也在,他们五人如果遇到对方一个人,那么就是优势占尽。

春易老显然领会了喻文州的意思,轻车熟路的带队前往千波湖。

大概是想什么来什么,才转到第二个副本入口,一行人就遇到了把千机伞搭在肩膀上的君莫笑。

“少天,关语音。”见到传说中谜一样的男人,喻文州做的第一件事,是扼杀了黄少天放语音垃圾话的可能。

评论(13)
热度(3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