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啊叶总裁根本被遗忘了怎么破!)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32

时间一天天过去,转眼春节快要到了。小年夜苏沐橙从大学回来,进门就分别给了苏沐秋和叶修一个大大的拥抱。

“学习成绩怎么样?”苏沐秋也没大苏沐橙几岁,但是这个时候就摆起家长的样子来了。

“嘿嘿,反正家里有总裁呀。”苏沐橙俏皮地一笑,不过也没逗她哥着急太久,“放心啦,只有两门是B,其他都是A那一档的。”

“那就好。”苏沐秋对苏沐橙其实要求也不是太严格,之所以送苏沐橙去读大学,主要也是为了让自己的妹妹能有更多选择。

“今年我们有三个人一起过年,可惜你们俩的脸太招摇,不然我们看烟火晚会去!”苏沐橙兴致很高。

“我……”叶修话还没说完,电话就响了。

“春节不回家?”叶秋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叶修突然想起,这里不同自己熟悉的那个世界,至少叶秋不同,他是一个人过春节的。想到这里,心下突然有点在意,含糊地说:

“我现在还不清楚安排,等我和朋友打过招呼。”

“年夜饭在家里等你。”叶秋说完就挂了电话,没给叶修拒绝的余地。

“你家里?”苏沐秋大概猜到了对方的身份,“是要你回家过年吧。”

“嗯……算是吧。”

叶修一向是个不拘小节的人,不过这时他难得纠结了一下,他可没忘记上一次见面叶秋对他做了什么,想到第二个意识清醒状态下的吻,叶修感觉自己脸上有点发热,无意识地伸出手背蹭了蹭自己的嘴唇。

他还没有做好再次直接面对叶秋的心理准备,但是丢着叶秋一个人过年又难免于心不忍。

“不和睦?”苏沐橙在一旁猜测。

“算不上,有点麻烦。”叶修想了想,“算了,我还是回去过个年,毕竟都是一家人。”

“那到时候我们就提前一天把年夜饭吃了吧!”苏沐橙提议,苏沐秋附和。

原本苏沐秋的房子里有两台电脑,现在三个人,两台电脑就不太够用,苏沐秋和苏沐橙出门去购买年货,干脆又买了一台新的,用来保证整个寒假期间三个人都能一起玩游戏。

这段时间,包子在第十区捅了个不小的马蜂窝。他在此前的一线峡谷事件中,收了一个叫罗辑的小弟,每天带着罗辑刷本,那天罗辑被一个大公会的高手玩家杀了之后又嘲讽了一顿,包子认为做老大的,必须要替小弟出头,于是带着罗辑和经常一起下本的几个一叶之秋公会的会员,在副本门口反杀了那个高手玩家和他的五人副本队。这个高手玩家那是大公会刷副本的一线主力,第十区正是副本记录被君莫笑和风梳烟沐一伙人垄断,其他公会会长一筹莫展的时候,眼见着一个能够阻击君莫笑及风梳烟沐副本团队的机会摆在眼前,他们哪里会轻易放过。

各大公会会长的QQ提示音响个不停,他们已经聚集在聊天群里,像是在密谋什么大事一样在商讨组织一次大规模对付一叶之秋公会副本记录队的计划。

“只要能争取时间。”中草堂的天南星发表看法,“因为现在外界都知道一叶之秋的副本记录队是苏沐秋亲自战在第一线,所以就算我们的副本记录最终不如一叶之秋公会,也不会有多丢人,但是能够在此前让他们的等级落后我们一线副本队一段距离,我们就能占据一段时间的记录榜。能在苏沐秋大神的压制下占据记录榜,这样的效果也足够引起玩家的重视了。”

“对,压制他们升级,最好能把他们杀掉级。”烟雨苍苍同意,“那个包子看起来不像是个厉害的,带的那个召唤师也很好杀,就从他们开始入手。”

“只要他们没有足够的高手人数等级达到一线水平,那么他们的副本记录自然就没办法始终高挂榜上了。”蒋游也发话了。

“我们不能太大张旗鼓,毕竟这件事是玩家的私人恩怨,上升到公会冲突,变成我们各个大公会围剿一叶之秋公会 ,不让大神玩游戏,传出去名声就不好了。”春易老还考虑了一下背后的大局。

“抽一些精英队伍,不要让其他普通玩家发现,从包子入手,只针对一叶之秋副本记录队的人。”

众公会会长商议完对策,各自调兵遣将去了,刚刚美美地吃了一顿牛肉汤面的叶修、苏沐秋和苏沐橙刷卡登上游戏,叶修就收到了来自包子的求救。

“老大救命啊!”

评论(12)
热度(4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