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所谓隐ALL叶,在我这里是表现为不会有直接写出来的表白、暗恋及围绕叶修转的情节,但是会看得出一些人物对叶修有好感,关系要好,并且互动很多,感情戏是走双叶,然而根据我的尿性就是叶秋经常不会出场,还是打荣耀要紧。

TAG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撞脸情人#。

 双蛋快乐 更一章,祝你们看得开心

30

“大神,我们在迎空海峡发现了海上夜归人甘烈。”

苏沐秋刚刚带着帮会的人打完副本,就看到斩楼兰传来了消息。

“叶修!叶修!”苏沐秋扯着嗓子喊了两声,叶修在外头应了一声,过了一会儿擦着头发推门走了进来。

“叫魂呢?”叶修冲苏沐秋挑了挑眉。

“有野B,一起过去看看?”说话间苏沐秋在抽屉里给叶修拿了张帐号卡。

“不要这个,叶修看了一眼摇了摇头。”给我来张骑士。

“骑士……”苏沐秋翻了翻帐号卡,“这个ID太嘲讽了啊,我们是去抢野B的,要低调,低调你懂吗?”

叶修“噗哧”一声笑了。苏沐秋本性也是个惟恐天下不乱的,说低调不过是现在更狡猾了而已。

“我看看……”叶修把帐号卡拿过来,那上面贴了标签,标签上写着几个字:

无敌最俊朗。

“就是它了,骑士不嘲讽还叫什么骑士?”叶修插入帐号卡,“你呢,苏沐秋大大,打算用什么帐号卡过去啊?”

“今天玩点不一样的。”苏沐秋这样说着,从盒子里也挑了一张帐号卡出来,叶修凑过去一看,“弹药专家,还叫眼花缭乱,你COS张佳乐?”

“有何不可?小楼说了,今天那边的公会里有百花的,我上去给他们露一手百花式打法,砰砰砰。”说话间苏沐秋做了个拿着自动手枪对着叶修射击的动作,两人打闹了一会儿,都各自坐到了电脑前,登录了角色。

“大神,你的队伍什么时候到?”苏沐秋用新帐号加了楼冠宁好友后,对方发来了问话。

“我们已经看到你了。”苏沐秋快速回复,楼冠宁操纵角色四下看了看,只看到两个角色在远处穿行而来。

“你们不会就两个人吧?”楼冠宁简直要泪流满面。

“你还想几个人?”苏沐秋表示鄙视,“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几家公会正在对峙,不过他们对60级BOSS不是很重视,所以来的都不是精英团。”楼冠宁有点不爽,觉得大神这样就像拿走2/3的收成有点太敷衍,“对了,这位是?”

“君莫笑。”苏沐秋做了个介绍,双方打了个招呼之后,叶修看了看远处的局势后开口了:

“邀请我进团,你们那个团先过去,做参与观望的样子,等会儿我再假装成一个看热闹的玩家,和你们不是一伙的过去。”

心底虽然将信将疑,但是苏沐秋在荣耀早期大神的地位还是很镇得住场,因为想要进军职业界,楼冠宁也专程去读过苏沐秋的网游历史,那真是腥风血雨,一路都是让各大公会如坐针毡的主。

看到苏沐秋也赞成叶修的意见,他将信将疑地把叶修加入了义斩天下最核心的团队,然后带着那个团进入了观望圈,与其他公会形成了对峙局面。

就在这时,叶修电话响了。

“稍等,我接个电话。”

叶修目测了下各大公会目前的状况,似乎还不会马上有问题,接起了电话。

“喂?”

“那个谜一样的男人是你?”叶秋的声音在电话对面响起。

“不错嘛,还知道点行情。”叶修往嘴里丢了颗糖,“有话快说,我很忙。”

“行了行了,你先忙吧。”叶秋说完就挂了电话。

叶修对着滴滴响的电话直发愣:“这小子搞什么鬼?”

“你好了没?快来了!”苏沐秋在一旁催叶修。叶修受到野图BOSS的召唤,转头就把这个小插曲给忘了,转身操纵着无敌最俊朗,晃到了各个公会面前。

叶秋收了电话,难得好心情的勾了勾嘴角,他面前放着一本由助理做好的计划书,那上面的计划目标只有一个,不过叶秋可没打算让自己助理知道那是谁,目标人物用了一个X作为代号。

这可是知名心理学家根据他对叶修的描述,做出来的针对性攻略,他觉得今晚这个电话已经达到了效果,按照这个分析师的说法,这样挂断电话,能够在叶修的心里留下一点有些愧疚的种子,之后叶修一定会主动联系他的。这样想着,叶秋在计划书的某一条上面划了个勾。

真是个有点美丽的误会。

评论(12)
热度(3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