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已经出同人圈了,不过还会写文(写的原创,),博有时候记得会上来拉仇恨X(滚
乐乎少上,需要联系请直接在评论留言,这里反应慢上的少但都会回复!急事可以旺旺找^ ^在店铺“茶果铺子”就OK!
  1. 目录(谢谢帮忙)
  2. 归档

世邀赛续写!求各国家队人设=WWWW=

人设要求见:  https://zhugexiaohaozhuanyesu.lofter.com/post/1d0d5618_812e8f9 可以私信我!因为分上下半区,所以真正会和中国队有交集的最多只有9支队伍。各位请在以下选:英国共8人带1个奶、挪威1人、法国2人、日本8人带1个奶、德国3人、澳大利亚5人、意大利2人、加拿大3人.  
TAG可以订阅#世界荣耀 

07

女剑客最后还是稍微爆发了一次,但是没有能够阻止双方血量的差距扩大,最后被带走时,肖时钦还剩余了49%的血量。

英国队的守擂大将和中国队的守擂大将职业还撞了车。这还是世邀赛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因此这对媒体来说显然是个噱头。这个守擂大将就是此前叶修在给其他国家队选手播放视频的那一位意识流的魔道学者。

“嗨,今天天气不错。”对面的魔道学者一上场就先和肖时钦打了个招呼,并被快速的翻译成了中文字在公共频道中滚动。这句话其实放在职业赛场上有点微妙,看起来是一个比较标准的打招呼方式,但是游戏里是没有什么天气可言的,对此联盟选手在场下你一言我一语,猜测着这个选手和肖时钦说话的意图。

“对面的机械师先生,我想你一定已经打开了电子眼,并且试图用很多道具对我进行机械追踪,但是请您相信,这些东西其实对我没什么用,你看,假如我骑着扫把飞在空中,那么你的把戏只有机械空投才能凑效。”

就在这时,魔道学者又刷出了这一大段话来,看得联盟选手目瞪口呆。

“这垃圾话有哪里不对啊……”楚云秀率先质疑,“怎么看着那么怪?”

“这是中二期的选手吗?”黄少天忍不住吐槽。

“只是翻译风而已。”叶修鄙视黄少天,“世界名著翻译成中文很多都这副腔调。”

“天呐,把这种风格带入垃圾话,简直太违和。”张佳乐凑上来说了一句。

“确实。”周泽楷都参与了话题。

两人在地图上逐渐靠近,魔道学者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垃圾话:

“先生,我觉得您有时候太过相信自己的视角和电子眼并不是好事,您猜我现在会从哪个角度向您洒下驱散粉,以表达我诚挚的敬意呢?”

肖时钦郁闷极了。

这种文绉绉的翻译风垃圾话,多多少少有点拖走了他的注意力。因为风格不同,导致他的垃圾话免疫系统对这类垃圾话的免疫效果比起往常差了一点,虽然他看到这段垃圾话后,立马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但是在看公共频道的时候,他的思维有了一点轻微的跑偏,而这个时候,他的动作竟然变得缓慢了一些。

竟然真的是驱散粉!

“原来是风向。”叶修此时看出了端倪,“虽然不显著,但是这张地图设计,是有微风效果的。”

英国队的魔道学者操纵者Iron Beast在这个细节的对决中暂时取得上风,立即从自己隐藏的地方冲出,一个个魔道学者道具炸出的特效,在生灵灭身上炸开了花。

“论单挑,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比肖时钦的机械师还是要更厉害一些。”叶修叹了一口气,“不过,我们很快就可以知道,究竟是中国的魔术师厉害,还是英国的魔术师厉害了。”

“如果是英国的魔术师厉害怎么办?”方锐凑过来问。

“这个就更不怕了,我们还有血量差,就算这个魔道学者再厉害,想把比赛拉回到满血起点是不可能的。而只看结果的观众,会觉得还是老王厉害。”

“你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黄少天表示自己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处于由一个多么无耻的人领队的队伍中。

在中国队低声的,还算轻松的队内聊天过程中,肖时钦的血量走到了尽头,这一轮英国队扳回了百分之二十左右的血量,最后Iron Beast的角色Dragon West留在台上时,以百分之七十的血量,印战王杰希的王不留行。

“好了!都注意了!”叶修清了清嗓子,低声提醒自己的队员们注意,“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说完还做了一个魔术师表演魔术前的经典手势。

“噗……”苏沐橙率先笑了出来。随后,笑意像是有感染力一般,从喻文州、黄少天开始,一直到沉默如周泽楷,狂傲如唐昊,都笑了起来。

考虑到比赛,大家笑的声音不大,不过状态却是非常轻松。张新杰的笑意最浅,他本来就是一个非常会控制自己情绪的人,但是他有点明白了叶修这么做的用意。

接下来的团队赛,才是决定第一场比赛最终胜负的关键。

叶修,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在消弭虽然队内看起来不存在,但是实际上却没有消失过的,独属于重大赛事带来的紧张感。

 

评论(9)
热度(154)